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1
上映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The Fable: The Killer Who Doesn't Kill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本片劇情描述任何目標都能在六秒內解決,有如傳說般存在的天才殺手「寓言」(岡田准一飾演),是個讓黑社會聞風喪膽的狠角色。因應「老闆」(佐藤浩市飾演)命令,他與搭檔(木村文乃飾演)喬裝兄妹檔,並化名「佐藤明」過著普通人生活,更不得在大阪居住的這一年內殺害任何人…。 某天,他偶然遇見神祕的輪椅少女(平手友梨奈飾演),以及看似關愛孩子未來的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宇津帆(堤真一飾演)。種種不尋常的一切,讓寓言回想起四年前的暗殺任務。面對風雨欲來的重重危機,寓言能否繼續遵守不殺人的命令,守護自己與身邊的親友呢?
2020
10/23
上映
戀愛好好說

戀愛好好說

Love Talk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劇情
1個不平靜的跨年夜《戀愛好好說》跨越3地的愛情追逐... 改編自日本傳奇女作家岡本加乃子的短篇小說【過年】和【家靈】,,並由台日聯合出資製作,跨越日本、台灣、馬來西亞三地拍攝,劇情以「說不出口的愛情」為主軸,描述一個不平靜的跨年夜裡,跨越了三地的愛情追逐,全片分成三個篇章,描寫三對男女在跨年時發生的趣味際遇。 全片以三個篇章、描寫三對男女在跨年時發生的趣味際遇:第一篇【越年】,「金馬新演員」邱志宇與姚愛寗展開了一場「不打不相愛」、從台北一路追逐到吉隆坡的另類愛情。 第二篇【山形】,峯田和伸與橋本愛實,昔日青梅竹馬、如今久別重逢,愛情果然在冰天雪地裡綻放。 最後一段【撩亂】則由余佩真和吳宏修主演,兩人被一陣狂風鎖在一家海濱餐廳裡,竟意外燃起了奇幻的愛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