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16
上映
看你往哪跑

看你往哪跑

See How They Run

故事背景為 1950 年代的倫敦西區,一位舞台劇的主要工作人員意外於劇院中被謀殺,舞台劇改編成電影計畫也隨之嘎然而止。厭世的斯托帕德警探(山姆•洛克威爾飾)與熱血菜鳥警官(瑟夏•羅南飾)奉命接手調查此案。卻在調查的過程中,捲入了令人費解的謎團中。 《看你往哪跑》演員名單眾星雲集,包含偵探二人組《意外》的山姆洛克威爾、《淑女鳥》瑟夏羅南、《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安卓亞布洛迪、《逐夢大道》等一線演員互飆演技,引領觀眾進入謎團重重的推理世界。
2019
03/22
上映
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

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

Stan & Ollie

入圍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真人真事改編!致敬史上最傳奇的喜劇天團! 勞萊與哈台是好萊塢1920末到1940中期的知名諧星搭檔,活躍於默片時代,兩人是由瘦高的勞萊和矮胖的哈台組合。他們的故事也將是首次搬上大銀幕。 1953年,「勞萊與哈台」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喜劇二人組,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對「喜劇天團」的人氣逐漸下滑。但熱愛表演事業的他們,決定展開巡迴演出、力挽狂瀾,雖然一開始觀眾少的可憐,但他們憑藉絕佳的默契、幽默的橋段、說學逗唱的本領,漸漸地找回了大批粉絲,最後甚至是一票難求。不料此時,奧立佛哈台(約翰萊利飾演)的健康出現警訊,而他與搭檔斯坦勞萊(史帝夫庫根飾演)之間,深埋在心中多年的矛盾,也逐漸浮出檯面,讓兩人一度中止巡演。但憑藉著對喜劇的熱愛、以及搭檔多年的深厚情誼,讓他們不顧一切的重返最愛的舞臺,繼續帶給觀眾歡笑與感動。
2017
04/07
上映
猜火車2

猜火車2

T2:Trainspotting

【猜火車】續集,改編自原著小說家爾文威爾許的小說「春宮電影」。2016年適逢【猜火車】上映20週年,導演丹尼鮑伊;率領原班人馬再度帶來這部正宗續集電影。二十年後,【猜火車】的四個主角,每個人的人生 經歷都大相逕庭,但他們又在愛丁堡鄰近的這個小鎮雷斯聚首了......
2016
09/14
上映
BJ有喜

BJ有喜

Bridget Jones's Baby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2小時3分 喜劇 愛情
奧斯卡金獎得主芮妮·齊薇格和柯林·佛斯三度攜手演出全世界影迷最喜愛的單身角色《BJ單身日記》系列的全新故事《BJ有喜》。本片導演是由《BJ單身日記》莎朗麥奎爾再次執導,根據海倫費汀的暢銷小說《BJ單身日記》系列愛情新喜劇,這回布莉琪瓊斯懷孕了…。 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與馬克達西分手後(柯林·佛斯 飾),“從此過得幸福快樂”這個計畫並沒有照著劇本走。40歲好幾又再次單身,她決定把重心放在她新聞製作人的工作上並與新舊好友好好相處。這一次,布莉琪瓊斯已經完全掌控情勢,怎麼可能又會出差錯?然而,她的愛情生活有了變化,布莉琪瓊斯遇到一位風度翩翩的美國帥哥名叫傑克(派屈克·丹普西 飾),這名追求者完全是達西先生的相反。就在此時她發現自己懷孕了,但有一件事…她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確定孩子的父親是誰。
2005
02/05
上映
二手書之戀

二手書之戀

Wilbur Wants to Kill Himself

上映日期:2005-02-05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風趣迷人的韋柏,在眾人的關愛下﹐反而失去生活的動力,加上父親過世的打擊,生命對他來說形同玩笑,直到他遇見愛麗絲。愛麗絲在醫院當清潔工,獨立扶養女兒瑪莉﹐為了補貼家用,她經常到賀柏經營的二手書店賣書,兩人因此墜入愛河。賀柏是韋柏哥哥﹐也是他唯一的親人。當愛麗絲與賀柏結婚成為家中一份子之後,兩兄弟同時愛上一個女人的衝突不再容易隱藏。特立獨行的韋柏與凡事細心體貼的賀柏該做什麼樣的選擇?是兄弟情深的禮讓、讓自己孤單寂寞?還是違背倫理的「只要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情慾放縱?看似孤獨的男女主角,其實反映著現代人永不滿足的任性。愛情太傷神、剪不斷理還亂,在滿室書香的二手書店,他們找得到慰藉心靈的好書嗎?
2004
09/10
上映
玩命911

玩命911

Intermission

上映日期:2004-09-10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Intermission Trailer
「愛情這檔子事兒,是說不準的!」:勒希夫在電影開場時故作姿態的說道,他是一個混跡於當地的英俊阿飛。當他毫不遮掩的跟咖啡店的櫃臺小妹調情時,那美眉簡直快被他的魅力給迷倒了~他又靠近了一些:「但另一方面,妳覺不覺得我可能只是一個搶劫櫃臺的人渣?」話沒說完,女孩鼻子上就已重重地挨了一拳,搜刮完收銀機裡的鈔票,勒希夫拔退就跑~留下摀著鼻子、血流如注的女孩傻癱在地上。一路飛奔逃竄的勒希夫順手抓起路邊工地的鐵鍬,兇狠揮舞,沒多久就成功劫走一輛轎車…..正當他以為一切搞定,心情爽快的駕車遠颺時,路邊的小古惑仔菲利普不知從哪冒出,用力將一顆棒球那麼大的石頭向擋風玻璃砸來…..就在車內三字經不絕於耳的時候,小菲利普早已騎著腳踏車逃逸無蹤~ 另一方面,為考驗女友荻愛德麗的忠誠,在超市上班的約翰竟想出提出假分手的爛招。個性剛烈的女友雖然傷心,但仍裝出一副要分就分的無所謂模樣,而且沒多久就搭上了在銀行擔任主管的禿頭山姆,拒絕陷入分手懊惱的情緒中~~弄巧成拙的約翰又在一次衝突中與老闆對嗆,當場被掃地出門。面對愛情、事業的雙重失落,他開始六神無主……… 而原本是居家好男人,以開巴士為業的米克,在一次為閃避意外的駕車途中不慎將車翻覆,無辜被炒魷魚~對社會心懷怨懟且背負沈重經濟壓力的他開始對一切價值都不相信,決心報復社會…………… 這時候,滿腦子壞主意的勒希夫盯上了一家銀行,他準備招兵買馬,幹場大的!約翰與米克被他輕鬆說服,準備賭上一切扭轉命運,加入這一場驚天動地的玩命行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