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2
上映
非常殺手

非常殺手

The Killer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Voice 聲命線》性格演員張赫化身退休殺手,為保護女孩再開殺戒! ★《喋血江陵》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鉅獻 ★為找回平靜生活而再次甦醒的殺手本能!唯一的任務就是拯救那個女孩! ★2022 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 傳奇殺手義康(張赫 飾)在引退後過著奢侈的生活,某天卻被要求幫忙照顧一名任性的女高中生允智(李書英 飾)。當義康心想只要暫時當一下允智的監護人即可,沒想到少女卻遭綁架。「那個孩子不能受傷!」努力保持低調的義康的本能就此覺醒!
2021
11/19
上映
喋血江陵

喋血江陵

Tomb of the River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鬼神拍檔》製作團隊最新犯罪動作鉅獻 ★ 韓國兩大動作演員代表《浴血劍客》張赫 ×《浴血圍城88天》劉五性 激戰大銀幕! ★ 比洶湧的海浪更粗暴的兩名男子,終於迎來命中注定的決鬥… 韓國江陵市最大的犯罪集團老大計劃建造亞洲最大的度假村。他最受信任的手下吉石(劉五性 飾)過著舒適的生活,每天執行老大的任務,對他忠心耿耿。敏錫(張赫 飾)是來自首爾的年輕黑幫老大,有頭腦和野心,決定跳槽從事度假事業,建立自己的勢力。敏錫以各種暴力和詐欺手段獲得了度假村,導致吉石的幫派處於危險中,於是吉石決定展開復
2020
10/16
上映
浴血劍客

浴血劍客

The Swordsman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 《Voice 聲命線》性格演員張赫大展精湛劍術,挑戰高難度動作戲! ★ 《玩命關頭6》喬.塔斯利姆展現華麗武打場面 ★ 人氣團體「BTOB」成員 李旼赫大銀幕出道作 ★ 《大叔》製作公司最新痛快動作鉅獻 光海君遭廢位後,朝鮮最棒的劍客泰律(張赫 飾)消聲匿跡。這時,朝鮮內部正處極為混亂的時局,清國皇族(喬.塔斯利姆 飾)提出無理的要求,逼迫朝鮮。 朝鮮百姓們痛苦不堪,清國皇族的手下竟趁機擄走泰律的女兒(金賢秀 飾)要她成為宮女。原本打算遠離塵囂默默度過餘生的劍客泰律,為了拯救女兒而重拾毫無慈悲的劍,追擊帶走女兒的惡徒們……
2020
04/30
上映
流感

流感

Flu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2小時2分 懸疑 驚悚
由演技派巨星張赫、秀愛主演的災難片《流感》描述不明來歷的傳染疾病連環爆發,釀成慘絕人寰的大災難。從《駭人怪物》、《鐵線蟲入侵》到近期的《未日列車》,似乎說明韓國觀眾對於災難片的喜愛,或者是說災難距離人類生活更近,帶來的現實衝擊也更大,所以深獲共鳴。此次《流感》帶出的人們在危機四伏的城市無所適從,除了等死之外似乎束手無策,絕望下帶來的人性考驗,值得令人深思。 一種前所未見的呼吸道感染病毒席捲全韓國,平均每秒就有3.4人會遭到感染,致死率竟高達百分百。對此,政府為防止疫情向全球擴散,頒布緊急封鎖令,實行大規模封城計畫。 一群東南亞偷渡客歷經艱險來到韓國,但是整個集裝箱內的偷渡客幾乎全部死亡,只有一人拖著羸弱的身體僥倖逃入鬧市之中。殊不知此人身上攜帶致命豬流感病毒,短短一天時間,病毒迅速蔓延城市的各個角落。許多人在不知不覺間被感染,進而將死亡的陰影引向周圍所有的人。美麗的女醫生金仁海是一位單身媽媽,她不久前遭遇一場車禍,幸被消防隊救援人員姜智久救出,卻因丟失重要論文資料而備受上司苛責。在此期間,韓國蛇頭的弟弟因流感送入仁海的醫院治療,經診斷終於發現流感的起因,死屍橫陳的集裝箱無疑成為查找病源的關鍵。未過多久,豬流感病毒成幾何式爆發蔓延,坐享太平的民眾面臨前所未有的災難……
2003
08/01
上映
火山高校

火山高校

Volcano High

上映日期:2003-08-01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火山高校全校人人都身懷高強武功,教師及學生在操場凌空比拼的場面經常出現。江湖傳聞校內藏有一本號令天下的武林秘笈,校長長悟子藉著它平定了十七年的學校黨派鬥爭,追尋秘笈的有謀奪校長寶座的陰險副校長獎學士、創校以來最快成為全校強者的松學林、以及渴望成為最強的舉重隊隊長張良,各方人士蠢蠢欲動,氣氛緊張。 就在一個狂風暴雨、雷電交加之夜,金英俊踏入火山高校校的大門,他擁有一股神奇的超能力,卻不懂如何控制,導致他連續被八間學校開除,這個問題學生決定要留在火山高校校中專心學習,偏偏這裡打鬥多過教書,這班武林高手都想利用金英俊的超能力,他便無辜成為危機爆發的導火線,面對連場秘笈爭奪戰,究竟金英俊能否僥倖畢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