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7/28
上映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Jason Bourne

上映日期:2016-07-28 片長:2小時4分 懸疑 動作
傑森包恩回來了!CIA中最頂尖特務即將重出江湖。憑《絕地救援》入圍金球獎的麥特戴蒙與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攜手回歸《神鬼認證》系列,包括茱莉亞史緹爾也繼續參與演出、其他新加入卡司有《丹麥女孩》艾莉西亞維坎德、《黑天鵝》文森卡索、湯米李瓊斯等人。 故事描述傑森包恩這名昔日中情局最致命的特務殺手,又一次被迫重出江湖、大顯身手。在本集中麥特戴蒙已經知道自己就是傑森包恩,但是他卻還是不知道隱藏幕後的更大秘辛……他將揭曉過去隱藏在記憶中的隱密真相。劇情將接續2007年《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傑森包恩失蹤的多年後,新的狙擊他的組織出現,威脅到傑森包恩。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將經典的拍攝手法、拳拳到肉的近身搏擊、驚心設計的飛車橋段、意想不到的劇情轉折……等,一一忠實呈現給觀眾,讓麥特戴蒙成為最無可取代的諜報動作新英雄。對麥特戴蒙來說,新系列從一開始就不打算用特技演員拍攝片中的打鬥場面,他接受嚴格的體能訓練,他解釋說:「我現在的年紀比之前拍的幾部電影大一些,所以我就得花更多時間接受訓練,我必須接受重量訓練、交叉訓練和拳擊訓練,另外還有嚴格的飲食控制。我希望能真實地扮演這個角色,所以就得專注地接受訓練,努力維持自己的身材。」 麥特戴蒙在演出2002年的《神鬼認證》,他就花了半年的時間,每天進行拳擊訓練,先從最基本的拳擊技巧和步法開始,從那時候開始他就保持拳擊訓練的習慣,他說:「當時我才29歲,現在我已經45歲了,這16年來我一直都保持著拳擊訓練的習慣,因為我熱愛這項運動,我覺得拳擊訓練對我演出這個角色幫助很大,因為扮演這個角色需要很強壯的體能。我發現拍攝這些電影之前保持拳擊訓練是扮演這角色最好的準備工作。」 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回顧他從十年多前就展開的旅程,他說:「拍攝《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的宗旨就是娛樂大眾,把他們帶到他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讓他們思考世界局勢到底變成什麼樣子。我們到底想給觀眾什麼呢?當然要給他們最好看的《神鬼認證》系列電影。但是這又代表什麼呢?這代表我們又呈現出大家熱愛這部系列小說的全新的一章,片中有許多觀眾熟悉的元素,也建立了符合《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精神的真實世界,當然還有全新的角色、全新的危機,以及根據原來的劇情發想出來的全新故事。」
2013
11/15
上映
怒海劫

怒海劫

Captain Phillips

上映日期:2013-11-15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本片改編自真人實事,「神鬼認證」系列導演保羅格林葛萊斯執導,湯姆漢克飾演自願擔任海盜肉票的船長,影片場景幾乎全在船上,情節緊湊,毫無冷場。 2009年,美國貨輪阿拉巴馬號在海上遭到挾持,對方是惡名昭彰的索馬利亞海盜!這是兩百年來第一艘美國貨輪遭到洗劫的事件。由湯姆漢克出飾的船長菲利浦為了保護其餘的船員安全,自願獨自一人作為海盜的人質。接著,海盜和美軍對峙了幾天,雙方僵持不下;最後是由歐巴馬總統下令,派遣美國海軍精銳「海豹」突擊隊執行救援任務,在狙擊手射殺了三名海盜之後,順利讓人質平安獲救。
2007
08/10
上映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Bourne Ultimatum

上映日期:2007-08-10 片長:1小時56分 懸疑 驚悚
失去記憶的傑森包恩在受到美國情治單位的孤立之後,成為一個沒有國家也沒有過去的獨行俠,但是幸好他並沒有忘記曾經受過的嚴格訓練。他曾是中情局訓練出來最頂尖的職業殺手,現在則成為中情局最難追捕的對象。自從上次他的摯愛瑪莉被職業殺手一槍斃命後,他就展開一場跨國的報復行動。當他終於找到了兇手,也完成了這場驚心動魄的報復行動,他只想從此永遠消失,並忘記他被奪走的人生和過去,但是當一份倫敦報紙的頭版新聞揭發他的存在之後,他又發現自己成為暗殺對象。負責訓練出超級職業殺手的高機密絆腳石計劃早已被取消,中情局這次和國防部合作,進行一個被稱為「黑薔薇」的計劃,目的是訓練出新一代的職業殺手,讓政府在國內外進行高機密的暗殺行動。對他們來說,包恩是最大的心腹之患,他們必須不擇手段消滅他。對包恩來說,他們則是和他急欲忘卻的過去的唯一聯繫。這次包恩被逼得走投無路,於是他決定完全豁出去,不再手下留情,他將運用他的高超本領和敏銳直覺揪出幕後黑手,把他們完全消滅。他這次的行動將從莫斯科、巴黎和馬德里,一直到倫敦和丹吉爾,一邊逃避黑薔薇計劃派出來的殺手、聯邦探員和當地警方的追捕,一邊企圖找出在他腦海揮之不去的問題的解答。
2006
08/18
上映
聯航93

聯航93

United 93

【聯航93】是一部引人入勝、發人省思的劇情片,描述2001年9月11日,震驚全世界的9/11恐怖攻擊事件發生當天,第四架遭恐怖份子劫機的美國聯合航空公司93班機,機上的乘客、機組員,以及地面上的飛航管制員的故事。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以當天被挾持的一架從舊金山飛往華府的波音757噴射客機為焦點,敘述機上機組員及乘客的故事,這些乘客都是平民老百姓,他們的身分包括商人、家庭主婦、祖父母、學生等等。在該班機僅僅九十多分鐘的航程期間,世人親眼目睹一個全新恐怖暴力時代的來臨,而【聯航93】一片則以這架班機上發生的事為題材,描述一個震撼人心的英勇故事。為了拍攝以9/11事件真實故事為題材的【聯航93】,編導保羅葛林葛瑞斯以及他的研究人員,必須參考各種資料來源,並面對面訪談聯航93機上機組員和乘客的家屬、9/11事件調查委員會委員、飛航管制員,以及其他來自軍方及民間的相關人士。這些訪談內容以及飛航記錄、公開記錄及史實,在經過小心過濾之後,成為這部電影的根據,片中人物則大部份是由知名度的不高的優秀演員飾演。【聯航93】一片獲得罹難機組員及乘客家屬的全力支持,故事刻劃出一般的平民老百姓,在面對不知名的危機時,展現出來的無比勇氣。
2004
08/20
上映
神鬼認證2

神鬼認證2

The Bourne Supremacy

上映日期:2004-08-20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兩年前,傑森包恩以為他可以永遠擺脫他的過去。但是現在,他的過去卻不肯放過他。這兩年來傑森和瑪莉一直都隱姓埋名、躲躲藏藏地過日子,他時時刻刻受到可怕的噩夢和他不記得的過去糾纏,於是他帶著瑪莉從一個城市搬到另一個城市,對每一個陌生人投向他的眼光或是每一通打錯電話的人產生無名的懷疑和恐懼,因為他隨時都有可能被拉回他希望能永遠逃避的過去。當一名中情局幹員找到他們藏身的小村莊時,傑森和瑪莉立刻收拾行囊,拋棄原來的生活,展開另一場亡命之旅,因為當他急欲擺脫的過去找上門來,他們唯一的選擇只有逃亡。但是當他的忍耐到達極限,而這場貓捉老鼠的權力遊戲也變得太危險,被中情局訓練成終極殺手的傑森包恩就要再度發威。兩年前,當傑森包恩離開這個殘酷的諜報世界,他曾說過如果有人繼續追殺他,他一定會毫不留情地展開報復行動,現在他又被迫捲入這個醜陋的世界,這次他說話一定算話。他們不該來惹他的。
1970
01/01
上映
讀報人

讀報人

News of the World

一位遊走西部蠻荒的德州人將世界各地的新聞帶給各地的居民,接受營救一個被綁架的年輕女孩的任務。 美國內戰結束後五年,三場戰爭的退伍軍官傑佛森凱爾基得上尉(湯姆漢克斯 飾),現在以讀報人的身分從一個小鎮到另一個小鎮,和當地居民分享總統與女王、錯綜複雜的世代恩仇、死傷慘重的天災人禍,以及來自遙遠的世界各地的精彩新聞。 他在德州的平原遇到喬韓娜(海倫娜澤格爾 飾),一個六年前被凱奧瓦印第安人擄走並被收養的十歲女孩。喬韓娜對她未曾體驗過的世界充滿敵意,而且被迫被送回她的阿姨和姨丈身邊。 基得上尉答應護送這女孩回到她依照法律應該屬於的地方。他們必須在環境嚴苛的野外跋山涉水好幾百英哩,而且這兩人在尋找一個他們都可以稱為家園的地方時,將面對來自人類和大自然的巨大挑戰。
關鍵指令

關鍵指令

Green Zon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5分 戰爭 劇情
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神鬼認證》系列電影、《打不倒的勇者》、《爆料大師》)以及國際知名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神鬼認證:神鬼疑雲》、《神鬼認證:最後通牒》、《聯航93》)再度合作精采刺激的戰爭驚悚片《關鍵指令》。故事描述一名士兵不惜冒著生命危險,只為了揭露一項波及一個政局不穩、即將爆發內戰的國家的陰謀。這名孤獨的戰士只有一個選擇:為了發掘真相而擅自行為。 故事大綱 2003年,美軍一級准尉洛伊米勒以及他率領的勘察小組被指揮部派去據信位於伊拉克沙漠中,儲藏著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軍火庫。他們根據軍情部提供的情報,前往一個一個充滿陷阱的危險地點,尋找致命的化學武器,但是每次什麼都沒找到,反而發現他們的任務其實是為了掩飾一項更大的陰謀。米勒被別有用心的政府官員以及中情局幹員搞得團團轉,於是他必須戳破政府單位提供的假情報,並且揭發真相,避免政局不穩的伊拉克爆發大規模的戰爭。 《關鍵指令》一片由Working Title影片公司的提姆畢芬與艾瑞克費納(《嚴肅的男人》、《聯航93》)以及洛伊德李文(《守護者》、《聯航93》)製作,編劇則是奧斯卡獎得主布萊恩海格蘭(《鐵面特警隊》、《神秘河流》)。除了男主角麥特戴蒙以外,其他的主要演員還包括葛瑞肯尼爾(《小太陽的願望》、《寶貝媽媽》);布蘭登葛里森(《殺手沒有假期》、《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艾美萊恩(《陌生的孩子》、《失蹤人口》);卡勒德阿布達拉(《追風箏的孩子》、《聯航93》);以及傑森艾塞克(《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黑鷹計劃》)。 幕後工作人員包括攝影指導巴瑞艾克洛德(《聯航93》、《危機倒數》);美術指導多明尼克瓦金斯(《聯航93》、《神鬼認證:神鬼疑雲》);奧斯卡獎得主剪接師克里斯多福勞斯(《神鬼認證:最後通牒》、《聯航93》);配樂師約翰鮑爾(《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神鬼認證:神鬼疑雲》);服裝設計師珊蜜薛頓(《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星塵傳奇》);以及視覺特效總監江彼得(《神鬼認證:最後通牒》、《聯航93》)。執行製片則是Working Title影片公司的黛博拉海華以及麗莎查辛(《絕對陰謀》、《請問總統先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