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05
上映
追殺代理人

追殺代理人

Simulant

上映日期:2023-05-05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驚悚
★《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 ★ 科幻驚悚直逼《銀翼殺手》! ★《辣手保姆》羅比艾梅爾一人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出! ★《阿凡達》山姆沃辛頓 全新科技驚悚片! ★ 挑戰機器自我意識!人類致命威脅即將全面啟動! Faye 在丈夫 Evan 去世後,試圖用模擬機器人取代他。儘管這個機器人各方面都跟 Evan 相似,但她卻沒辦法像愛 Evan 一樣愛他,而機器人也努力想贏得 Faye 芳心。同時,機器人也被政府特務們追捕,因為政府發現這群機器人都開始擁有自我意識,對人類可能存在著潛在威脅…。
2021
11/26
上映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Untitled Resident Evil Reboot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經典同名電玩遊戲【惡靈古堡】電影版將重啟全新篇章,大銀幕再現遊戲恐怖戰慄場面。 「拉昆市」是位於美國中西部的一個沒落小鎮,也是神祕跨國組織「保護傘」公司進行秘密生化實驗所在地。保護傘公司的撤離讓這座城鎮變成廢棄之地,地表之下巨大的邪惡力量正在醞釀當中。而當邪惡力量被釋放出來,一群生存者必須共肩作戰,找出藏在保護傘後的真相,並設法活過這個夜晚。
2019
12/13
上映
8級警戒

8級警戒

Code 8

《刺激驚爆點》製片打造繼《成人世界》後又一寫實科幻作品。 改編自同名短片。導演傑夫陳,《忍者龜:破影而出》史蒂芬艾梅爾主演,一名絕望的年輕人將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與追捕他的軍事警察展開對決。
2016
09/02
上映
我的老爸喵星人

我的老爸喵星人

Nine Lives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老爸不是人! 變成喵星人! 《MIB星際戰警》導演,天馬行空創意奇想新作! 從C.E.O到C.A.T,他得想辦法讓自己改頭換面! 湯姆布萊德是全球商業大亨,坐擁北美最高的商辦大樓,全球時區都有自己的別墅,他狂熱於自己的工作事業,與家人關係疏遠;諾大的房子裡,常常只有妻子-拉拉和女兒-蕾貝卡相依相偎。 蕾貝卡11歲生日那天,她最想獲得的禮物是一隻貓,湯姆來到寵物店為她挑選。回程途中,湯姆發生意外,恢復意識時,他發現自己被困在貓的身體裡,並由自己的女兒收養牠,他開始體驗到除了財富之外,人生的另一種價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