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1
12/09
上映
靈異豪宅

靈異豪宅

Dream House

最新預告:靈異豪宅 預告
奧斯卡金獎名導吉姆謝利登執導,由丹尼爾克雷格、瑞秋懷茲、娜歐蜜華茲,三大演技派巨星同台演出懸疑驚悚鉅作《靈異豪宅》。 一間好房子是留下家庭集體記憶的空間,但對威爾(丹尼爾克雷格飾)來說,是一場揮之不去的恐怖陰霾。成功的出版商威爾辭去紐約的工作,帶著老婆(瑞秋懷茲飾)與兩個小孩,住進他一直以來嚮往的「夢想住宅」。 入住後隨即發生一連串難以解釋的詭異事件,經由鄰居安(娜歐蜜華茲飾)得知,這間屋子過去曾經發生過驚悚的謀殺慘案,當威爾與安深入調查後,發現過去的嫌疑犯似乎就在他們身邊虎視眈眈地監視他們,而他們即將成為下一個目標...。
2010
03/12
上映
窒愛

窒愛

Brothers

上映日期:2010-03-12 片長:1小時44分 戰爭 劇情
最新預告:MOVIE 窒愛
★2010問鼎奧斯卡大熱門 ★好萊塢金童玉女首度合作 山姆在阿富汗執勤不幸喪生,弟弟湯米幫忙照顧哥哥的妻子及兩個可愛的小女兒,相互扶持,互慰傷痛,但當山姆奇蹟似地帶著戰後創傷意外返家後,所有的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山姆性格大變,他不肯透露消失的這段時間經歷了什麼事,並且開始懷疑妻子與弟弟有染,對小孩失去耐心,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暴躁情緒,原本圓滿的家庭,漸漸被撕裂,一切都不可能重新再開始…
2004
02/27
上映
前進天堂

前進天堂

In America

上映日期:2004-02-27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愛爾蘭移民強尼和莎拉帶著兩個女兒克莉絲蒂和愛瑞兒,滿懷希望來到紐約曼哈頓區,在面對未來的同時,他們對過去卻懷有忘不了的陰影。由於缺錢,強尼和莎拉一家人被迫棲身於紐約的廉價公寓,住在那裡的人不是變裝癖就是有毒癮,彷彿是恐怖片的場景。 強尼的工作難有著落,而拖了好幾條街才搬回家的冷氣機也常不管用。雖然困難重重,到處充滿挑戰,但是他們的女兒卻把這裡當成是個神奇的地方,可以讓她們忘記以前的痛苦與不順遂。某一次萬聖節,克莉絲蒂和愛瑞兒鼓起勇氣跑去敲神秘鄰居馬特歐的門,竟從此改變了這一家人的生活。即使這個家庭面臨危機,馬特歐卻帶給他們希望與信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