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04
上映
生命理賠師

生命理賠師

Worth

上映日期:2022-03-04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 米高基頓、史丹利圖奇兩大金獎得主同場飆戲 ★《驚爆焦點》製作團隊又一真實事件改編鉅作 ★ 改編自美國傳奇律師肯尼斯費恩伯格回憶錄 ★ 揭露不為人知的「911受害者賠償基金」建立經過 ★ 逝去生命的價值,究竟該怎麼衡量? ★ 日舞影展正式入選 911事件過後,美國國會委託肯尼斯費恩伯格(米高基頓 飾)律師擔任「911受害者賠償基金」特別專員,面對各方律師和航空公司的壓力,他必須盡快和受害者家屬達成協議。查爾斯沃夫(史丹利圖奇 飾)的妻子在911事件中逝世,他對肯尼斯費恩伯格的規劃感到不滿,於是號召其他受害者家屬展開抗爭……。
2019
06/14
上映
火箭人

火箭人

Rocketman

派拉蒙電影公司於2019年6月將推出一部史詩般的音樂奇想電影《火箭人》,片名取自艾爾頓強經典名曲〈ROCKETMAN〉,敘述英國國寶級歌手「強叔」艾爾頓強爵士的故事,如何從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奇才,變成了流行音樂界的天王,當今樂壇的傳奇人物。 《火箭人》片名取自艾爾頓強經典名曲〈ROCKETMAN〉,導演是戴克斯特佛萊契曾經執導《飛躍奇蹟》,主要演員是由既會唱又會演的英國新生代小鮮肉泰隆艾格頓獨挑大樑,從10月1日發布的預告片可以看到,泰隆艾格頓挑戰華麗多變、大膽前衛的舞台造型,以及一邊彈鋼琴一邊大展爆發力的歌喉,唱出一首首觀眾耳熟能詳的動人歌曲,讓人不由自主的想繼續看下去。 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表示,泰隆的戲路非常廣,這次在《火箭人》中親自獻唱,他的表演渾然天成,嗓音迷人,這個角色找不到第二個人來演,只有泰隆可以。音樂製作人吉爾斯馬汀提到,艾爾頓強說沒有人比泰隆更會唱他的歌,也希望泰隆用自己的方式來演唱他的歌曲。泰隆艾格頓則表示,要把一個大家喜愛的人物演好,就必須用心去詮釋他的人生以及音樂,艾爾頓的歌在大家的生命中都佔有一席之地,每首歌都獨具一格,非常開心能演出這部作品。
2019
03/15
上映
活個精彩

活個精彩

The Upside

上映日期:2019-03-15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絕命毒師》布萊恩克雷斯頓 X《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凱文哈特X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改變一生的冤家,暖心動人的友誼,最好的朋友會帶你一起活個精彩! 家財萬貫的富翁菲利浦(布萊恩克雷斯頓 飾)因遭遇意外事故,導致四肢癱瘓多年,必須僱請看護來照料生活起居,而有犯罪前科的戴爾(凱文哈特 飾)則為了重回生活常軌,必須要找到一份正當的工作。戴爾在因緣際會之下成為菲利浦的看護,不按牌理出牌的他為菲利浦絕望無趣的人生,帶來許多前所未有的驚喜與期待,而個性南轅北轍、際遇天差地遠的兩人,更在朝夕相處下,發展出一段暖心動人的忘年之交,改變彼此的人生。
2017
05/12
上映
幸福不設限

幸福不設限

Three Generations

上映日期:2017-05-12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在紐約曼哈頓住宅區裡,住著一戶全新定義的現代三代家庭:獨自撫養女兒長大的單親媽媽瑪姬(娜歐蜜華茲飾)、晚年出櫃與伴侶共住的外婆朵莉(蘇珊莎蘭登飾)、正值青春期卻發現自己被困在女孩身體裡的男孩小雷(艾兒芬妮飾)。在學校因性別認同飽受霸凌的小雷,下定決心要接受賀爾蒙療法,以男孩的身份轉入新的學校重新開始,母親瑪姬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決定簽下手術同意書,但沒想到手術不能沒有生父的簽名,除了不願面對多年未見的前男友,朵莉又無預警地要求她跟小雷搬出家裡,面對這個即將將分崩離析,瑪姬該如何面對這個巨大的改變…
2012
10/19
上映
亞果出任務

亞果出任務

Argo

本片獲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輯,喬治克隆尼監製,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改編自美國中情局機密檔案的真實故事,一場2007年才正式曝光,隱瞞幾十年的人質救援祕辛真相,影片在洛杉磯、華府和伊斯坦堡進行拍攝。 1979年11月,伊朗革命軍衝入位於德黑蘭美國大使館,囚禁使館內的外交人員與平民,6名美國人設法逃離且躲到加拿大大使家中,令加拿大政府也極可能被捲入這場外交風暴。中情局決定利用假拍片到伊朗真勘景的方式冒險救人。所有參與任務的媒體、製片、演員、編劇、甚至連電影公司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全都不知情的涉入這場救援行動中。 中情局人質救援專家-東尼曼德茲(班艾佛列克飾),深知這場致命危機救援時間所剩無幾,竟天馬行空的想出史無前例的戲中戲臥底行動,對拍電影一竅不通的他更為此請益許多專家,包括得過奧斯卡最佳特效的化妝師-約翰錢伯斯(約翰古德曼飾),他們說服了製片-雷斯席格,拍攝一部假的科幻動作片,名為「亞果出任務」,並舉行一場盛大的開鏡記者會,更把參與這場行動的人都蒙在鼓裡。東尼帶著剪報、劇照、腳本與分鏡圖,隻身前往德黑蘭,這場關乎人質生死的計中計祕密救援計畫,即將在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Action…… 片中主要卡司包括奧斯卡金獎男星《小太陽的願望》亞倫阿金、《搶救雷恩大兵》布萊恩.克蘭斯頓及《死亡醫生》約翰古德曼,幕後團隊更包括奧斯卡提名攝影指導《斷背山》羅德里哥普里托、《竊盜城》雪倫西摩爾、奧斯卡提名剪輯《奔騰年代》威廉高柏及奧斯卡提名服裝設計《社群網戰》賈桂琳魏斯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