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23
上映
貓王艾維斯

貓王艾維斯

Elvis Presley

片中將探索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奧斯汀巴特勒 飾演)的生平和音樂,一窺他與神祕經紀人科洛內爾湯姆帕克(湯姆漢克斯 飾演)的複雜關係。故事將會深入貓王與帕克之間超過20年的合作互動,從貓王的崛起到成名,再到成為國際巨星,期間伴隨著美國不斷變化的文化景觀和喪失純真的背景,而這段旅程中,也少不了對貓王有最大影響的人物之一,那就是他的妻子普瑞希拉普里斯萊(奧莉薇亞德容格 飾演)。
2019
10/04
上映
108悍將

108悍將

Danger Close

澳版《12猛漢》以寡敵眾!澳紐聯軍歷史上最猛烈、最代表性的經典戰役躍上大銀幕。越戰歷史上帶有關鍵意義的「龍潭戰役」,讓108名紐澳聯軍意外受到2500名北越軍的猛烈襲擊,作戰人力超級懸殊! 1966年8月18日下午,越南南部一處叫龍潭的橡膠園,在傾盆大雨中發生了一場為時三個半小時緊張萬分的戰役。哈利·史密斯少校和他的108名年輕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士兵組成的軍隊意外遭遇多達2500人的北越共軍,不得不以寡敵眾、倉促應戰。北越共軍則早做好了伏擊澳軍駐地的打算,因而準備充足。 然而,紐澳軍隊由於彈藥耗盡,他們的傷亡越來越大,敵軍正聚集在一起準備最後的進攻…
2019
08/02
上映
瑪雅蜜蜂大冒險:蜜糖危機

瑪雅蜜蜂大冒險:蜜糖危機

Maya The Bee – The Honey Games

上映日期:2019-08-02 片長:1小時25分 冒險 動畫
德國最受歡迎卡通人物-小蜜蜂瑪雅電影版終於躍上大銀幕! 瑪雅是一隻與眾不同的小蜜蜂,她對世界充滿好奇,也不喜歡蜜蜂世界複雜的規則,常常違規的她被女皇陛下視為眼中釘。 在一次嚴重的闖禍惹惱了女皇之後,女皇陛下命令她和邊緣蟲蟲們組隊參加「蜜糖大賽」,只有獲得冠軍才能守住她們今年冬天的蜂蜜存糧。
2011
02/25
上映
3D驚天洞地

3D驚天洞地

Sanctum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最新預告:3D驚天洞地 預告
★詹姆斯柯麥隆 繼《阿凡達》真實災難事件改編最新3D震撼鉅作 《3D驚天洞地》真人真事改編,製片安德魯偉特(Andrew Wight)在潛水意外中死裡逃生,驅使他找上長久合作的知名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結合《阿凡達》3D攝影機拍攝,要讓觀眾體驗前所未有的驚悚感受。 潛水專家法蘭克在南太平洋進行為期數月的探險,發現了這個深海中不為人知的超級洞穴「聖地」。然而,一場山洪爆發,阻斷了原來的入口,包括法蘭克17歲的兒子喬許以及金融家卡爾及隊友,在深不見底的洞穴中,步步危機,要活下去, 每一秒都是關鍵!
2004
05/06
上映
凡赫辛

凡赫辛

Van Helsing

上映日期:2004-05-06 片長:2小時12分 冒險 動作
在一個妖孽橫行、群魔亂舞的年代,有一個人單槍匹馬,身負斬妖除魔的重責大任,那就是傳奇的怪物獵人凡赫辛。凡赫辛失去一切過去的記憶,被賦予消滅邪惡力量的神聖使命,由於他對夜晚出沒的妖魔鬼怪心狠手辣、毫不留情,於是世人誤認他是殺人狂,自己也成為獵殺的對象,只能默默地執行他危險的任務。這次他被派到禁忌之地”德蘭斯斐尼亞”,這也是吸血鬼德古拉伯爵的領地,他在那裡遇到一位美麗強悍的吉普賽公主安娜,她的家族身負殲滅吸血鬼的重擔,但是她的全家卻都被吸血鬼殺害,只剩下她一個人和凡赫辛併肩作戰,而凡赫辛在和吸血鬼德古拉伯爵決一死戰的同時,也必須面對他的過去,並解開他的身世之謎。
2003
10/09
上映
天降奇兵

天降奇兵

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

上映日期:2003-10-09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在工業年代的黃金時期,有個心狠手辣的壓迫者企圖發展一套新研發的武器,配合殘忍的計畫,想拿下整個世界,供他一個人支配。而對抗這種野心作為的責任就落在菁英濟濟的「天降奇兵」隊伍肩上。 史恩康納萊飾演全球最頂尖的冒險家艾倫郭德曼,由他領軍的是一個前所未見,集合眾優秀成員的團隊,原片名「league」指的就是由一群「不凡的紳士」組成的「天降奇兵」。 郭德曼的不凡團隊有尼莫艦長(《雨季的婚禮》奈賽汀蕭飾演)、女吸血鬼米娜哈克(澳洲名模佩塔威爾森飾演)、化身博士(《偷拐搶騙》傑森佛萊明飾演)、隱形神偷羅尼史金納(《刀鋒戰士2》湯尼克倫飾演)、不死美少年德雷安葛雷(《魔咒女王》史都華湯森飾演)、偵探湯姆索耶(《》失戀大聯盟西恩魏斯特飾演)等。而這群人則是由一個叫M的神秘角色(理查羅森堡飾演)所招募而來的。 《天降奇兵》的成員每個都是頑固的個人主義者,被放逐以致於漂泊天涯、同樣有著斑斑可考的輝煌歷史、與生俱來的特殊天賦,是幸運卻也是詛咒。現在,被賦予拯救文明世界的他們必須學習如何信任彼此,學習團隊的分工合作。他們既來不及作足夠的事前準備,也沒有多餘時間可供揮霍,即將被尼莫艦長的「鸚鵡螺」號送到抵禦的最前線—義大利的威尼斯。那裡有個戴著面具、如鬼魅般的狂人費登,正盤算著要在集合全球領袖的高峰會議上搞鬼,埋設炸彈造成爆炸,把整個城市擊沈。後果將十分慘重,而「不凡紳士聯盟」只有9個小時來拯救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