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12
上映
OUT(2024)

OUT(2024)

OUT(2024)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OUT(2024) 預告
正在緩刑期間、被稱為「狛江狂犬」的超不良少年井口達也(倉悠貴飾)從少年感化院出來後立下豪誓,下定決心絕不能再犯罪回到感化院裡,於是到阿姨經營的燒肉餐廳打工、展開全新生活。然而,難以控制的暴躁性格使他不堪其擾,過往的仇家與紛擾再度找上門,歷經暴走族的抗爭、與新夥伴的相遇,有了要守護的東西,達也又會選擇怎樣的人生道路呢? 《OUT》真人版電影改編自井口達也的超人氣同名原作漫畫,該作累積銷售超過 650 萬冊,點燃排行榜話題討論度!本作由資深喜劇演員品川祐執導,攜手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倉悠貴、醍醐虎汰朗、與田祐希與日本超人氣男團 JO1 三名成員共同主演,主題曲《HIDEOUT》由JO1 熱血獻聲,最強陣容出擊,一起捍衛心中想保護的人事物!
2022
11/18
上映
錯位的青春

錯位的青春

A Girl on the Shore

上映日期:2022-11-18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 淺野一二O 原創青春漫畫 ★《伊索遊戲》石川瑠華 x 童星出身 青木柚 新生代演員共同主演 ★描繪青春期敏感卻殘酷的「戀」與「性」。 ★已經無法回到年少無知的自己了。 住在海邊小鎮的平凡國中生小梅,對憧憬的學長告白遭拒後大受打擊,竟與曾表明喜歡自己、性格內向的磯邊發生肉體關係。起初只是出於好奇,並沒有把磯邊視為戀愛對象的小梅,漸漸對他產生感情,然而,磯邊卻因家庭的巨變,令心中矛盾又不安的情緒膨脹,甚至開始想逃離與小梅的這段關係…。
2022
09/30
上映
N号棟鬧鬼

N号棟鬧鬼

BLDG. N

上映日期:2022-09-30 片長:1小時43分 恐怖
~富加町騷靈事件改編 日本最猛鬼住宅~ 肉身死亡≠魂魄死亡 郊區有棟鬧鬼的大樓,事發當時曾引起警察、媒體、甚至是靈媒蜂擁而至。大學生啟太為了拍攝畢製,偕同史織及真帆前往勘景。原本以為這裡已成廢墟,沒想到卻遇上管理員上前盤問,史織情急之下謊稱是打算搬來這裡的新房客,因此受到社區居民們的熱情歡迎。酒酣之下,真帆無意中說出是來拍攝恐怖片的事,居民們不歡而散,緊接著一連串恐怖現象發生了。最後,白天甚是親切的三谷太太竟在眾目睽睽之下跳樓了,然而,其餘住戶似乎司空見慣,面不改色。史織三人當場嚇得魂飛魄散,一名疑似是教主的淺野太太卻在此時溫柔地抱住他們說「靈魂不滅、死即是生」……而當晚啟太的攝影機竟拍下了不可思議的畫面。 超自然現象、死前漂浮、靈體出現,眼見啟太與真帆漸漸被這些「神祕體驗」洗腦。是邪教還是集體催眠?被逼到絕境的史織企圖尋找自殺的遺體,以拯救她的朋友;卻不知,在那裡等待她的真相是她想都沒想過的事……
2022
09/02
上映
末日救世主

末日救世主

Kappei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動作
★ 比【羅馬浴場】更狂!比【瘋狂假面】更屌! ★【重金搖滾雙面人】、【我們都是超能者!】若杉公德人氣漫畫改編! ★ 勇奪日本首週本土新片票房冠軍!爆笑炸裂的娛樂大作終於誕生! ★【飛翔吧!埼玉】、【電影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金牌編劇再造爆笑劇本! ★ 異想天開的妙哏連發,挑戰觀眾笑到黑菇極限! ★ 最強的無用戰士,愛上純真女大學生,曖昧火花令人捧腹絕倒! ★ 爆笑、動作、愛情、亂鬥、歌舞、諧仿、肉體美一應俱全! ★【惡之教典】伊藤英明詮釋熱血肌肉男,拯救世界展現難得爆笑演出! ★ 傑尼斯偶像團體「浪花男子」成員西畑大吾助攻伊藤英明爆笑追愛! ★ 大貫勇輔、山本耕史、小澤征悅KUSO全開,爆笑造型驚艷全場! ★「搖滾教主」西川貴教合體桃色幸運草Z,共同演唱最狂電影主題曲! 用鐵拳拯救世界,用愛改變命運! 好久好久以前,一個末日預言,宣告世界將在1999年毀滅。為了拯救人類滅亡危機,一位導師在小島上訓練弟子,學習無人能敵的「無戒殺風拳」。然而時光飛逝,如今已經來到2022年,世界依然還沒毀滅…。等到不耐煩的導師決定閃人,於是集結眾人宣告就地解散,徒留一幫傻眼的弟子們…。 卸下拯救世界的重擔之後,勝平(伊藤英明飾演)與同伴來到繁華又和平的東京。對他來說,這裡五光十色的都市生活,一切都感到新鮮不已。他先是幫助膽小懦弱的大學生啟太(西畑大吾飾演),之後更對女大學生山瀨春(上白石萌歌飾演)一見鍾情。不過這位只知道拯救世界、卻完全沒有生活自理能力的男人,在他無用的鐵拳之下,將會在東京遇到什麼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他又能在一連串新鮮的初體驗中,享受他那遲來的青春,並領悟到愛的真諦嗎?
2021
04/16
上映
樹海村

樹海村

Suicide Forest Village

★ 繼締造14億票房佳績的《犬鳴村》後的「恐怖村莊系列」第二彈! ★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以實存靈異景點為題材,再掀「日式恐怖」觀影熱潮! ★ 遭封印於自殺聖地「富士樹海」的詛咒之物「取子箱」即將解禁! ★ 日本竟還存在著絕不能前往的地方… 《樹海村》以日本知名的自殺景點.富士樹海為舞臺,敘述據說絕不能在網路上搜尋的「取子箱」,以及因樹海的負能量而產生的瘋狂、混沌現象的故事。從前曾令人們戰慄不已、自古流傳下來的強力詛咒,被封印在富士樹海的深處。13年後,樹海竟開始出現多起失蹤案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