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2/27
上映
咒怨2

咒怨2

Ju-on: The Grudge 2

★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經典懼作 ★ 連好萊塢都深感畏懼,史上最恐怖的電影! 所有與那凶宅有關的人們,都一個接一個地慘死與失蹤…… 知名演員原瀨京子(酒井法子 飾)受邀擔任靈異節目的特別來賓,和主持人一起造訪某戶凶宅。錄影結束後的當晚,京子發生嚴重的交通事故,駕車的未婚夫意識不清、生命垂危,自己也因重傷而導致流產,但這些都只是開端。不久後,節目的主持人、導播和工作人員等均接連遭遇不幸,沒有人知道這一連串的詛咒何時會中止。伽椰子的手段一次比一次激烈,在惡意與憤怒中逐漸擴大的咒怨,將令人無法逃出這恐怖的枷鎖,再也無法承受……
2020
02/21
上映
咒怨

咒怨

Ju-on: The Grudge

★繼《七夜怪談》七夜怪談中田秀夫後,日本恐怖大師清水祟自編自導的一鳴驚人之作。 ★ J-Horror恐怖經典重返大銀幕 ★ 駭人怨念,從此蔓延… 「咒怨」是含怨而死者下的詛咒,於死者生前的居所積聚沖天怨氣,凡觸碰者必死無疑,並產生新「咒怨」,將恐怖死亡不斷蔓延,而「咒怨」將永遠聚集在凶宅之中,詛咒每一個來客……
2007
01/26
上映
NANA 2

NANA 2

NANA 2

上映日期:2007-01-26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兩個同齡同名的少女「大崎娜娜」(中島美嘉飾)與「小松奈奈」(市川由衣),意外相遇認識後,一起在東京展開築夢生活。七夕當晚,「奈奈」與「娜娜」二人不謀而合地,分別許下「早日交到男朋友」,以及「希望奈奈早日交到男朋友」的願望。 然而殘酷的現實卻與夢想的實現交織一起,新竄起的BLACK STONES樂團女主唱「娜娜」與如日中天的TRPNEST樂團吉他手「蓮」之間,死灰復燃的地下戀情遭八卦媒體曝光,成為媒體炒作的話題。另一廂的「奈奈」則情感徘徊在TRPNEST的團長「巧」和BLACK STONES的吉他手「伸夫」之間,這時「奈奈」接到一部以懷孕為主題的連續劇工作,不料自己的人生卻比連續劇的劇情更加精彩…。 「娜娜」與「奈奈」兩人原以為終於能朝自己夢想邁進之際,卻分別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迎接兩人的究竟是何種未來?兩位NANA的友情,最後又會畫下何種句點呢?
2006
08/11
上映
死魂曲

死魂曲

Siren

最新預告:死魂曲預告
1590年,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羅阿諾克島上的117位居民突然消失,只留下謎樣的文字『Croatan』…。 1872年,大西洋。漂流在大西洋上的“馬利-西里斯得號”被發現時全部組員如人間蒸發般全數消失。船長的航海日誌上最後僅記載著『12月4日,我的妻子瑪莉…』 1976年,日本。夜美島 狂風之夜,被染成紅色的海,謎樣的警報聲響起,島上的居民突然全部消失。僅尋獲一個失魂男子(阿部寬),不斷如發狂般重複著『警報聲響起時,千萬不要外出』這句令人費解的話語。 沒有任何一個線索可以解開這個謎題,整個事件都將埋葬在黑暗中了…… 謎一般的事件隨著時間漸漸淡去…… 當此一無解的詭異事件的舞台~夜美島,開始有新的居民遷入,似乎又回到平靜的生活了。 事件發生後的29年,天本由貴(市川由衣)和自由作家的父親真一(森本雷歐)為了病弱的弟弟英夫(西山潤)身體療養的緣故,三人一起遷居至夜美島。單親家庭的緣故,由貴必須要一肩擔負起母親照顧家人的責任。 帶領她們到島上新家的是弟弟英夫的主治醫生南田豐(田中直樹)並且帶領由貴一家人認識島上的一切。但是由貴對於島上居民奇怪的眼神有著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幫忙由貴處理搬家事宜的鄰家女孩里美給了由貴一些在島上生活的忠告-『晚上盡量少出門』、『不要太靠近森林的鐵塔』等等,但是讓由貴感到最在意最不舒服的一句話是:當警報聲響起時,千萬不要外出…… 奇怪的遭遇、神秘的異教、廢墟中奇怪的文字、讓人毛骨悚然的島歌、人影突然消失的街道、穿紅衣的神祕少女….。然後第一次的警報聲響起,在警報響起聲中外出的父親,漸漸變得越來越怪異。 「報聲到底是甚麼?到底是在哪個地方響起的?」由貴迫切的想從南田醫生那邊得到答案。然後由貴在廢墟中發現了29年前全島島民消失時所殘留的手記。 手記裡記載著夜美島被封印的禁忌歷史~讓人無法理解驚愕的事實,絕對無法解開的謎。裡面記載的是由貴怎麼也無法明白的事件。 在這麼多怪異事件中,由貴看到全島居民消失當日唯一倖存男子(阿部寬)的最後一篇手記寫著:警報第三次響起時,島民開始有了變化…… 此時,令人毛骨悚然的死魂曲又在島中央的鐵塔迴盪響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