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30
上映
美好的早晨

美好的早晨

One Fine Morning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最大獎【歐洲電影獎】 ★歐洲電影獎提名【最佳女主角】 ★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法國代表前五強 ★動人口碑橫掃多倫多影展、芝加哥影展 ★才女導演米雅韓桑露芙 X 法國影后蕾雅瑟杜 照顧家人與自我實現 哪一個才是真正的美麗人生? 珊卓拉是一位獨自撫養女兒的年輕母親,她定期探望已退休的哲學教授父親,並為了父親的照護而全力奔走。就在人生緊湊到令人喘不過氣的時刻,珊卓拉與許久未見的克萊門特再度相逢,儘管兩人彼此吸引,但橫跨在新戀情間的複雜關係卻讓彼此遲疑...... 一段傾心的戀曲,一場電光火石的生命體悟,永恆或許在遠方,卻也可以是那一個美好的早晨。
2022
05/13
上映
柏格曼的島

柏格曼的島

Bergman Island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柏格曼的島 預告
一對美國編導夫妻克莉絲與東尼來到瑞典法羅島度假,希望能在這個造就瑞典國寶導演伯格曼無數傑作的影迷寶島,找到下一步作品的創作靈感,完成劇本。但在到處都能見到電影大師過往風采的柏格曼之島,這對夫妻的關係卻逐漸出現分歧,克莉絲只能陷入了她所的創作世界,希望能在故事與故事之間,找到人生的解答...。
2016
07/15
上映
愛情未來

愛情未來

Things to Come

上映日期:2016-07-15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愛情未來》由米雅·韓桑-露芙執導,更榮獲2016柏林影展最佳導演大獎。有史上最會演戲影后之稱的《鋼琴教師》伊莎貝·雨蓓、《巴黎電幻世代》羅曼·克林卡共同主演。 影后伊莎貝·雨蓓這次飾演在巴黎教哲學的老師教師娜塔莉,看似生活美滿、工作穩定,兒女聽話。但美好的生活突然變了調,母親一直需要娜塔莉的照顧、丈夫有了外遇、孩子長大後也離開家裡,此時以前最喜歡的學生法比安來訪,他告訴娜塔莉在山上有不同的生活,娜塔莉決定帶著母親的黑貓,前往嶄新的世界 伊莎貝·雨蓓精準到位的表演,精彩詮釋這位女老師的混亂與掙扎,演技自然不浮誇,又令人動容堪稱奇觀。《愛情未來》獲得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獎,執導過《巴黎電幻世代》的年輕女導演米雅·韓桑-露芙更成為柏林影展史上第二位拿到導演獎的女性,看似小品的情節,卻深刻探討哲學與人生思維,影片敏感細緻,在柏林影展首映後不但深受影評高度讚譽,更有人稱《愛情未來》為近年來傑作。
1970
01/01
上映
柏格曼島

柏格曼島

Bergman Island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柏格曼島 預告
一對夫婦決定到啟發英格瑪柏格曼創作靈感的小島上,完成他們新片的劇本,想不到虛實之間的界線逐漸模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