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30
上映
抽屍剝繭

抽屍剝繭

Cutoff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2小時11分 懸疑 驚悚
法醫保羅自以為是的正義讓他女兒慘遭綁架,他唯一的希望是困在無人島上的漫畫家琳達,她必須盡速代他執行一連串解剖且找到隱藏線索,才得以拯救保羅的女兒並揪出兇手。 懸疑驚悚片《抽屍剝繭》(Cut Off)改編自「德國史蒂芬金」費策克(Sebastian Fitze)暢銷小說〈解剖〉,不僅德意志首席法醫仇克斯(Michael Tsokos)參與編劇,更由《顫慄異次元》奇幻名導克利斯汀艾瓦特(Christian Alvart)親自執導。 只有追查出屍體內的線索,被綁架的漢娜才可能獲救… 法醫保羅(莫里茲布雷多 飾)有次驗屍時,意外在屍者顱骨內,發現一張寫有電話號碼的紙條,將他拉進一場匪夷所思的解剖遊戲,一場攸關他女兒漢娜性命的生死遊戲!此時正在黑爾戈蘭島度假的漫畫家琳達(潔絲娜佛里茲鲍爾 飾),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被困在島上,但她渾然不知,綁架漢娜的殺人魔薩德勒(拉斯艾丁格 飾)就在這座島上…。 當線索屍體接二連三在與世隔絕的黑爾戈蘭島被發現,法醫保羅只得尋求漫畫家琳達的協助。他要求琳達代他執行一連串解剖任務:只有追查出藏在一具具屍體內的線索,保羅被綁架的女兒漢娜才有可能獲救…。 琳達於是找來保全員安德(法利亞迪姆 飾)協助,在島上的廢棄醫院裡,進行了她人生第一次的屍體解剖。解剖過程固然驚心動魄,但同時被困在島上的殺人魔薩德勒,更讓他們的處境變得驚險萬分。琳達與安德,真能及時將保羅女兒漢娜拯救出來嗎?為營救命在旦夕的漢娜,保羅不聽眾人勸告,決心闖進暴風雨中的黑爾戈蘭島。但當線索一層層抽屍剝繭,他們驚訝發現這竟是一場邪惡的復仇計畫…。
2009
11/27
上映
39號特案

39號特案

Case 39

上映日期:2009-11-27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39號特案預告
《39號特案》是一部恐怖驚悚片,故事描述一名社工企圖拯救一個神秘又沉默的受虐女童時,發現一股她無法想像的巨大的邪惡力量。 專門處理家庭暴力及虐童案件的社工愛蜜莉詹金斯(奧斯卡得主芮妮齊薇格飾演)什麼都看過了-欺瞞、棄養、虐待-不管是什麼可怕的家庭暴力案件,她都已經習以為常了,直到她接下39號特案。一名叫莉莉蘇利文(裘岱兒佛蘭飾演)的10歲小女孩充滿詭譎神秘氣氛的家庭讓愛蜜莉感到不寒而慄。當莉莉的父母在深夜舉行一場祭典,準備殺死他們唯一的獨生女,愛蜜莉及時阻止了他們。當愛蜜莉看到既天真又孤單的莉莉,她的心都快碎了,於是決定做一件她以往絕對不會做的事,那就是以私人身分介入此案。她決定先把莉莉帶回家,好好地照顧這個內向的小女孩,直到社福局替她找到一個適合的領養家庭。 這時候,真正的恐怖才開始發生。 到底是什麼把莉莉的家庭逼到瀕臨瓦解狀態?為什麼每一個曾和莉莉接觸過的人都突然發瘋?愛蜜莉又該怎麼逃過這個小女孩帶來的恐懼感和毀滅性格?為了尋找真相,愛蜜莉必須拋開她的理性,並且面對她最可怕的夢魘,進入一個邪惡力量殘殺人類的超自然魔域。現在,愛蜜莉害怕的只有恐懼的力量。 派拉蒙影業出品,米希影片公司/匿名內容製作公司製作,《39號特案》的主要演員包括芮妮齊薇格(《BJ單身日記》、《冷山》);裘岱兒佛蘭(《沉默之丘》、《鬼使神差》);伊恩麥克夏恩(《光明追捕手:黑紀元》、《絕命尬車》);以及布萊德利古柏(《醉後大丈夫》、《婚禮終結者》)。幕後工作人員包括導演克里斯汀艾瓦(《抗體》、《顫慄異次元》);編劇雷萊特(《連鎖信》);製片史提夫高林(《追兇線索》、《變腦》)以及凱文米希(《頭號公敵》、《雙面翻譯》);共同製片莉莎布魯斯(《再見鍾情》、《天之驕子》);攝影指導海根鮑丹斯基(《竊聽風暴》、《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美術指導約翰魏利(《極地長征》、《佛萊迪大戰傑森》);剪接師馬克戈德布拉特(《X戰警:最後戰役》、《大法師:吸魂首部曲》);服裝設計師莫妮克普多姆茱諾(《鴻孕當頭》、《鬼霧》);配樂師麥柯布瑞特希(《抗體》)。
2009
10/02
上映
顫慄異次元

顫慄異次元

Pandorum

上映日期:2009-10-02 片長:1小時42分 恐怖 動作
最新預告:顫慄異次元 預告
《惡靈古堡》原班人馬挑戰科幻驚悚片型,丹尼斯奎德主演。 本片融合未來科幻、地球議題、心理衝突等元素,有著濃厚警世預言的意味。一艘載著各式地球物種、仿如諾亞方舟的極樂號,因為近兩百年後地球人口爆炸、住不下,滿載人類希望,航向外太空的樂土。隨著船艙裡航員紛紛甦醒,因深度睡眠而凌亂斷裂的記憶,逐漸拼湊自己的身分和此航的目的。 《顫慄異次元》特別之處在於「懸疑」氛圍的佈局和營造,從一開始幽閉船艙的掙脫,陸續與迅捷變種人短兵交接,到「自己人」的不期而遇,處處小驚喜,讓人想起《記憶拼圖》的手法;四千萬美金的預算,並沒有讓觀眾暴露在視覺疲乏的砍砍殺殺或血腥畫面,但《惡靈古堡三部曲》和大師的幕後團隊也並沒有讓怪物閒著,恐怖變種人的襲擊和未來船艦的打造,讓這部太空預言多了驚悚的視覺特效。 最讓人驚艷的是班佛斯特的演技,之前以《布魯斯威利之終極黑幫》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的他,這回表現依然可圈可點。丹尼斯奎德飾演因長期飛行而導致創傷併發的隊長,當內心恐懼絕望飆升時,心中惡魔會讓隊員們陷入萬劫不復之境地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