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04
上映
戀愛與謊言

戀愛與謊言

Love and Lies

上映日期:2020-09-04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戀愛與謊言 預告
那是一個由國家決定伴侶的世界,而在這樣的世界舞台上,人們沒有戀愛的自由。然而在那個情竇初開的年紀,青梅竹馬和政府配對之間,這樣的三角關係,該如何取捨呢? 故事發生於架空的日本,在「超少子化對策基本法」(1975年制定)的規限下,少年少女們在16歲後便會失去自由戀愛的權利,政府會透過個人從小到大所做的問券、個資、等報告做分析,基於國民的遺傳因子資料強制指定他們的結婚對象,並且會保證兩人之間的契合度,而大家都欣然接受這種「幸福」,然而在那個情竇初開的年紀,青梅竹馬和政府配對之間,這樣的三角關係,該如何取捨呢? 改編自同名漫畫,真人版電影與原作設定不同的地方在於,真人版電影的故事中心是由一女二男所構成的。女主角仁坂葵是由 森川葵所飾演、他的青梅竹馬司馬優翔則是由北村匠海、而葵被政府所指定的結婚對象高千穂蒼佑則是由佐藤寛太擔綱演出。
2020
07/31
上映
小森食光:夏秋篇

小森食光:夏秋篇

Little Forest: Summer/Autumn

橋本愛主演,放逐自然的療癒生活美學,入選柏林影展「美食大觀」單元,聚焦從都巿回到東北故鄉的巿子。生活=飲食=耕作,種一片好田,吃一頓好料,開始慢活人生。 本片入選柏林影展「美食大觀」單元,改編自知名漫畫家五十嵐大介的同名作品,聚焦從都巿回到東北故鄉的巿子(橋本愛飾)在四季的嚴峻變化中自給自足的農耕生活。本片花費一年時間在日本岩手的奧州巿拍攝,完整收錄了當地四季之美,片中豐富的農村料理更令人食指大動。 市子(橋本愛飾)的母親在她幼年時不告而別。結束一段城市裡的同居戀情後,市子決定返回東北故鄉,獨自住在山中聚落「小森」的老房子裡。在這個被溪流與森林圍繞,單車往返最近的超市要花上一整天的偏遠地方,她下田耕作、在小森林裡自給自足。一個人,市子種植、採集、料理,不斷地料理。 循著記憶中母親的配方,她調理出榛果巧克力醬、伍斯特醬,夏天的米麴氣泡酒與冰鎮蕃茄,秋天的胡桃飯與辣味醃魚。四季更迭,市子在自食其力中找尋她與這個世界的關係。面對即將到來的冬天,市子能否重拾出發的勇氣…
小森食光:冬春篇

小森食光:冬春篇

Little Forest: Winter/Spring

描繪巿子的鄉居時光自給自足、恬靜悠然,拋開了生活的繁雜,也喚起對生命、自然的反思與感動。面對即將來臨的春天,市子是否能領會母親信裡傳達的訊息,並重拾面對自己的勇氣… 本片為冬/春篇,改編自知名漫畫家五十嵐大介的同名作品,聚焦從都巿回到東北故鄉的巿子(橋本愛飾)在四季的嚴峻變化中自給自足的農耕生活。本片花費一年時間在日本岩手的奧州巿拍攝,完整收錄了當地四季之美,片中豐富的農村料理更令人食指大動。 市子對於母親的不告而別一直無法釋懷。總是獨力一人埋頭苦幹的她,經歷一段挫折的都市生活後,返回位於東北故鄉的偏遠聚落「小森」,過著自給自足的農家生活。時序入冬,媽媽寄來一封信,雖然對信的內容百思不解,市子內心卻起了微妙的變化。 日常作息的農忙、採收、料理仍一如往昔,卻逐漸讓她感受到與母親之間因飲食而起的深刻羈絆;味增醬烤飯糰、鯡魚佃煮蘿蔔、款冬味噌、馬鈴薯麵包…每道食譜都暗藏一段回憶、訴說一些情感。看著小森居民們認真生活的身影,市子慢慢體認到自己其實一直在逃避。 冬天的積雪因探頭的暖陽開始融化,面對即將來臨的春天,市子是否能領會母親信裡傳達的訊息,並重拾面對自己的勇氣…
2016
05/16
上映
珍遊記

珍遊記

Chin'yuuki

上映日期:2016-05-16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喜劇
《珍遊記》的故事是「漫☆畫太郎」以《西遊記》為藍本的惡搞作品。導演山口雄大執導,松山研一、倉科加奈領銜主演。「山田太郎」對照孫悟空,和夥伴們一同旅行前往天竺,在途中殺掉敵人還會在對方的墳上大號,由於各種下流低級沒有底線,讓這部作品的真人化一直難以實現。 於是找來「松山研一」主演,就算以《死亡筆記本》的L大放異彩,松山研一也從不放棄嘗試各種讓人跌破眼鏡的戲路! 這一次接拍《珍遊記》松山研一也完全沒在怕!首波視覺就是他光頭、全裸只穿一條豹紋內褲的造型。原作者「漫☆画太郎」已經看過電影,直呼「不是說好要拍成史上最低級的爛片嗎,拍得這麼好笑是哪招啊!給我找『○○的巨人』的導演來重拍──!!」
2014
07/04
上映
貓侍電影版

貓侍電影版

Samurai Cat

上映日期:2014-07-04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動作
本片改編自日本古裝時代劇《貓侍》,由於電視劇播出時受到廣大愛貓人士的熱烈迴響,製作人便順勢將這「療癒系動物劇」搬上大銀幕,由北村一輝領銜主演。 《貓侍 電影版》描述淪落為浪人的劍客斑目(北村一輝 飾),某天接到一個神祕的委託,要他去暗殺傳說中會迷惑人心的妖貓玉之丞。而這位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劍客,萬萬沒有料到自己會在揮刀之際,被妖貓的可愛雙瞳給融化… 狠不下手的他,只好欺騙委託人已經把妖貓斬首,私下將牠帶回家養。隨著和玉之丞生活的時間越來越長,斑目的心也漸漸融化了。某一天早上醒來,他竟脫口而出『小玉玉,爸比今天幫你準備了好好吃的飯飯喔~』 斑目領悟到玉之丞對他來說已不是寵物,而是重要的家人!就在此時,他發現當初委託人原來是飼養犬妖的米澤一家,而相川一家得知玉之丞沒死之後,正虎視眈眈要討回玉之丞…。
2014
06/13
上映
去看小洋蔥媽媽

去看小洋蔥媽媽

Pecoross' Mother And Her Days

上映日期:2014-06-13 片長:1小時53分 溫馨
本片入選日本電影旬報年度最佳影片,由日本最年長的導演森崎東改編漫畫家岡野雄一的同名作品,描繪漫畫家陪伴失智母親的生活記事。 歐吉桑雄一頂著像小洋蔥般的地中海圓形禿,在失業又失婚的狀態下,帶著兒子返回長崎老家。因為患有失智症的母親不再適合獨居,雄一只好將她送往看護院,但意外發現母親即使忘了身邊的人,卻還記得已逝世十年、曾酗酒毆妻的父親,以及和她失散多年、在長崎原爆後感染過世的好友……。 2012年,原著作者岡野在家鄉自費出版《去看小洋蔥媽媽》,當時製作人看完後即浮現將故事拍成電影的想法,而本書於日本全國各地銷售數量超過16萬冊後,Facebook粉絲頁上的好友人數也突破150萬人,最後則藉由雲端募款集資,成功將原著搬上大銀幕。 高齡86歲的導演森崎東堅持全片實景拍攝,其中有九成場景都在長崎及九州完成。而為了支持來自家鄉的暢銷作品,演出時有多達三百多名臨時演員齊聚一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