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10/21
上映
鬼開門

鬼開門

The Disappointment Room

唐娜(凱特·貝琴薩 飾)和丈夫大衛帶著他們的五歲兒子,從紐約布魯克林區搬到曾經風光的南方別墅,想要展開全新的生活。然而,唐娜在這棟大宅裡發現一間被鎖住的密室,從此發生一連串無法解釋的事件,使她的正常心智備受考驗,也逐漸揭露這間房子的恐怖過去。
2011
03/04
上映
獵殺第四行者

獵殺第四行者

I Am Number Four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約翰史密斯(艾力克派帝佛飾)自有記憶以來都在四處逃亡,但他並非人類,而是來自銀河系星球Lorien上的倖存者。與他一同逃出的有8位同伴,這九位身負重要任務的外星少年被迫離開他們的家園,到地球避難,分別藏匿在世界各地。他們看起來和地球的青少年無異,卻各個身懷超能力。但這樣的能力並非與身俱來,而是在青少年時期逐漸浮現。為了保護這九位少年,Lorien星球的長老在他們身上施了集體的保護咒,並分配給他們從一到九的秘密編號,任何人想對他們不利,必須依序下手,才能破壞這個保護咒。但不幸的是,一號、二號與三號均已死於非命。 為了躲避神秘敵人的追殺,約翰史密斯隱身在俄亥俄的小鎮裡,化身為一名普通的高中生,然而就在這裡他遇上了生命的轉折點。首先是遇到了他的初戀莎拉 (黛安娜艾格倫飾),讓他就此想停止流離的生活。再來,他發現自己身上龐大的外星力量,並且從監護人身上瞭解,他們一直躲避的敵人必須依序將他們殲滅,約翰就是下一個目標,身為第四號行者,他必須面對他的命運,更必須學著控制自己的特殊力量,與其他同伴連手,與神秘敵人周旋到底。
2008
10/03
上映
鷹眼

鷹眼

Eagle Eye

【鷹眼】是一部和時間賽跑的驚悚片,由西亞李畢福、蜜雪兒莫娜漢、蘿莎莉道森、安東尼麥基以及比利鮑伯松頓領銜主演。故事描述傑瑞蕭(西亞李畢福飾)以及瑞秋霍洛曼(蜜雪兒莫娜漢飾)這一對陌生人因為一通他們倆都不認識的女人打來的電話被迫在一起。電話中的女人威脅他們和他們家人的生命安全,然後把他們逼到置身於愈來愈危險的狀況,利用一般日常生活中的科技產品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當情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他們甚至成為全國的頭號通緝要犯,於是他們必須攜手合作,查出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更重要的是,為什麼會發生這一切。
2007
08/24
上映
恐怖社區

恐怖社區

Disturbia

夢工廠出品全新懸疑驚悚片【恐怖社區】一片中,看似是安全寧靜的社區,其實背後藏有恐怖的秘密。凱爾(西亞李畢福飾)過著一般青少年欣羨的生活,他都不必上學,成天可以打電玩、上網路、吃零食和看電視,而且他可以一個人在偌大的家裡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更棒的是,最近隔壁又搬來一個身材超辣的美眉艾希莉(莎拉蘿瑪飾)。但是他只有一個問題,他絕對不准離開他家。凱爾和他的爸爸和媽媽(凱莉安摩絲飾)原本是一個和樂融融的家庭,但是凱爾開車和爸爸出遊釣魚時出車禍,他的爸爸不幸喪生,於是他一直有很深的罪惡感。這種創傷後症候群在凱爾的心理留下無法磨滅的疤痕。這名本來外向活潑的青少年變得憤怒自閉,當一位老師提起他父親,把他激怒時,他憤而向老師揍了一拳,結果就是受到居家監禁的懲罰。對一個青少年來說,成天待在家裡不能出門是一件最痛苦的事,才過了沒幾天凱爾就幾乎快要抓狂,而他媽媽又時常加班到深夜,沒有人陪伴。在這種孤獨的情況之下,加上又遭到居家監禁,閒極無聊的凱爾只好開始用望遠鏡觀察社區鄰居的一舉一動,不過他注視的對象主要是新搬來的辣妹艾希莉,聰明的艾希莉很快就發現凱爾在偷窺她,但是她並沒有太生氣,反而覺得凱爾偷窺鄰居的行為很刺激。他們很快就一起窩在凱爾的房間偷看鄰居的行為舉止,而且很快發現另一位鄰居(大衛摩斯飾)的行為非常可疑,很可能是連環殺手。雖然他們從對方可疑的行為似乎掌握到很可靠的證據,但是誰會相信他們呢?也許他們是真的在憑空幻想,但是也許他們是真的無意間窺視到一個恐怖的秘密,很可能害他們付出寶貴的生命。畢竟,每一個連環殺手都可能是你的鄰居…
2004
03/26
上映
機動殺人

機動殺人

Taking Lives

身為聯邦調查局FBI的罪犯速寫員,特別幹員艾蓮娜史考特(安潔莉娜裘莉飾),從不用傳統的破案技巧來深入犯罪兇手的變態內心世界。她光憑個人直覺、還有不按牌理出牌的作風,往往能逮捕兇手,或者讓壞人直接斃命。 然而當加拿大蒙特婁市警方偵辦一宗當地的謀殺案,不得不需向外界伸出援手時,幹員艾蓮娜史考特奉命出馬。經過她抽絲剝繭的觀察,認為這名「變色龍」般的兇手喜歡模擬被害人的生活與身份,進而奪走這些人的性命。 這名兇手無視加國警方雷厲風行的辦案手法,依舊不斷的殺人,讓警方承受到相當多來自輿論與政府的指責,而艾蓮娜單槍匹馬的辦案方式,讓她與加國的警方漸行漸遠,也讓她承受破案的壓力與日俱增。她在冷靜幾乎接近冷酷的外表下,隱藏著對工作的強大熱情,可是在複雜與陌生的工作環境下,讓她對自己的能力產生了很大的懷疑。 在身旁沒有可以相信的人,艾蓮娜才警覺在這條危險又曲折的破案之路上,身邊的每依個人都可能是嫌疑犯,而破案的終點似乎是一個她永遠無法抵達的海市蜃樓。
1970
01/01
上映
救贖之愛

救贖之愛

Redeeming Lov

最新預告:救贖之愛 預告
根據弗朗辛里弗斯的小說改編,安吉爾從小就賣淫,只知道背叛。她的心能被治愈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