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8/25
上映
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

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

Doraemon: Nobita and the Great Adventure in the Antarctic Kachikochi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大雄和他的朋友們受不了酷夏的炎熱,於是決定前往巨大冰山玩耍。他們使用「冰雕工藝組」做出了一個遊樂園,無意間發現了一個被結凍的手環。哆啦A夢用道具調查之後發現,這個手環居然是在不應該有人類存在的10萬年前的南極被冰封起來的。 他們跑到南極調查手環的主人,竟然在冰層下發現一座巨大的城市遺跡。「我們前往10萬年前,把失物還給主人吧。」哆啦A夢一行人使用時光腰帶」前往10萬年前,遇到了少女卡菈與希亞克伊博士,他們為了拯救自己被冰封的星球,進行太空旅行前來追尋手環之謎。隨著手環的真相逐漸明朗,哆啦A夢他們也將面臨地球凍結的危機!
2016
12/23
上映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

Yo-Kai Watch The Movie 2

五個故事一次滿足 妖怪與人類友情大危機 某天,不小心掉到人孔蓋裡昇天的景太,醒來後竟然變成了妖怪「普普童童」,不可思議的五個故事就從此展開!穿越時空來到八年後的世界,與惠美再次相遇的吉胖喵。與小石次郎一起回老家拜訪老媽的小石獅。與稻穗一起四處配送聖誕禮物的USA蹦。掌握了能解開所有謎團關鍵的閻魔大王究竟是誰呢?五個不同的故事將會在最終章合而為一!
2016
07/01
上映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Doraemon: Nobita and the Birth of Japan 2016

上映日期:2016-07-01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溫馨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是哆啦A夢第36部長篇電影動畫,原作《大雄的日本誕生》是在 1989 年上映,當時吸引了 420 萬人次觀影,是系列中最受歡迎的一部作品 由於不堪忍受老師和媽媽的責罵,大雄決定實施第n次出走計劃。在此同時,胖虎、小夫、靜香也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想要離家出走。因為種種原因對這世界不滿的哆啦A夢等人,打算來個史上最大的「離家出走」,但擁擠狹窄的現代都市沒有他們的立錐之地。在哆啦A夢的幫助下,他們乘坐時光機來到7萬年前的日本。當時這片土地上渺無人煙,綠草晴空,空氣清新。小夥伴們展開想象,營造屬於自己的快樂家園。 偶然中,他們遇到從遠古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中國少年克克魯。克克魯生在愛好和平的光明族,他們這一族被凶惡 殘暴的黑暗族襲擊,小夥伴們同情這個男孩的遭遇,決定幫助他打敗黑暗族,拯救族人。
2016
01/29
上映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Yo-kai Watch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6-01-29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本片敘述小學5年級的天野景太某天發現自己手腕上妖怪手錶消失了,於是景太為了探尋真相前往祖母所在的KEMAMOTO村,在那裡遇見了掌握妖怪手錶消失之謎的一隻藍色浮游靈的貓型妖怪。 為了取回妖怪手錶,景太將和維斯帕等怪物們一起回到60年前的世界,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強大敵人究竟是誰?妖怪手錶能否順利地找回來呢? 由遊戲軟體發展為動漫作品的《妖怪手錶》,在短時間內爆紅席捲日本社會,原開發公司「LEVEL-5」趁勝追擊將作品首次搬上大銀幕,《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去年於日本上映兩天即吸引148萬4961人次觀看、狂收16億日圓,擊敗同檔期的迪士尼賣座動畫《大英雄天團》,也打破了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所創下保持11年的14億8千萬日圓首周末票房紀錄
2013
08/02
上映
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

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Secret Gadget Museumno Museum

上映日期:2013-08-02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一日,正在午睡的哆啦A夢,被謎之男「怪盜DX」盜取了身上的鈴鐺。在利用「福爾摩斯道具組」調查的時候,獲得在未來「祕密道具博物館」的線索…。為了尋回鈴鐺,大雄一行人向未來出發!那裡是展示所有祕密道具的夢幻博物館,大雄等人在博物館導覽員「庫爾特」帶領下,又遇到祕密道具博物館被「怪盜DX」盜取祕密道具的事件!最後哆啦A夢能否安全尋回失去的鈴鐺?!「怪盜DX」的真正身份又是誰?祕密道具之謎將會逐一解開!
2012
06/29
上映
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

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 And The Island Of Miracle

上映日期:2012-06-29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打破《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記錄,刷新哆啦A夢系列最高票房,哆啦A夢誕生100週年紀念作品,日本知名歌手福山雅治獻唱電影主題曲,日文原音版小栗旬、鈴木福、水樹奈奈獻聲配音。 胖虎、小夫、大雄正在鬥獨角仙,結果大雄爸爸買給他的「獨角太郎」被輕鬆打敗,不甘心被嘲笑的大雄於是拜託哆啦A夢前往500年前的紐西蘭,捕捉已經絕種的大王獨角仙,沒想到「時光膠」卻不小心把絕種的「莫亞」大鳥給抓了回來。 哆啦A夢和大雄為了不讓牠絕種,決定將莫亞帶到專門收容絕種動物的「貝雷加蒙島」。當他們穿越時空來到貝雷加蒙島的叢林深處,不但遇到叢林裡的洛克洛族還遇到兒時的大雄爸爸!哆啦A夢一行人和洛克洛族長老的孫女變成好朋友,開始在這個充滿絕種動物的神秘島嶼展開探險。 而後,壞心商人沙曼來到貝雷加蒙島,為了奪取傳說中擁有神秘力量的金色獨角仙「黃金海格力斯」,開始大肆破壞。為了保護動物們及洛克洛族,哆啦A夢跟大雄當然要挺身而出,拿出法寶對抗這個野蠻的狂人!
2010
07/02
上映
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

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

DORAEMON THE MOVIE 30th

上映日期:2010-07-02 片長:1小時36分 冒險 動畫
哆啦A夢漫畫連載40週年暨電影30週年紀念作品,日本蟬連四週票房冠軍,打敗同期上映《阿凡達》。
2009
08/07
上映
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

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

Doraemon: Nobita and the Green Giant Legend

這次的故事,要從大雄在後山撿到一株小樹苗說起…… 大雄背著媽媽偷偷養著一株小樹苗、為了讓小樹苗能自由活動,哆啦A夢用「植物自動液」將小樹苗變成一個小男孩,取名為「樹寶」。 討人喜愛的樹寶讓大雄好似多了一個弟弟,家中也因此歡笑不斷。 樹寶不僅很快學會讀書寫字,也愛看新聞吸取新知。 跟懶散的大雄比起來,樹寶顯得聰明且伶俐呢! 樹寶,究竟蘊含著什麼潛力? 後山,到底深藏著什麼秘密? 宇宙遠方,綠色星球又將爆發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
2008
08/01
上映
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

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

DORAEMON-The New Nobita’s Great Adventure into the Underworld

上映日期:2008-08-01 片長:1小時52分 動畫
大雄利用「如果電話亭」創造出一個不可思議的魔法世界。在這個世界裏,魔法是人類生存和發展的主要源動力。表面上,這個世界跟原本的世界沒有兩樣,不過每個人都會使用魔法喔…除了大雄以外。 在那裡,哆啦A夢和大雄認識了研究魔法、魔物的魔法學博士滿月牧師和他的女兒美夜子,並得知一個可怕的消息:魔界星正漸漸向地球靠近,如果不及時阻止,地球將面臨無法想像的毀滅。只有找到魔界歷程才能打敗惡魔。 面對可怕的大魔王,究竟哆啦A夢要如何與大雄一起拯救地球呢? 「新魔界大冒險」是哆啦A夢首部邀請女性導演製作的電影,寺本幸代導演原本對1984年推出的「哆啦A夢 大雄的魔界大冒險」就十分喜愛。此次有機會重新製作「新魔界大冒險」,以其女性獨特的敏銳細緻特質,深度刻畫劇中人物內心層面,讓內容更加充實、劇情更加感人。喜愛哆啦A夢的朋友們一定能在這部電影中,獲得前所未有的震撼感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