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03
上映
光影帝國

光影帝國

EMPIRE OF LIGHT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金獎票房大導 山姆曼德斯 最真誠私密感人力作 ★金獎影后 奧莉薇亞柯爾曼 再展精湛演技、強勢問鼎奧斯卡 ★2022金馬影展感動選映 影迷引頸期待 鎖定高踞觀眾票選榜 金獎票房大導山姆曼德斯最新感人力作,與金獎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和英國電影獎崛起之星獎得主麥可沃德首度攜手合作,加上金獎影帝柯林佛斯友情演出,以及金獎攝影大師羅傑迪金斯的再度加持,共同打造每秒24格的神奇電影人生!設於1980年代英國濱海小鎮的帝國戲院,這是一則關於人性情感連結與電影魔幻魅力的劇力萬鈞故事,深刻感動銀幕內外每一顆心靈!
2020
01/30
上映
1917

1917

1917

山姆曼德斯導演第一次世界大戰史詩鉅片。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史考菲以及布雷克受到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007:空降危機》、《007:惡魔四伏》以及《美國心玫瑰情》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以他獨特的想像與遠見執導第一次世界大戰史詩鉅片《1917》。 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史考菲(喬治麥凱 飾)以及布雷克(迪恩查爾斯查普曼 飾)受到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們必須和時間賽跑,冒險進入敵區傳遞一個重要訊息,試圖阻止一場對數百名士兵的致命攻擊 - 其中包括布雷克的親兄弟。 《1917》一片的導演是山姆曼德斯,他和克莉絲蒂威爾森卡恩斯共同編寫劇本,製片包括尼爾街製作公司的山姆曼德斯與佩帕哈里斯。
2016
04/23
上映
李爾王(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李爾王(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King Lear(national Theatre Live)

上映日期:2016-04-23 片長:3小時37分 歌舞
威秀影城獨家放映,《007惡魔四伏》《美國心玫瑰情》山姆曼德斯執導,西蒙拉塞爾比爾主演。李爾王深知自己已年邁,決定把王國分給三個女兒,誰最會讚美他,誰就能得到最好的土地。可是萬萬沒想到,他最喜歡的女兒科黛拉卻什麼也沒說。李爾王的世界逐漸陷入混亂…… 2000年,生於美國的英國戲劇導演/演員山姆曼德斯憑藉自己的電影處女作《美國麗人》狂攬下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在內的5項奧斯卡金像獎,來自英國劇場界的藝術力量再一次讓世界震驚。12年後的2011年,曼德斯與《美國麗人》中的老搭檔、已擔任老維克劇院藝術總監的凱文斯派西再次聯手,將莎士比亞的名劇《理查三世》再度搬上舞臺。 山姆曼德斯早期曾經在著名的皇家莎士比亞劇院擔任戲劇導演。在《李爾王》之中,人們可以從曼德斯的大量導演技法中尋覓到與《理查三世》一致的風格。而該劇的主演、扮演李爾王的英國老戲骨--西蒙拉塞爾比爾,曾因主演莎士比亞史詩名劇《亨利四世》為人們所稱道,而此次他在《李爾王》中的表現獲得了媒體的一致讚譽。
2012
11/02
上映
007:空降危機

007:空降危機

Skyfall

上映日期:2012-11-02 片長:2小時23分 動作 劇情
第一集1962年推出後,詹姆斯龐德自此成為影史經典人物。《007:空降危機》為經典龐德諜報系列電影第二十三集,由山姆曼德斯執導,《請問總統先生》彼得摩根與約翰洛根、尼爾普維斯、羅伯韋德編劇。 丹尼爾克雷格第三度出任擔綱詹姆士龐德;龐德女郎由法國演員貝荷妮絲瑪洛赫擔任;《哈利波特》飾演佛地魔的雷夫范恩斯新加入MI6的行列;《最後的美麗》坎城影帝哈維爾巴登演反派角色;《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娜歐蜜哈里斯出任探員伊芙;茱蒂丹契回鍋再扮M夫人。 自2008年《007量子危機》後,2010年米高梅公司遭遇財政困難,導致本片前置作業停擺,直到新金主到位之後,2010年12月起才恢復作業宣布續拍。本片由米高梅、哥倫比亞電影公司與索尼影視娛樂共同發行,上映日期適逢首部詹姆士龐德電影《第七號情報員》50周年,全片橫跨英國、中國、土耳其等地取景。本片配樂邀請到與山姆曼德斯共事已久的《美國心玫瑰情》《非法正義》湯瑪斯紐曼共譜電影樂章。 詹姆士龐德(丹尼爾克雷格飾)在伊斯坦堡的任務失敗後而失去蹤影,外界推測他已身亡,北約臥底探員資料竟因而外洩,身為龐德上司的M夫人(茱蒂丹契飾)因此受到情報安全委員會新主席馬洛利(雷夫范恩斯飾)的強烈質疑,遂成為政府調查的對象。 而總部MI6竟遭攻擊,被眾人以為殉職的龐德秘密現身協助M夫人,她要龐德追查一名極度危險的罪犯,於是他循著線索前往澳門與上海。在神秘女子賽菲茵(貝荷妮絲瑪洛赫飾)與探員伊芙(娜歐蜜哈里斯飾)的協助下,龐德追蹤到在背後搞鬼的神秘人物洛烏西法(哈維爾巴登飾),更意外發現M夫人不為人知的秘密。為了拯救總部,龐德是否能再次不顧一切出面化解危機?
2010
06/04
上映
房事告急

房事告急

Away We Go

上映日期:2010-06-04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薇洛娜跟柏特,是一對即將迎接新生兒,卻對未來毫無把握的年輕夫婦。儘管如此,他們為了小baby,仍決定踏上旅程,找尋最適合小生命的居家環境。 漂泊過大半個美國,走訪了各地親友,一路上見識親友們的各種奇聞「隱疾」後,頓時讓他們發覺,安身立命的樂土,其實就是一家三口團聚的所在…。
2009
02/06
上映
真愛旅程

真愛旅程

Revolutionary Road

上映日期:2009-02-06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法蘭克和愛波這對夫妻一向都認為他們特立獨行、與眾不同,而且願意也準備好要依照崇高的理想過生活,於是當他們搬進位於革命路的新房子之後,就很驕傲地和他們周遭典型的郊區家庭生活劃上界線,並且下定決心絕對不要受到那個年代保守的社會風氣鉗制。 但是儘管他們是一對充滿魅力和反叛精神的前衛伴侶,但是魏氏夫妻卻發現自己漸漸成為他們當初最唾棄的枯躁生活:丈夫成為一個有份穩定卻毫無挑戰性的工作的好男人;妻子則成為一個只能渴望卻不能擁有自己的成就和熱誠不快樂的家庭主婦。也就是說,他們就像其它的美國家庭一樣,喪失了原有的夢想。愛波為了改變這種無趣的生活並逃避成為平庸家庭的宿命,於是大膽地計劃重新來過,遠離舒適卻死氣沉沉的康乃狄克州郊區,到充滿未知數的巴黎闖天下,但是當他們展開這個計劃之後,這對夫妻各自都被迫面對他們臨界點:妻子為了逃離平庸不計代價,丈夫則為了維持他們所擁有的一切願意做出任何妥協。
2006
02/24
上映
鍋蓋頭

鍋蓋頭

Jarhead

1990年夏天,年僅二十歲的第三代軍人安東尼史沃福被派到沙烏地阿拉伯的沙漠,打第一場波灣戰爭。2003年,他根據他的參戰經驗寫出一本暢銷書《鍋蓋頭》。他將自己的親身經驗,以坦誠幽默的筆觸,娓娓道出一名年輕大兵接受訓練的艱辛過程,以及開戰之前令人感到挫折沮喪的漫長等待。史沃福的著作擠進《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長達九週,並被譽為「經典作品…這是關於1991年波灣戰爭震撼人心的回憶錄,也將成為關於從軍生涯最優秀的作品之一。這部著作真實描述了數百萬青年士兵共同的經驗。」這是一個由一名年僅二十歲的美國大兵口中敘述的真實故事,他描述的波灣戰爭和各大報紙或電視新聞報導的完全不同。故事描述一群粗魯好色,全身髒兮兮的菜鳥大兵,因為戰爭隨時可能展開感到興奮害怕,同時有因為戰爭可能不會發生感到挫折沮喪。這群年輕人突然被派到地形險惡的沙漠地帶,開戰之前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拿防毒面罩當美式足球來打發時間和發洩精力,或是等待來自家鄉的信件和黃色刊物,或是賭毒蠍大戰,或是在遠離家園過的耶誕節喝得爛醉。這群美國大兵彼此看不順眼,對政治局勢不甚瞭解,也不確定他們能得到他們當兵想得到的好處。但是他們在這地獄般的生活中,也激發了他們彼此之間珍貴的友情,以及願意為對方犧牲性命的同袍情誼,這也是這些被戲稱為鍋蓋頭的菜鳥大兵發誓永遠信守的承諾。
2002
09/13
上映
非法正義

非法正義

The Road To Perdition

美國30年代經濟大蕭條時期,麥克替愛爾蘭黑道集團工作,妻子與兒子因而不幸喪命在黑道手中,麥克帶著唯一僥倖生存的兒子踏上復仇之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