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8
上映
附身

附身

Dr. Cheon and the Lost Talisman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軍艦島》《寄生上流》團隊打造靈異動作鉅獻! ★ 改編自9.8顆星人氣網路漫畫《附身》,臺灣WEBTOON觀看次數突破400萬!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姜棟元挑戰萬眾期待靈異動作巨作! ★《逃出摩加迪休》許峻豪X《末日騎士》李絮X《地下菁英》李東輝傾力共演! ★《分手的決心》朴正民特別演出! 假驅魔師千博士(姜棟元 飾)並不相信這世上有鬼,他憑著超強的洞察力解決各式各樣的事件。某日,看得見鬼的幼京(李絮 飾)找上門來,對千博士提出價值一億韓元的委託案。千博士與夥伴仁培(李東輝 飾)一起前往幼京家追查此事件,意外得知和自己有關的符咒「雪景」的祕密……不相信有鬼的驅魔師,遭遇了動搖他人生的駭人事件!
2023
01/27
上映
大明星多重宇宙

大明星多重宇宙

Switch

上映日期:2023-01-27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南山的部長們》《緣來大飯店》製作團隊動人奇幻鉅獻 ★《天國的階梯》權相佑X《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扮演巨星、經紀人搭檔,逗趣登場! ★《結過一次了》李珉廷睽違10年回歸大銀幕之作! ★《無價之保》朴昭怡X《機智醫生生活》金雋兩大童星化身最棒禮物感動人心! 超人氣的「千萬票房演員」朴江(權相佑 飾),十分享受豐富的單身生活,沒想到卻在聖誕節迎來180度的人生大轉變……
2020
10/08
上映
無價之保

無價之保

Pawn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去討債卻遇到人生的寶貝!「擔保」將成為「寶貝」! 1993年仁川,粗魯又不好相處的高利貸業者頭石(成東鎰 飾)和宗培(金熙元 飾)想拿回欠債,卻意外地帶回九歲的承怡(朴昭怡 飾)作為擔保。 「擔保是什麼意思?」不知道什麼意思就成為擔保的承怡,因承怡媽媽遭到遣返,頭石和宗培必須負責把孩子送給別人領養。 本以為承怡被有錢人家領養,卻發現送到不是原先想像的地方,兩人決定把承怡帶回家照顧。突然接管小孩,必須擔保小孩人生的頭石和宗培,與因欠債而被作為擔保的承怡,頭石、宗培、承怡這三個人,不知不覺成為彼此很特別的存在。 打造出《機密同盟》、《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喜馬拉雅:返家之路》、《那才是我的世界》等無數賣座電影的JK Film,這次以溫馨療癒的感動新作《無價之保》和觀眾見面。JK Film在2020年帶給觀眾療癒系新片《無價之保》,訴說著冷酷無情的高利貸業者「頭石」和他的後輩「宗培」,為了去討回欠債,卻意外以九歲的女孩「承怡」作為擔保,及其養育過程中所發生的故事。前往討債的高利貸業者「頭石」和「宗培」,偶然間以孩子作為擔保的獨特設定,引發觀眾的好奇。在電影《美麗的聲音》中使用溫暖的視角,引發在觀眾引發共鳴的導演姜大奎,再次發揮了細膩的執導能力,更增添了對《無價之保》的期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