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09
上映
愛情在車上

愛情在車上

With Love From Koshu-Kaido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23分 愛情 劇情
★「粉紅電影七福神」今岡信治 執導青春公路電影 ★共乘一車的四名人生失敗組,一味地奔馳在甲州街道上… ★描寫在城市一隅努力生活的年輕人之間的性與愛「深夜劇場」系列 ★人生才不會筆直前進 與樂團團員吵架憤而離團的音樂人凛凛子、才剛被男友拋棄而精神狀況不穩定的麻奈美、原為音樂家的打工族大智,與他沒特色的女友瑠美,四名魯蛇男女在因緣際會下共乘一臺車,為了讓麻奈美向高中時心儀的男生告白,一行人奔馳在甲州街道上…。
2021
09/24
上映
幽靈戀上我

幽靈戀上我

Aoi-Chan Won’t Let Me Do It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幽靈戀上我 預告
「粉紅電影七福神」導演今岡信治作品,小槙真子首部主演電影。一段詭異又有點哀傷的跨時空戀愛故事。成為幽靈的川下,因著一個心願與立志成為導演的信吾跨越時空。幽靈川下是否能達成心願,得到暗戀的小葵呢?
2021
01/29
上映
契約情人

契約情人

Marriage As Agreement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無家可歸的亞希(小田飛鳥 飾)與理惠(櫻由羅 飾)自稱行動陪酒女,靠著在街上搭訕隻身男性,邀請他們一起喝酒並索取零用錢渡日。另一方面,懷抱著夢想遠渡日本的韓國男性.真一(崔旻豪 飾),因非法滯留而向行為可疑的行政書士.佐伯尋求協助。 為了協助真一獲得居留許可,佐伯策畫了「契約結婚」,並向生活困苦的亞希她們提議,聽到可以提供兩人居住的房間,亞希就此答應佐伯的「契約結婚」計畫。三人展開奇妙的共同生活,亞希跟真一的距離也悄悄拉近……
2020
11/20
上映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Let Me Hear Your Voice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1小時31分 愛情
小遙(渡邊萬美 飾)是名超人氣模特兒,因工作導致她過度節食,某天在工作現場昏倒了。為了恢復體力,小遙來到一家肉舖想買牛排食補,沒想到她卻聽得到肉舖老闆安春的內心話,老闆在讚嘆她的好身材,這讓小遙嚇得奪門而出。她把這件事告訴經紀公司老闆、同時也是男友的俊介,但俊介完全不相信她的話,甚至叫她去看醫生。後來,俊介對小遙求婚,但模特兒界新人輩出,小遙擔心自己的地位不保,完全不考慮結婚。另一方面,安春從小就擁有超能力,但身邊的人完全不相信他。他明知太太在外面有小王,卻也只能視而不見,身為入贅女婿的他只能守著太太娘家的肉舖。後來,小遙和安春因故開始藉由心電感應互相溝通,分享彼此的苦惱,兩人漸漸地熟悉、了解,進而跨越了那條防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