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24
上映
假面騎士劇場版 - 令和時代的開端

假面騎士劇場版 - 令和時代的開端

Kamen Rider Reiwa: The First Generation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動畫
★平成時代與令和時代假面騎士傳承的第一章。 ★繼日本之後搶先全球上映!! ★假面騎士歷代中呼聲最高的一位新興巨星! 「...別忘了夢想,繼續奮鬥吧。」或人一醒來,映入他眼簾的不是平時的日常風景,而是搭載人工智慧的人型機器人.Humagear統治下的世界...!而且他的社長職位也被Humagear.威爾奪走了。在Humagear抹殺人類的行為越演越烈時,出現在他面前的是照理來說應該已經失去身為假面騎士的記憶,以學生身分生活的莊吾、月津、月讀,而且連沃茲都現身了。為了奪回原本的世界,或人跟莊吾一行人一起穿越時空回到12年前的世界。在那裡等著他的是,研發了名為「假面騎士1型」的兵器,為了守護Humagear而戰的父親.Humagear其雄,還有神秘的時劫者.菲妮絲。為什麼其雄會變身成假面騎士1型呢?菲妮絲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他們要怎麼恢復扭曲的世界呢!?隱藏在ZERO-ONE誕生背後的、親子的〝夢想〞故事現在正要上演──。 故事設定在一個人類與人工智慧共存的世界,主角「或人」是AI公司的第二代社長,有一天,當或人去公司時,他們發現公司全是Humagia,整個世界都由Humagia主導。 人類陷入了危機,為了查明真相,他要怎樣與ZI-O聯手出擊? 「…別忘了夢想,繼續奮鬥吧。」 或人一醒來,映入他眼簾的不是平時的日常風景,而是搭載人工智慧的人型機器人.Humagear統治下的世界…!而且他的社長職位也被Humagear.威爾奪走了。在Humagear抹殺人類的行為越演越烈時,出現在他面前的是照理來說應該已經失去身為假面騎士的記憶,以學生身分生活的莊吾、月津、月讀,而且連沃茲都現身了。 為了奪回原本的世界,或人跟莊吾一行人一起穿越時空回到12年前的世界。在那裡等著他的是,研發了名為「假面騎士1型」的兵器,為了守護Humagear而戰的父親.Humagear其雄,還有神秘的時劫者.菲妮絲。 為什麼其雄會變身成假面騎士1型呢?菲妮絲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 他們要怎麼恢復扭曲的世界呢!? 隱藏在ZERO-ONE誕生背後的、親子的〝夢想〞故事現在正要上演──。 假面騎士本次結合了時下的話題,將「科技」與「人性」元素融合在假面騎士中,科技魅力的酷炫外型、假面的時事笑梗、在激烈的戰鬥以AI科技裝備交戰的場景充滿了讓人感動的特攝經典大作。
2019
12/13
上映
假面騎士劇場版ZI-O Over Quartzer

假面騎士劇場版ZI-O Over Quartzer

Kamen Rider ZI-O Over Quartzer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長:1小時6分 動作
★假面騎士平成系列的第二十部作品,同時也是平成系列的最後一部作品。 ★ 史上首次結合 6 款假面騎士盔甲展現全新風貌 ★ 平成系列手錶全展現的首部經典巨作!! ★ 平成時代傳承之作 2068 年,少女月讀為了改變未來,藉由時光機器回到了 2018 年的秋天,到達夢想為王的主角常 磐莊吾身邊。少女如此向莊吾述說著:「在未來,有位魔王君臨於世,帶給人們痛苦,創造出一個沒 有希望的世界,而未來的你,終將成為那位毀滅時間的魔王,也就是時間的王者『時王(ZI-O)』」。 命中註定變身成假面騎士 ZI-O 的莊吾,他不是英雄,而是未來的魔王......未來的命運到底會是怎樣? 這是一個穿梭於各時空,與歷代的平成假面騎士們相遇,在過去、現在、未來,每時每刻都為時空而戰的次世代之王假面騎士的故事。 【同場加映 粉絲大回饋】 《快盜戰隊魯邦連者 VS 警察戰隊巡邏連者 en film》 上映日期:2019 年 12 月 13 日 片長:30 分鐘 級別:普遍級 ★超級戰隊系列『史上首次雙戰隊模式』進行故事,也因此使得劇情呈現為『戰隊 VS 戰隊』的 對決模式。也因此使用[VS]來書寫作品標題。 ★ 創新突破首次以『名偵探與戰隊』結合 ★ 首次採用許多和法國相關的文化和風格設定 ★ 破天荒出現兩名紅色戰士!! ★ 雙面手法亦敵亦友共同維護正義! 稀世大快盜「亞森·魯邦」所有的不可思議寶物「魯邦珍藏」,遭到異世界的鋼古拉奪走了! 誓奪寶藏、同時為奪回失去之人而華麗般於天空舞動的「快盜戰隊魯邦連者」!以及心懷打倒鋼古 拉,行走在正義之道並保護世界和平的「警察戰隊巡邏連者」! 超級戰隊系列史上首次雙戰隊同時登場!!前所未見般衝擊的戰鬥,現打開序幕....!!你會選擇支 持哪一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