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08
08/07
上映
神鬼傳奇3

神鬼傳奇3

The Mummy : Tomb of the Dragon

上映日期:2008-08-07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神鬼傳奇1, 2】在全球創下八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神鬼傳奇3】即將為這部成功的系列電影揭開全新一頁,這次的故事背景是神秘的中國。動作片票房導演羅伯柯漢(【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拍出場面浩大、氣勢磅礡的暑期強 檔鉅片【神鬼傳奇3】。 布蘭登費雪(【神鬼傳奇】系列電影)再次飾演探險家瑞克歐康納,他這次必須和死而復生的中國古代龍皇帝(李連杰【霍元甲】、【投名狀】)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殊死大戰,他們從古代中國的地下陵墓,打到燈紅酒綠的40年代夜上海,最後在喜瑪拉雅山巔一決生死。瑞克的兒子亞力克(路克福特【黑色汽球】、【決戰下一秒】),身為考古學家的妻子艾芙琳(瑪麗亞貝蘿【暴力效應】、【世貿中心】)以及她笨手笨腳的哥哥強納森(約翰漢納【神鬼傳奇】系列電影、【聖劍奇兵】)也加入這場超自然的動作冒險,而這次歐康納一家人必須阻止龍皇帝的木乃伊召喚兩千年前的咒語,讓他再度成為統治全世界的暴君。   兩千年前,巫師紫媛(楊紫瓊【臥虎藏龍】、【藝伎回憶錄】)下了咒語,把當時統一中國的龍皇帝以及他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永遠埋在地下陵墓,但是一心想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卻受騙,無意之間讓龍皇帝從恆久的沉睡中甦醒。亞力克這個莽撞的考古學家必須向唯一知道該怎麼對付木乃伊的的兩位專家求救:他的父母。龍皇帝甦醒之後,他統治世界的野心變得更強烈,他以超乎想像的超自然能力在遠東地區呼風喚雨,即將喚醒他那所向無敵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歐康納一家人到底能不能夠及時阻止他?   【神鬼傳奇3】延續這部系列電影的磅礡氣勢以及浩大的動作場面,保證能讓新一代觀眾嘆為觀止。【神鬼傳奇3】一片全新的角色包括飾演紫媛情人明郭的王慎德(【致命羅密歐】、【喜福會】),他對龍皇帝忠心耿耿,卻被他的主子出賣;連恩康尼翰(【冥王星早餐】、【吹動大麥的風】)飾演的瑞克的老友和飛行員戴西“瘋狗”麥奎爾;以及中港台知名新生代女星梁洛施(【謎屍】、【刺青】)飾演的龍皇帝的陵墓守護者小菱。
2008
04/25
上映
功夫之王

功夫之王

The Forbidden Kingdom

上映日期:2008-04-25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動作
傑森大概是(Michael A. Angarano飾)除了昆汀•塔倫蒂諾之外,世界上收藏最多功夫電影的影迷了。 一個夏日,這個十七歲的男孩騎著腳踏車,到波士頓唐人街的一家當鋪尋找具有收藏價值的中國功夫片,但他總是在穿過自己家附近的巷子時遇到麻煩,因為傑森經常被一群混混盯上,並且常受到他們的欺負。傑森精通電子遊戲,對於功夫片也是如數家珍,他總是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名功夫高手,然而當鋪的老闆老霍卻認為,傑森根本不是這塊料,他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功夫。 這天,傑森偶然在當鋪裏面發現了一根神秘的金箍棒,竟然因此穿越“無門之門”來到了古代的中國!他發現自己已經置身於一個驚世預言中:一個使者要將傳說中的武器交還給它的主人,從而解救被困在石頭中五百年的美猴王。 在古老而神秘的中國,傑森開始了充滿艱險的旅途。他一路遇到許多來自武俠世界或古代傳說中的人物:號稱是八仙之一及醉拳大師的吟游詩人魯彥(成龍飾),報仇心切的俠女金燕子(劉亦菲飾)與沉默寡言又神秘強悍的默僧(李連傑飾)等。一行四人共同前往五指山,傳說中的美猴王就被邪惡的玉疆戰神(鄒兆龍飾)禁錮在那裏。玉帝督軍派出麾下第一殺手——惡名昭著的白髮魔女霓裳(李冰冰飾),霓裳率領一眾殺手多番追殺傑森等人,令傑森在苦心領會中國功夫的同時還要面臨內心的恐懼。到底傑森的這一趟旅程是因為太過著迷功夫所作的一場幻夢,還是他真真切切的穿越時空去實現古老的預言? 醉仙魯彥說:“你來自的世界才是夢境,要解救美猴王,必須要先救贖你自己……” 成龍與李連傑兩大動作巨星首次攜手合作,在【功夫之王】中分飾魯彥與默僧。
2007
12/28
上映
投名狀

投名狀

The Warlords

★金獎導演陳可辛齊聚華人三大男星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挑戰情義、戰爭新巔峰! 十九世紀中葉,舉世都在動盪變革中:歐洲─德意志帝國成立;美國─南北戰爭;日本─明治維新;中國─鴉片戰爭、香港被割讓、太平天國定都南京…;風起雲湧,此起彼落。時代的巨輪不會稍一止息,全世界在戰亂中走向現代,時勢造就了英雄的誕生,亦摧毀了人性的純真… 一心想要叱吒風雲的清軍將領龐青雲(李連杰 飾),在一場戰役中全軍覆沒,在走投無路下他被一群打劫太平軍的山賊趙二虎(劉德華 飾)及姜午陽(金城武 飾)收留,趙二虎是一個肝膽相照的漢子,他生命中兩個最重要的人,就是視如己出的兄弟姜午陽和他的妻子蓮生(徐靜蕾 飾)。 結果這群山賊因為清軍的圍剿下傷亡慘重,而姜午陽在打劫太平軍糧車一役中,被龐青雲冒死相救,於是從此他以龐青雲馬首是瞻,並且力挺他帶領他們投靠清軍。趙二虎在顧全大局的情況下將大哥的位置拱手讓給龐青雲,於是三人納『投名狀』歃血為盟,死生相托,吉凶相救,福禍相依,患難相扶。 可是沒想到龐青雲發現趙二虎的妻子蓮生,竟然是他曾經在落魄流浪的路上遇見的神秘女子,兩人還有一夜露水姻緣,而這段感情卻為兄弟情誼種下禍因…… 一心想要名留青史的龐青雲,利用趙二虎和姜午陽成立了山字營為清廷效力,但是他因為大權在握之後越來越野心勃勃,而趙二虎冒死拉攏了四千太平軍隊加入陣營,卻沒想到龐青雲竟陷二虎於不義,屠殺了整批降軍,甚至還設計離間個性耿直單純的午陽,並計畫殺害趙二虎。雖然他越來越接近自己夢寐以求的目標,但是卻沒有想到自己早已悖離了當初立下的『投名狀』。 最後就在龐青雲登上江蘇巡撫的就職大典上,功成名就的輝煌時刻,他竟然死在刺客的刀下……,到底是他樹敵太多還是……
2007
08/31
上映
玩命對戰

玩命對戰

Rouge Assassin

上映日期:2007-08-31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功夫皇帝李連杰 vs 【玩命快遞】傑森史塔克 繼【救世主】後大銀幕再度交鋒動作鉅片! ★【奪魂鋸1~4】千萬製片最新力作! ★【蝴蝶效應2】、【決戰異世界2:進化時代】特效小組打造全新電影體驗! 自從殺手Rogue(李連杰 飾演) 殺死了FBI探員傑克(傑森史塔克 飾演)的搭檔湯姆及其家人後,傑克的心就被復仇吞食,並就此陷入了罪與背叛的漩渦。就在此時Rogue也要開始面對自己與亞洲犯罪集團的宿怨,而當傑克和Rogue終於面對面時,關於他倆恩仇的真相即將湧現!!
2006
01/26
上映
霍元甲

霍元甲

Fearless

描寫近代著名的武術家霍元甲的傳奇故事,一代武功大師霍元甲從一名滿腔熱血,喜歡打抱不平的年輕人,到發現武術真正的精神,成為影響現代甚鉅的一代武術宗師,一生傳奇故事。 霍元甲幼年多病,一代迷蹤拳宗師的霍父決定不讓他習武,因此他時常遭到周圍小朋友的欺負,但他卻暗自習武有成,因而驚艷眾人 ; 長大後他接管父親的武館,教人武術並立志要維護武館及父親的聲譽,過程中遭受許多人的挑戰,卻也因為年少輕,狂恃武而驕,結仇無數而導致全家人遭受滅門報復。 此後霍元甲自我放逐流浪到中泰邊界,某次機緣下用武功化解一場血腥殺戮,因而悟出武術真正的精神在強化內外以求和平,而非炫耀武藝贏得勝利。 此時適逢八國聯軍,華人被譏為東亞病夫,他回到家鄉後結識許多憂國憂民的革命人士,感受外侮欺壓之烈,而創立[精武體育會] ,也就是[精武門] ,提倡以武術修練外體內神,若要自保先求自強的信念,並打破武功不外傳的舊習,廣設學校讓人人皆可習武,人心為之振奮。 他也在異國割據的上海租借,獨戰前來挑釁的各國武家或力士,技壓群雄而聲名威揚,振奮華人世界,並讓異國節使心生敬畏 ;日本人投鼠忌器,假借奉酒求和卻暗中下毒,導致他終於因毒身亡,但卻已阻止不了他的精武精神,對華人世界的啟發,影響深遠流傳至今不止。
2005
06/24
上映
鬥犬

鬥犬

Unleashed

上映日期:2005-06-24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劇情
由李連杰所飾演的丹尼自小就被鮑勃霍斯金當成狼犬般飼養,在脖子戴上項圈,被訓練成致命的殺人武器,也未曾受過正常教育,而他的心智年齡始終如孩童般天真,不知外在的世界為何,在一次車禍意外下,丹尼認識了由摩根費里曼所飾演的瞎眼鋼琴調音師,費里曼用音樂教導他新的人生意義,耳濡目染下,丹尼有了全然不同的體驗,新的人生才正要開始,而更大的危險正一步步的靠近他,該如何擺脫命運的糾纏,就看上天巧妙的安排了…。
2003
03/21
上映
龍潭虎穴

龍潭虎穴

Cradle 2 the Grave

上映日期:2003-03-2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李連杰飾演一名武功高強,來自台灣的安全局人員:蘇,奉命保護一批價值斐然的黑色鑽石,但是卻被聞風而來的黑街高手東尼費特從層層嚴密的防護中搶走,為了奪回鑽石,蘇與東尼大打出手。 費特手上的黑色鑽石不僅價值斐然,實際上更是最高機密的軍事產物,這些鑽石是用來啟動某種威力強大武器的重要關鍵,由於得知某位野心家早已奪得該項武器,黑色鑽石若是落入犯罪集團手裡,將危及全世界治安,情況不堪設想,為了保護這些黑鑽石,台灣政府特地派蘇飛過半個地球阻止惡人野心,這項任務,蘇知道自己不只要奪回黑鑽石,還將面對他的前任特務夥伴,一樣曾經接受過高度殺人訓練,功夫甚至在他之上的搏擊高手凌(馬克達卡斯科斯飾)。 和蘇一樣,凌也是一個冷酷無情的殺人機器,為達目的,他綁架費特的女兒,逼他偷取黑鑽石以換取女兒的性命,但是經過與蘇的不打不相識之後,費特終於了解手中這些黑鑽石的重要性,只不過女兒凡泥莎的性命危在旦夕,輕重之間一時使他亂了方寸,不知是否該將黑鑽石交還給蘇。 凌的一舉一動全都在蘇的預料當中,兩人終於到了面對面一決死戰的時候,費特直到這一刻才了解眼前這個台灣來的特務才是女兒活命的唯一機會,於是費特決定與蘇聯手大開殺戒,為救女兒背水一戰,只不過在敵人層層重裝武力的包圍下,蘇是否能達成上級交付的任務,並幫助費特救出他的女兒呢?
2003
01/17
上映
英雄

英雄

Hero

戰國時代,七分天下,是為「戰國七雄」:秦、趙、韓、魏、燕、楚、齊。這幾個國家為奪天下、戰亂頻仍,黎民百姓則飽受戰爭帶來的顛沛流離,苦不堪言。 七雄之中,秦國最強,秦王雄霸一方,企圖一統天下,因此成為其他六個國家刺客共同覬覦的暗殺對象;而這些刺客裡面,又以殘劍(梁朝偉飾)、飛雪(張曼玉飾)、以及長空(甄子丹飾)三人武藝最為高強。十年來,他們不斷尋隙刺殺秦王,讓秦王夜不安枕,損失近身侍衛數千名。 秦王寢食難安了十年,,一心欲除之而後快。 這時,神秘劍客無名(李連杰飾)出現,憑著他神奇的劍法,竟獨力把秦王視為心腹大患的三人一一除去。這讓秦王喜出望外,聞訊後立即賞賜晉見,願聞其詳。 無名道出來龍去脈,述說自己如何將他們逐一擊破。然而,秦王卻認為另有隱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