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13
上映
格瑞特真相

格瑞特真相

THE GREATER GOOD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1小時16分 劇情
★ 【美國女孩】製片 馬君慈 編導 打造最強警匪動作鉅獻 ★ 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莫允雯X偶像劇人氣男星 李至正X 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江宜蓉X金馬獎最佳導演提名 鄭有傑X 潛力新生代演員 夏騰宏 上演黑白終極對決 ★ 台灣饒舌界靈魂歌手 大支 特別演出 ★ 別相信任何人!懸疑刺激直逼【目擊者】【緝魂】 ★ 當追尋真相變成危機四伏的逆境 你會掩蓋事實還是追查到底? 彭昕(莫允雯 飾)為法務部調查局的調查官,為調查局組長李博遙(李至正 飾)下屬。某天一家科技公司的機密專利遭人竊取,一切犯罪證據皆指向彭昕的工程師前男友劉皓然(夏騰宏 飾),不顧組長李博遙的勸阻,彭昕著手展開調查。究竟誰才是始作俑者?真相究竟為何?隨著深入事件的核心,身邊每個人都顯得越來越可疑,致命的危險風波一步步朝她逼近。
2021
10/08
上映
鱷魚

鱷魚

Grit

描寫一個小人物力爭上游卻在麵包與愛情的十字路口徬徨掙扎,當目標確認出現時,便發揮鱷魚般的特性咬住機會不放。 鱷魚這種動物,只要確定了目標就會緊咬不放,立志成為鱷魚的小魚(柯震東 飾演),在17歲那年,為了義氣曾走過歪路,回歸社會後,在當初大哥劉主任(李康生飾演)的協助下留在議員辦公室做事。某天,他接受劉主任指派的里民服務,為最讓人頭痛的青農陳芝平(李心潔 飾演)處理農地水源的問題。 陳芝平的農地,是整片農地裡唯一不願意被徵收的「釘子戶」,直到農地上的灌溉水突然被切斷,堅守家園的她四處陳情,卻也四處碰壁,難搞的陳芝平遇上初出社會的小魚,兩人在摩擦中找到革命情感,也在寂寞中找到新的寄託,但在劉主任介入了農地沒水的陰謀後,小魚陷入了愛情與事業的掙扎……
2020
10/23
上映
親愛的房客

親愛的房客

Dear Tenant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林健一不只看護生病的房東周秀玉,還收養她9歲的孫子王悠宇。他的行為看似超出普通房客,但其實這都是他思念一個人的方式。 然而在周秀玉過世之後,他的動機開始受到質疑。在檢警調查之下,發現越來越多對健一不利的證據…… 擅於處理人際關係及身分認同的導演鄭有傑,睽違五年的新作挑戰在陰暗的故事線下,刻畫愛的極限與界線,懸疑中暗藏他擅長的溫暖基調。觀眾隨著敘事遊戲峰迴路轉、抽絲剝繭,現實亦或記憶,是真是假,孰善孰惡,世界豈是非黑即白?由莫子儀、姚淳耀、是元介等全演員陣容,引領觀眾親身深入眾角色矛盾的內心世界。
2009
08/07
上映
陽陽

陽陽

YANG YANG

上映日期:2009-08-07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2009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 ★2009香港國際電影節推薦十大必看佳片 ★2009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李崗台灣電影「推手計畫」首部劇情長片 ★台北電影獎百萬得主【一年之初】導演鄭有傑再次力作 ★新生代演員張榕容、張睿家、黃健瑋飆演技突破演出 「所以妳會講法文嘍?」從小到大,中法混血兒陽陽老被問起這個問題。她習慣微笑以對,但笑容總有點尷尬──她從未見過法籍生父,一句法文也不會講。母親再嫁組成的新家庭沒能填補缺憾,生命中的短暫激情也無法治療孤獨,一切對愛的追尋終歸徒然……然後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陽陽離開了她所摯愛的一切。 九個月後,一個人的她踏入演藝圈,混血兒外表現在成了賣點,她必須時時扮演自小排斥的「法國人」角色…在種種的衝突掙扎裡,陽陽將如何面對自己親情、友情、愛情的傷痛?
2006
10/27
上映
一年之初

一年之初

Do Over

上映日期:2006-10-27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向來沉默的少女蝴蝶在跨年的那一晚來到熱鬧的PUB,在狂歡的人群中,遇見了也來此逃避現實的立翔,在眾聲喧嘩的環境裡,只有蝴蝶讀出了立翔的孤獨,於是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那一刻立翔才發現蝴蝶不是慣於沉默,而是聽不見...。 小惠在PUB與好友蝴蝶斷了音訊,在尋找蝴蝶的過程中,她和男友耗子像是歷經一場迷幻奇妙的公路之旅。這一路上他們陸續遇到了不安的立翔、立翔的黑道老哥宗德、蠢蠢欲動的手下定安、愛上女明星的小胖...;就在這跨年夜的24小時內,所有人陰錯陽差地湊在一起,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等待完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