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14
上映
不是你不愛你

不是你不愛你

Love at First Lie

上映日期:2024-03-14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那年暑假,花園街⾧⼤,性格開朗善良的鍾家寶(譚旻萱 飾)偶遇和⽗親感情不佳的富家⼦關家偉(陳昊森 飾)。為報復⽗親再婚,家偉聘⽤她及其好友高⼤強(梁仲恆飾)等⼈搗亂婚禮,卻促成了他與鍾家寶認識,並開始交往。兩⼈情投意合,展開了一段夏日戀曲,嚐盡熱戀甜蜜,本以為彼此緣定今⽣,豈料命運卻為這段愛情安排了急轉直下的暗湧。
2024
02/08
上映
小子

小子

Kids

上映日期:2024-02-08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描述沈迷於AR電玩「小子」的張融(陳昊森 飾),他在電玩世界風光登頂,現實生活卻一塌糊塗,女友芽芽(李霈瑜 飾)看不下去氣跑,又有黑道兄弟追著要錢,有天兩位身分不明的萌娃(吳宗修、釋小願 飾)突然走進他的世界,更驚訝的是兩位萌娃居然有著異於正常小孩的強大武功,他以為幫助兩位萌娃回家就能擺脫麻煩,孰不知自己正捲入一場更大的危機。
2023
01/20
上映
詐團圓

詐團圓

Scamsgiving

★《雞排英雄》《大稻埕》破億賀歲導演 三度歡樂出擊! ★催淚彈爆擊!金馬影后陳淑芳繼《孤味》再度完美演出暖心國民阿嬤 ★反差萌母子!《犀利人妻》隋棠攜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男神陳昊森行騙天下 ★笑到美叮美噹!YouTube 229萬訂閱 木曜最強阿公邰智源五種語言火力全開 ★《華燈初上》金鐘最佳女配角謝瓊煖大甩苦情形象 貴氣逼人開酸全場! ★詐財?詐權?詐感情?演技派三后飆戲瞞天過海,到底誰才是真正魔王! ★新生代嘻哈大勢歌手屁孩 形象大逆轉演出怪咖乖孫! ★金鐘常客大會師 盧以恩、鐘承翰、林子熙、藍鈞天同台飆戲組客家望族! ★台版《瘋狂亞洲富豪》圓山總統行館70年首度大銀幕公開,極致奢華的視覺饗宴! 一場因「詐騙」而起的團圓飯…… 在舊金山唐人街憑藉著美貌與魔術技倆的王芸(隋棠 飾)和兒子Jason(陳昊森 飾)因緣際會下與雜貨店老闆華仔(邰智源 飾)共同生活,三人靠著偷拐詐騙勉強度日。舊金山拍賣場迎來世界陶瓷藝術大展,從新聞報導中得知人稱Mrs. Apple的世界頂級陶藝領導者陶林企業董事長莊黃淑美也將遠赴美國參加,三人決定設下瞞天佈局,利用莊家已逝長子的作品「有時月光」將Jason假扮成莊家失散多年的孫子,打算聯手完成這場巨大騙局後消失匿跡,從此生活便可高枕無憂。 回到台灣後,一行人見識到莊家深不可測的財富與實力,同時也見識到莊家大宅中的每個成員都是不好惹。處心積慮奪權的長女莊安慈(謝瓊煖 飾)、沉默寡言心思難以捉摸的次女莊安幼(林子熙 飾)、内定接班人莊承宗、精明多疑的法務一坤(藍鈞天 飾)、忠心護主的秘書小陶罐(盧以恩 飾),全家人對於這個從天而降的美國金孫的真實性均抱持著懷疑態度,礙於阿婆的面子仍舊一面以禮相待,一面伺機戳破對方的瞞天大謊。 一向公私分明、紀律嚴明的阿婆有這麼容易受騙嗎?世故狡滑的安慈會甘心將家產與公司交給身份不明的金孫?運籌帷幄的王芸心中的棋局究竟為何?兩個家族的成員帶著各自心中盤算,彼此爾虞我詐、鬥智算計,行為不羈的美國三人組對上傳統保守的台灣客家望族,各種過招較勁與文化衝擊帶來詼諧笑點,劇情連串反轉絕對使觀眾驚艷。這場因「詐騙」而起的團圓飯,是一部充滿計謀而且笑中帶淚的賀歲電影,不看到最後絕對不知道誰才是贏家。
2022
10/28
上映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The Post-Truth World

★張孝全、陳昊森雙男神翻轉形象,首度聯手大銀幕合體飆戲! ★超乎想像的人性手段、難以預測的劇情走向! ★幕前幕後金獎卡司陣容,挑戰台灣犯罪懸疑新巔峰! 真相是種選擇,你又相信什麼? 一樁轟動全台的棒球場情殺案震驚社會,兇手竟是球場上明日之星,亦是死者男友張正義(陳昊森 飾)。七年過後,一名過氣的新聞名嘴劉立民(張孝全 飾)受邀入監採訪,過程中卻反遭重刑犯張正義挾持,為了不錯失獨家,劉立民冒死直播逃獄過程,在媒體渲染的報導下,引爆全民熱議,彷彿已無人在乎事件的真相。而為了製造更多流量,再次嚐到爆紅甜頭的劉立民抓緊機會回頭調查時,潛逃中的張正義竟也主動找上門… 究竟實情為何?當眾說紛紜時,你會相信誰?
2020
09/30
上映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些美好的遺憾,而誰會是那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原以為解嚴開啟了自由戀愛的大門,社會與人心卻仍未改變,一再壓抑兩個高中男生對愛、性與性向的摸索和擁抱。 監製瞿友寧,打造同志純愛電影,耗資7000萬的浪漫愛情電影。 描述解嚴前後的時空下,二位男孩的曖昧情愫,因著一個女孩的介入,打破了愛情的節奏。 「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1987年台灣解嚴,高二生張家漢在烈日泳池畔初見同校的王柏德,從此再也無法收回目光。當學校解除髮禁、招收女學生,原以為解嚴開啟了自由戀愛的大門,社會與人心卻仍未改變,一再壓抑他們對愛、性與性向的摸索和擁抱,此時學妹的出現,更激化兩人的曖昧關係。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戀,何時才能說出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