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假面騎士劇場版 - 令和時代的開端
我要評分
假面騎士劇場版 - 令和時代的開端

假面騎士劇場版 - 令和時代的開端

Kamen Rider Reiwa: The First Generation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動畫

★平成時代與令和時代假面騎士傳承的第一章。

★繼日本之後搶先全球上映!!

★假面騎士歷代中呼聲最高的一位新興巨星!

「...別忘了夢想,繼續奮鬥吧。」或人一醒來,映入他眼簾的不是平時的日常風景,而是搭載人工智慧的人型機器人.Humagear統治下的世界...!而且他的社長職位也被Humagear.威爾奪走了。在Humagear抹殺人類的行為越演越烈時,出現在他面前的是照理來說應該已經失去身為假面騎士的記憶,以學生身分生活的莊吾、月津、月讀,而且連沃茲都現身了。為了奪回原本的世界,或人跟莊吾一行人一起穿越時空回到12年前的世界。在那裡等著他的是,研發了名為「假面騎士1型」的兵器,為了守護Humagear而戰的父親.Humagear其雄,還有神秘的時劫者.菲妮絲。為什麼其雄會變身成假面騎士1型呢?菲妮絲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他們要怎麼恢復扭曲的世界呢!?隱藏在ZERO-ONE誕生背後的、親子的〝夢想〞故事現在正要上演──。

故事設定在一個人類與人工智慧共存的世界,主角「或人」是AI公司的第二代社長,有一天,當或人去公司時,他們發現公司全是Humagia,整個世界都由Humagia主導。

人類陷入了危機,為了查明真相,他要怎樣與ZI-O聯手出擊?

「…別忘了夢想,繼續奮鬥吧。」

或人一醒來,映入他眼簾的不是平時的日常風景,而是搭載人工智慧的人型機器人.Humagear統治下的世界…!而且他的社長職位也被Humagear.威爾奪走了。在Humagear抹殺人類的行為越演越烈時,出現在他面前的是照理來說應該已經失去身為假面騎士的記憶,以學生身分生活的莊吾、月津、月讀,而且連沃茲都現身了。

為了奪回原本的世界,或人跟莊吾一行人一起穿越時空回到12年前的世界。在那裡等著他的是,研發了名為「假面騎士1型」的兵器,為了守護Humagear而戰的父親.Humagear其雄,還有神秘的時劫者.菲妮絲。

為什麼其雄會變身成假面騎士1型呢?菲妮絲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

他們要怎麼恢復扭曲的世界呢!?

隱藏在ZERO-ONE誕生背後的、親子的〝夢想〞故事現在正要上演──。

假面騎士本次結合了時下的話題,將「科技」與「人性」元素融合在假面騎士中,科技魅力的酷炫外型、假面的時事笑梗、在激烈的戰鬥以AI科技裝備交戰的場景充滿了讓人感動的特攝經典大作。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