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4/02/27

2004
02/27
上映
晴空戰士

晴空戰士

Wonderful Days

上映日期:2004-02-27 片長:1小時26分 科幻 動作
最新預告:wonderful days (trailer)
2142年的地球,人類因戰爭和工業的嚴重污染,導致環境不斷受到破壞,倖存下來的人也正在為生存而掙扎。 一批擁有權力和技術的人,在南太平洋建立起一個能將污染物轉化成能源的城市,命名為「異克邦」。成千上萬害怕污染的人,希望能在這片樂土上居住,可是,城裡的人卻拒絕了他們的請求。 無法進入城的人們,便移到另一個名為「馬爾」的難民區居住。 隨著地球上的污染物越來越少,「異克邦」開始出現能源危機! 為了繼續維持能源的運作,竟強迫「馬爾」的人去製造污染。書亞,就是來自「馬爾」的戰士,他偷偷潛入「異克邦」瘋狂地作案,設法使其放棄製造污染。 「異克邦」的女警官-潔,疲於奔命地追逐著這個入侵者,但卻發現這入侵者是好像自己的初戀情人!異克邦的首腦人物西蒙也深愛著潔,卻同時發現了書亞的存在時,這場二個城市的戰爭,三個人之間的愛情掙扎就此展開……。
盲劍俠

盲劍俠

Zatoichi

上映日期:2004-02-27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武俠
最新預告:Zatoichi - Trailer
十九世紀的日本,座頭市是一位失明的流浪漢,靠賭博維生。但在平凡的外形之下,他卻是一個精通劍術的武士,尤其以閃電般的速度和驚人的準確性聞名。為了逃避一群險惡之徒和武士高官的追殺,座頭市流浪到了一個貪贓枉法的小鎮。在那裏,遇到了另一位武士服部源之助,他為了支付妻子藥費而誤為犯罪集團工作。繼而認識了一對雙親被殺的姊弟,這對姊弟因為替父母報仇而委身為藝妓,座頭市受其影響決定以暴制暴,用自己的過人劍術為他們報仇,一場血腥戰鬥在所難免…。 根據日本著名作家子母澤寬的隨筆小說改編而成,講述了一位雙目失明的劍術高手座頭市的種種英雄事蹟。“座頭”是指僧侶的一種級別,“市”則為人名,座頭市乃日本民間傳說中的著名盲劍客。在1962至1989年間共拍攝了26部有關"座頭市"的電影,此外還有電視連續劇。幾十年下來,盲俠座頭市的形象廣受歡迎且風靡不衰,其中尤以60、70年代勝新太郎主演的系列電影最膾炙人口,它的錄影帶與DVD也長銷熱賣中。 北野武這次以一頭金色短髮重新詮釋盲劍俠,帶上濃厚的北野武暴力美學風格,由設計大師山本耀司合作片中服裝,找來鈴木慶一製作配樂,大量採用“嘻哈”風格的配樂,為盲劍俠的故事注入新時代的元素。
前進天堂

前進天堂

In America

上映日期:2004-02-27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愛爾蘭移民強尼和莎拉帶著兩個女兒克莉絲蒂和愛瑞兒,滿懷希望來到紐約曼哈頓區,在面對未來的同時,他們對過去卻懷有忘不了的陰影。由於缺錢,強尼和莎拉一家人被迫棲身於紐約的廉價公寓,住在那裡的人不是變裝癖就是有毒癮,彷彿是恐怖片的場景。 強尼的工作難有著落,而拖了好幾條街才搬回家的冷氣機也常不管用。雖然困難重重,到處充滿挑戰,但是他們的女兒卻把這裡當成是個神奇的地方,可以讓她們忘記以前的痛苦與不順遂。某一次萬聖節,克莉絲蒂和愛瑞兒鼓起勇氣跑去敲神秘鄰居馬特歐的門,竟從此改變了這一家人的生活。即使這個家庭面臨危機,馬特歐卻帶給他們希望與信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