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05
上映
揮灑心篇章

揮灑心篇章

Maestro(s)

上映日期:2023-05-05 片長:1小時28分 歌舞 劇情
★2022昂古萊姆法語電影節 正式入選 ★ 《樂動心旋律》《貝禮一家》製片公司,號召《苦兒流浪記》《獵殺星期一》製片群,再次呈獻撼動人心的音樂鉅作 ★《找我經紀人》攝影X《緣來想見妳》剪輯X《ANNETTE:星夢戀歌》梳化,合力譜出影史最美音樂饗宴 ★ 《愛愛後當機》導演夢想溫情心作,改編自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編劇、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名作《親情據點》!影片高潮的父子檔雙人指揮演奏堪稱音樂電影史最澎拜場面之一 父與子間充滿矛與盾般的尷尬鴻溝,最後只能靠音符再次拉近彼此心的距離… 杜馬斯家是一對有名的指揮家父子檔,但感情卻並不融洽。爸爸弗朗索瓦正準備結束漫長但精彩的國際指揮生涯,兒子丹尼斯則是剛又獲得一座古典音樂大獎。當弗朗索瓦得知他被選中要在著名的米蘭斯卡拉大劇院擔任指揮,他簡直不敢相信:那是他一輩子的夢想,可說是為退休劃下最完美的句點!起初丹尼斯還為爸爸感到興奮,然而他卻意外被通知,原來真正被選中要去米蘭的竟是他自己,而他究竟該如何告訴本就已經關係冷淡的父親呢…。
2023
02/24
上映
不離職冒險王

不離職冒險王

Employee of the Month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1小時23分 喜劇
★繼《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後又一口碑沸騰動人喜劇! ★《緊張大師》《一路不順風》法國喜劇票房男星自導自演最新力作! ★ 繼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沒人愛小姐》後,西班牙影后莉蒂西亞杜希再次狂飆演技! 保住飯碗的唯一辦法…就是賴著不走! 文森(傑羅姆康曼德 飾)一直過著夢想中的生活—論及婚嫁的未婚妻,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小鎮公務員工作,他一生都在享受自己擁有的社會地位和各種好處。 當改革派政府決定大刀闊斧裁員時,文森的完美人生一夕崩毀,他拒絕配合任何優離方案,一場地方小公務員與勞動部高級官員的戰鬥即刻展開! 於是文森開始直到世界盡頭的調職之旅,爬上海拔2千公尺的邊境高山通知居民遷移,橫跨1000公里擔任藝術館管理員,從國際難民營到凶險的重刑犯監獄,北極科學站擔任保鑣單挑北極熊,南美洲叢林被食人族綁架…直到他遇見女科學家伊娃(莉蒂西亞杜希飾),她完全改變了文森的價值觀,現在的他,將作出人生中最勇敢的決定...
2022
07/01
上映
一路上有妳

一路上有妳

I'll Go Where You Go

上映日期:2022-07-01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薇莉和米娜這對姊妹總是在爭吵與對立。姊姊薇莉是個熱情且感性的地方歌手,努力追逐夢想;妹妹米娜則是名冷漠又理性的藝術治療師,兩人疏於聯繫生活毫無交集。就在一次薇莉準備前往巴黎參加席琳狄翁和聲歌手試鏡的機會下,父親要求她們一起相伴同行,儘管米娜千百個不願意,看在父親的面子上還是勉強答應。這趟旅程會是姊妹倆和解的好機會嗎?還是將造成彼此更大的分歧?這是一段訴說重逢的心路之旅,也是一個關於姊妹之間愛與和解的療癒故事。
2022
02/04
上映
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

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

Haute Couture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迪奧首度負責全片服裝與設計。 溫馨電影《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是法國女導演希薇雅歐艾永的第二部電影,該片劇情描述一名迪奧高級訂製服的首席裁縫師艾絲黛,和她旗下實習生小玉的接班故事。 電影除由威尼斯影后娜塔莉貝葉與急速竄升的凱薩獎女星琳娜庫德里聯手主演,更邀請迪奧資深設計師路易絲汀薇薇安擔任顧問,感動呈現高訂服裝屋的裁縫師人生故事。有趣的是,對裁縫完全沒天份,就連鈕釦都縫不好的娜塔莉貝葉,竟以精湛演技演活片中的首席裁縫師,不僅使該片一舉獲選義大利巴里國際電影節,更獲得法媒〈聚焦〉大讚「演出精準」,時尚雜誌〈跑道〉更將之形容為「迪奧的灰姑娘傳奇」。
2020
11/27
上映
Miss

Miss

Miss

亞歷克斯是一個清秀的9歲小男孩,他的夢想非常獨特:成為法國小姐!15年後,失去父母的他也失去了自信,他的生活似乎迷失了方向。一場突如其來的相遇喚醒了他被遺忘的夢想,他決定改變自己的身份,為了夢想勇往直前。美麗、卓越、友誼……在殘酷的選美比賽過程中,亞歷克斯一路上受到家人朋友們的幫助,逐夢的同時,他也逐漸找到了自身的女性特質,以及真正的自己。
2020
05/08
上映
陪你玩最大

陪你玩最大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劇情
身邊有最好的朋友,才算擁有最棒的人生!患難與共的摯友亞瑟跟凱薩,因著一場陰錯陽差的誤會,凱薩以為亞瑟得了絕症,想陪好友完成所有人生心願,活出最瘋狂的每一天。 誤打誤撞的瘋狂旅行,患難與共的真摯情誼。 學生時代起,亞瑟跟凱薩就是患難與共的摯友,因為一場陰錯陽差的誤會,凱薩以為亞瑟得了絕症,只剩下最後幾個月的生命,因此他不顧反對硬搬進亞瑟家,想陪好友完成所有人生心願,把剩下的每一天都活出最瘋狂的色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