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25
上映
密室譯戰

密室譯戰

The Translators

★ 曲折案情超越《鋒迴路轉》,燒腦程度媲美《佈局》 ★ 一位評論家,九位譯者,全都有嫌疑! ★ 暢銷小說的極密手稿遭到外流,出版社將不惜任何代價找出幕後黑手… 一部眾所矚目的暢銷系列小說的最終章即將問世,出版社找來九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譯者著手進行翻譯。一行人被關進一間豪華卻與外界隔絕的宿舍內進行作業。沒想到小說的前十頁突然在網上流出,令出版社蒙受鉅額損失,出版社堅信洩密者就在他們九人當中,並誓言將不惜一切代價揪出這位幕後黑手,一場曲折離奇的鬥智遊戲就此展開……
2019
11/22
上映
許怨房

許怨房

The Room(2019)

上映日期:2019-11-22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試圖重新出發的恩愛夫妻,搬入一棟位在紐約郊區的幽靜房子。某日,丈夫麥特發現一間房中密室,只要在密室許願,願望都會實現。當他們許願要有一個孩子,一切付出將超乎他們的想像。 一對恩愛的夫妻麥特(凱文詹森斯飾演)與凱特(歐嘉柯瑞蘭蔻飾演),麥特厭倦了喧囂的都市生活,凱特曾兩度懷孕都宣告失敗。試圖重新出發的兩人,決定遠離都市,搬入一棟位在紐約郊區的幽靜房子。 某天,麥特發現一間隱藏在壁紙背後的密室,並驚訝地發現,只要在那間密室當中許願,無論什麼物質上的願望都會實現。起初,兩人就像孩子踏入糖果屋般興奮,然而凱特愈來愈無法滿足於這些物質上的慾望,而開始想要一個她們夢寐以求的…孩子。只是兩人並不知道,只要從這間密室當中創造出來的事物,一旦離開這棟房子之後,就將會化為灰燼...。
2019
10/25
上映
狙擊獵殺:救援行動

狙擊獵殺:救援行動

15 Minutes of War

上映日期:2019-10-25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法國政府隱瞞40年秘密救援任務。真實恐怖份子綁架事件改編,描述北非索馬利亞境內發生21名法國孩童與美國老師,在上學途中被恐怖份子劫持,引發兩方對峙。 本片為真實事件改編,描述北非索馬利亞境內發生21名法國孩童與美國老師 (歐嘉柯瑞蘭蔻飾演),在上學途中被恐怖份子劫持,引發兩方對峙。 法國反恐小組的隊長安德烈 (艾爾本雷諾瓦飾演) 必須帶領5名狙擊手,找到最迅速方式,將人質平安救出,過程中各方協調發生許多問題,而恐怖份子耐性逐漸磨掉,時間也不夠了… 新銳導演佛列德葛希瓦首部動作片,情節緊湊順暢,全片將真實事件完整呈現,保證將令觀眾大呼過癮。
2019
08/30
上映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The Emperor of Paris

凱薩獎最佳導演強法蘭柯瑞西,重現19世紀巴黎維多克傳奇故事。他是罪犯偵探;偉大逃犯,地下霸主;傳奇英雄...他是最令匪徒聞風喪膽的現代犯罪學大師 - 弗朗索瓦維多克。 罪犯偵探;偉大逃犯,地下霸主;傳奇英雄… 拿破崙帝國時期,最令匪徒聞風喪膽的現代犯罪學大師 - 弗朗索瓦維多克。 維多克(文森卡索 飾)逃出如同煉獄般的監獄生活後,在巴黎隱姓埋名、展開新生活。可惜好景不常,被人認出進而遭到構陷的維多克,再次深陷囹圄危機。厭倦了躲躲藏藏的他,向警察局長提出了一項誘人交易「幫助警方抓取十惡不赦的罪犯,換取解放。」可維多克未料自己竟攪和進了一場罪犯、政治、警察角力之中,隨之而來的風暴,會使他擺脫一切重獲自由或是繼續過上暗無天日的日子?
2018
11/02
上映
夜驚

夜驚

Mara

犯罪心理學家凱特褔勒博士(歐嘉柯瑞蘭蔻飾)捲入一場不尋常的夫妻謀殺案,一名男子睡夢中疑似被妻子勒斃、死狀慘異,而唯一目擊者是他們年僅8歲的女兒蘇菲。當蘇菲被問到兇手是誰時,蘇菲說了一個名字:「夜驚…」 當凱特深入調查這場神秘的意外事件,線索直指傳說中在睡夢裡殺人的古代惡靈「夜驚」,而她身上也開始出現其他受害者都曾經歷過的可怕凶兆,夢中驚醒卻動彈不得,意識清楚卻無法喊聲,甚至眼裡出現詭異的紅色記號……。唯有保持清醒,否則一覺不醒。 惡靈「夜驚」詛咒四階段。 第一階段:癱瘓 在睡夢中全身癱瘓、無法動彈,也會親眼看到「夜驚」。這個階段幾百萬人經歷過,但對某些人來說僅到此為止,不會進入其他階段。 第二階段:標記 「夜驚」會在你眼裡做紅色記號,此階段就要特別注意了,她會一步步逼向你。 第三階段:掐住 「夜驚」會爬到你的胸口,把手放在你的喉嚨,讓你感到全身壓迫並且能夠真實感觸到她。 第四階段:一覺不醒 經歷了三個階段後,來到最終階段,這時候你醒著也會看見「夜驚」。她會出現在你清醒時。這個時候千萬別入睡,否則一覺不醒……。
2018
09/21
上映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

Johnny English Strikes Again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動作
羅溫亞金森重回特務本色。無畏無懼、不怕危險的特務間諜強尼英格力將三度出擊拯救世界!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是強尼英格力電影系列的第三集,羅溫亞金森再度回歸,飾演這名備受全球觀眾喜愛,老是出包搞烏龍的特務間諜。 當一起網路攻擊事件,使得英國所有臥底的特務間諜身分曝光,而強尼英格力則是唯一沒有被掀底的特務,於是他就成為英國特務組織的最後一線希望,就此展開這場全新的搞笑動作冒險旅程。他奉命在退休之後重出江湖,立馬投入全新任務,希望能揪出主使這起網路攻擊事件的駭客。 這名骨董級的凸搥特派員不但能力有限,而且完全沒有進入網路世代,只會用老派落伍的方法進行調查,但是他仍然必須克服先進科技帶來的各種挑戰,成功完成任務。
2018
08/24
上映
全面霾伏

全面霾伏

Just A Breath Away

本片描述未來世界環境汙染太嚴重,新生孩童只能活在有空氣過濾系統的無塵室內度過一生。某天法國一場超級大地震後,地底冒出致命毒霾,籠罩了整個巴黎,主角夫妻必須在無塵室的電池耗盡前救出女兒。不論是無塵室或毒霧霾的嶄新題材都與現今空污嚴重的時事不謀而合,權威外媒「好萊塢報導者」更盛讚《全面霾伏》的毒霾塑造了一種緊張懸疑的氛圍,讓觀眾在觀影時都會有一種像幽閉恐懼症的心理壓力。 明日世界,你我無法呼吸! 未來世界所有的孩子都住在無塵密閉艙,一天一場大地震引發全球致命霧霾,巴黎死傷慘重。一對年輕夫妻(羅曼杜里斯、歐嘉柯瑞蘭蔻 飾演)逃到高處好不容易倖存下來,但是他們罹患特殊疾病的女兒仍身陷霧霾中特製的密閉艙內,在沒有電源、水和資源的緊急存亡之際,密閉艙的電池即將耗盡,他們要如何拯救深陷致命霧霾中的女兒?
2018
04/27
上映
史達林死了沒?

史達林死了沒?

The Death Of Stalin

上映日期:2018-04-27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由艾美獎得主阿曼多伊安努奇(Armando Iannucci)編導,他曾以HBO政治喜劇《副人之仁》奪得艾美獎最佳喜劇影集及喜劇類最佳編劇,並曾以《人人有份(2009)》入圍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金牌編劇本次改編自同名諷刺漫畫,瘋狂笑料笑翻英國2億票房,不僅在英國獨立電影獎有共13項入圍,更入圍英國奧斯卡最佳年度英國電影及最佳改編劇本兩項殊榮。 電影以諷刺和黑色幽默,讓看似荒謬的情節卻意外貼近史實。描述蘇聯前最高領導人史達林猝死於私人別墅中,從他倒下的那一刻起,他的親信們開始陷入一場混亂政權鬥爭中,每個人都絞盡腦汁想勝出,成為下一個蘇聯最高領導人!這部逗趣超有梗嘲諷喜劇,在爛番茄網站(Rotten Tomatoes)上好評百則,新鮮度高達96%。
2016
08/05
上映
愛情天文學

愛情天文學

Correspondence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劇情
《新天堂樂園》《海上鋼琴師》金獎名導全新力作 《寂寞拍賣師》原班人馬傾心製作 奧斯卡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 再譜優雅動人樂章 愛情與天文的結合 糾結難解的謎團真相 一起陷入奇戀漩渦 宇宙中的愛情吸引力X打破時空疆界的科技魔法 交織成不朽的永恆之愛 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龐德女郎歐嘉庫莉蘭蔻 演繹懸疑椎心戀情 天文學博士生艾美(歐嘉·庫莉蘭蔻 飾)身兼動作戲替身演員,沉浸在危險挑戰以淡化過往的創傷,直到她和成熟的天文學教授愛德(傑瑞米·艾朗 飾)相遇,兩人都難以抵擋彼此的吸引力,如謎般的炙熱愛情,猶如他倆著迷的天文學般神祕。但某天愛德突然傳出死訊,離奇的是,艾美仍然可以接收到愛德一如往常、各種形式的聯繫,就好像他根本沒離開人世。不知所措的艾美決定探究這一連串詭異現象,解開心中的疑惑和愛德的死亡真相。 你就是我的宇宙中心 所有星球都圍繞著你 艾美和愛德交往後,逐漸接受過去悲痛,體會人生的世事無常,由於愛德密集的講課行程,他們只好分隔兩地談起遠距離戀愛,愛得炙熱的兩人不斷透過科技軟體維繫感情,相隔再遠也能感受到彼此的愛意。愛德卻突然傳出死訊,但他的種種關懷,卻仍透過訊息、視訊、電子郵件等形式傳送給艾美,就算他不在艾美身邊,還是能神奇地以各種方法呵護她,就好像天文學中的宇宙定律,行星永遠圍繞著恆星,而愛德無微不至的愛,也一直守護著艾美。 艾美不確定愛德是否真的已不在人世,也無法理解若愛德逝世,為何還能持續聯絡她,難道他的存在真像是他們倆總是談論的天文學謎?宇宙的神祕現象?過重的情緒和複雜的謎團讓艾美難以承擔,要求愛德不要再聯繫,自此愛德再無捎來任何音訊,所有聯繫全都中止。再也無法聯繫愛德的艾美心急如焚,她得再想辦法找到和愛德聯繫的方法,才能夠揭開這所有的一切。
2015
05/01
上映
伊斯坦堡救援

伊斯坦堡救援

The Water Diviner

上映日期:2015-05-01 片長:1小時51分 戰爭 劇情
本片為羅素克洛的導演處女作,主角除了羅素克洛,還包括歐嘉柯瑞蘭蔻和傑寇特尼。背景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慘烈的加里波利戰役結束後四年,描寫一段波瀾壯闊的冒險行動。 澳洲農夫約書亞康諾(羅素克洛飾)在1919年前往土耳其,試圖查明在戰爭中失蹤的三個兒子是生是死。即使一開始遭到軍方官僚百般阻撓,但他意志堅定,並受到伊斯坦堡美麗的旅館女主人愛希(歐嘉柯瑞蘭蔻飾)協助,接著一名曾與他兒子對戰的土耳其軍官也伸出援手。康諾與哈山少校緊抓住一絲希望,為了查出真相,他們必須穿越飽受戰火蹂躪的崎嶇地形。 同時他也必須卸下心防,試著信任哈山、哈山的中士耶瑪(席姆伊瑪茲飾),以及愛希──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她和康諾自己的命運已經越來越糾葛不清。 隨著政治上的緊張關係引爆了新一波的暴力行動,加上英國不斷強迫他離開,康諾必須與時間賽跑。儘管危機從四面八方步步近逼,他還是要找出關於兒子生死的真相,進而瞭解友誼與愛情的真諦。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