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1
上映
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

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

Trolls Band Together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在前兩集經過友情的考驗和彼此不斷的打情罵俏之後,波比(安娜坎卓克 配音)和小布(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配音)現在終於正式成為一對情侶了(#波布)!正當這兩位小倆口的關係變得越來越親密,波比卻發現小布竟然有一個神祕的過去。他曾經是她最瘋迷的男孩團體兄弟樂團成員,那是他和他的四個兄弟佛洛伊(金球獎提名電音流行樂超夯歌手特洛伊希文 配音)、強多瑞(【歡樂好聲音2】艾瑞克安德烈 配音)、史布斯(葛萊美獎得主及【漢密爾頓】戴維德迪格斯 配音)以及克雷(葛萊美獎得主及【千萬別抬頭】基德酷迪 配音)共同組成的男孩團體。但是兄弟樂團在小布還是的小貝比的時候就已經解散,這一家人也跟著四分五裂,從那時候起,小布就再也沒有見過他的兄弟。 但是當小布的兄弟佛洛伊因為他的音樂才華被兩個流行音樂的邪惡大壞蛋-凡菲(艾美獎得主及【姐姐愛最大】艾米舒默 配音)和凡尼(音樂劇《摩門之書》葛萊美獎得主及東尼獎提名安德魯蘭內斯 配音)-綁架之後,小布和波比就展開一場既驚險刺激又情緒激動的冒險旅程,希望小布和他其他的兄弟能夠重新聚首,救出佛洛伊,不讓他遭受比在流行音樂界成為過氣明星更悲慘的命運。
2016
11/04
上映
魔髮精靈

魔髮精靈

Trolls

曾成功打造《史瑞克快樂4神仙》的導演麥克·米契,今年將為全球影迷獻上全新音樂喜劇動畫《魔髮精靈》,將曾在1960年代創造一股流行旋風的巨魔娃娃(又稱醜娃)搬上大銀幕,帶領觀眾踏上一段史詩般的冒險旅程。這些令人喜愛的巨魔娃娃,擁有完全不受地心引力影響、五顏六色的高聳髮型,只要看過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 《魔髮精靈》敘述生性樂觀的波比(安娜·坎卓克飾),為了拯救被陰險的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與總是陰沉沉的小布(賈斯汀·提姆布萊克飾)協力進行拯救任務,前往他們從不知道存在的國度。這趟旅程將考驗著波比,並讓她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同時也考驗著她是否能隨時以美妙的嗓音唱出動聽的混搭歌曲。 除了安娜·坎卓克和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外,《魔髮精靈》也邀請到柔伊·黛絲香奈、關·史蒂芬妮、詹姆斯·柯登、昆瑙·納亞爾和愛卡娜女王等影歌星共同獻聲。
2009
11/20
上映
戀夏500日

戀夏500日

500 Days of Summer

上映日期:2009-11-20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愛情
★全美影評人一致叫好! ★動人。浪漫。酸甜的愛情喜劇! 相信愛情的男孩遇見了不相信愛情的女孩 作愛 不等於 戀愛 男孩湯姆在第一次遇見女孩夏天的時候,便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她…… 什麼都好的ok男,遇見了精靈古怪的肛門期女孩(超潔癖、一絲不苟),在彼此擁有的500個日子裡,所有的“愛愛”奇招,都為這段感情注入了無限火辣的熱情元素,像是淋浴性愛、床上床下、IKEA展示間的激情挑逗等,夏天的手臂也變成了湯姆的畫布,這些都在湯姆的心裡留下深深的愛戀痕跡,他已經認定了夏天就是這輩子要廝守的伴侶…不過,夏天卻不認為作愛等於戀愛,他倆又將如何面對500天後全新的開始呢?
2009
01/23
上映
沒問題先生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上映日期:2009-01-23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金凱瑞繼《王牌天神》後再度施展搞笑本領,不過這次不是無厘頭式的搞笑,而是一部蘊含人生哲理的喜劇。 卡爾艾倫(金凱瑞飾)原本是個事事說「不」的人,生活無聊乏味,直到他決定加入一個自救計畫,開始整整一年對任何大小挑戰都得說「YES」的瘋狂生涯,他嘗試了高空彈跳、飆車、開飛機、學韓語等等,一堆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還抱得美人歸,也讓他的人生由黑翻紅HIGH過頭...。 在電影中有一幕高空彈跳的情節,原本導演準備找特技演員來演出這段驚險畫面,但是「沒問題」這三個字已經深植在金凱瑞的心中,於是他想也不想就表示要自己來!還努力說服了導演與攝影師,直到站上跳台的那一刻,他才知道導演的考量是對的!但是他知道自己一定能完成任務「沒問題!」 本片根據丹尼華萊士(Danny Wallace)的原著改編,全片在洛杉磯市區及市郊拍攝,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2008
06/13
上映
破‧天‧慌

破‧天‧慌

The Happening

最新預告:破天慌電影預告
科學為了某些原由而放進書中,但最後,終究不過是個理論。我們將不得不承認有些正在運作的力量,遠遠超過了我們可理解。」--【破‧天‧慌】 由曾被奧斯卡提名的馬克華柏格飾費城一所高中的自然科學老師愛略特,急著帶全家人逃離一場可怕的災難,卻赫然發現這場神秘浩刼將對人類造成極大的威脅。只見到無數的人死去,危機四伏、災難重重,沒有人知道原因,也沒有人知道即將到來的結果。他們要前往賓州的農場,希望到那裡便可以擺脫這個繼續增長肆虐的恐怖事件。但很快地,他們就明白了,沒有任何地方與任何人是安全的。 奈莎馬蘭以最擅長的手法,讓這部電影的內容跟結果都是最高機密。事情在毫無預警下開始,它也並非從哪裡來。幾乎就是幾分鐘間,一連串古怪、可怕的死亡事件,逐步蔓延開來,然後整個爆發,橫掃了大多數的美國城市。這個突然的事件是由什麼造成的?它會造成人類行為怎樣的解離?這可看為是新品種的恐怖攻擊,某個軍方的實驗出了錯誤嗎?是最先進的生化武器,或者失控的病毒嗎?總之,它隨空氣、水擴散,…那麼,然後呢?
2007
08/17
上映
衝浪季節

衝浪季節

Surf's Up!

上映日期:2007-08-17 片長:1小時25分 冒險 動畫
你知道風行全球的衝浪運動,其實不是人類發明的嗎?新力動畫的第二部作品衝浪季節,以充滿想像力的情節,要為全世界的大小朋友揭開個世紀大秘密 – 衝浪其實是企鵝發明的!而每隻企鵝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奪得世界企鵝衝浪大賽的冠軍! 全片以動畫片少見的紀錄片形式,讓觀眾透過企鵝主角”酷弟”參加比賽的心路歷程,進入企鵝不為人知的瘋狂世界,一起享受乘風破浪的衝浪季節!
2007
04/04
上映
尋找夢奇地

尋找夢奇地

Bridge To Terabithia

上映日期:2007-04-04 片長:1小時35分 冒險 溫馨
★【魔戒】【納尼亞傳奇】億萬特效群精采打造奇幻世界! ★改編自暢銷魔幻冒險童書! 傑西(喬許哈卻森 飾)和萊絲莉(安娜蘇菲亞羅伯飾)是一對兩小無猜的好朋友,森林裡的樹屋是他們的秘密基地,他們在這兒運用想像創造出一個叫做泰瑞比西亞的王國,裡面有各式各樣包括了巨人、侏儒、樹人、象鳥、精靈等奇特生物,而他們則是這個王國的國王與皇后。這個充滿驚喜的夢奇地,將等著他們勇敢前往冒險……。
2006
06/09
上映
麥田捕手的女孩

麥田捕手的女孩

The Good Girl

上映日期:2006-06-09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The Good Girl - Trailer
“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演賈絲婷,是「麥田捕手的女孩」一片的女主角,她不再是個好女孩了,她長大了!今年已婚並且開始組織家庭,毫無疑問地,她的先生菲爾(約翰雷利飾演)對她呵護備至關愛有加,然而阻擋在彼此間的那道鴻溝卻始終沒辦法突破,賈絲婷認命的以為他老公成天與酒肉朋友廝混,茶餘飯後翹二郎腿吞雲吐霧就是罪魁禍首。一天在賣場工作的時候,賈絲婷終於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一名以「麥田捕手」主人翁“荷頓科菲爾德”自稱的古怪傢伙 (傑克葛倫霍飾),才華洋溢、血氣方剛又年輕的他立即吸引了賈絲婷的注意,帶著她一同暫時逃避惱人的例行公事,進入純粹激情與性愛歡愉的感官新世界。然而當單純的解放變成瘋狂著魔後,賈絲婷發現自己掉進了充滿詐騙、勒索與勾魂的陷阱中。 賈絲婷該繼續當她的良家婦女?還是勇於擺脫道德束縛?他該選擇木訥老實的先生?還是年輕充滿幹勁的小情人?由「搖滾教室」獨立精神獎最佳編劇“麥可懷特”所執筆,獨立精神獎最佳導演“米格奧提塔”執導,「麥田捕手的女孩」給予“珍妮佛安妮斯頓”一個揮灑演技的空間,賦予角色道德上的兩難性,重新詮釋新時代版的包法利夫人。
2006
06/02
上映
賴家王老五

賴家王老五

Failure to Launch

上映日期:2006-06-02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愛情
三十五歲的崔普(馬修麥康納飾)一直賴在父母家,不肯搬出去獨立自主,他的父母受夠了他在家裡好好吃懶做,於是請來一名美麗大方、才華洋溢的美女(莎拉潔西卡派克飾),完全符合他夢中情人的形象,當他們陷入愛河以後,就可以正大光明把他趕出家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