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12
上映
金之國水之國

金之國水之國

Gold Kingdom and Water Kingdom

最新預告:金之國水之國 預告
★ 改編自 岩本奈緒「2017年這本漫畫真厲害!(女生篇)」冠軍作品 ★ 賀來賢人 X 濱邊美波 共同獻聲,詮釋為國聯姻的動人故事 ★ 集結《進擊的巨人》神谷浩史、《刀劍神域》澤城美雪、《哆啦A夢》木村昴等豪華聲優陣容 ★《夏日大作戰》知名動畫公司 MADHOUSE 操刀製作 ★《紫羅蘭永恆花園》美籍作曲家 埃文·考爾 打造電影配樂 ★ 他們兩人之間「小小的謊言」,能否改變國家的未來呢? 除了水以外什麼都能得手,興盛繁榮的金之國,與受豐沛水源與大自然包圍卻很貧困的水之國,雖然兩國相鄰,卻長年互相敵視。為人隨和大方的金之國公主莎拉(濱邊美波 配音)、住在水之國有些輕浮的建築師納蘭巴耶爾(賀來賢人 配音),被捲入兩國的計謀而結婚,扮演著偽裝夫妻。然而他們倆卻在自己也沒察覺的情況下墜入愛河,心中藏著對彼此的心意卻無法說出真相。兩人溫柔的謊言,終於漸漸改變國家的未來…。
2021
01/15
上映
哲人王:李登輝對話篇

哲人王:李登輝對話篇

Philosopher King -Lee Teng-hui's Dialogue-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劇情
《哲人王:李登輝對話篇》是導演園田映人以柏拉圖對話錄的形式,以李登輝前總統的第一人稱視角,與抑鬱想尋死的女大生對談,解開對生命的困惑,並娓娓道來李登輝在政治史上傳奇的一生。本片過去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附屬活動播映,也獲得印度、巴基斯坦、斯里蘭卡等國代表的肯定與支持。 「我想在我還是人類的時候,結束自己的生命。」日本女大生真里亞,陷在無法自拔的抑鬱悲傷,決定告別充滿鬥爭的污穢世界。正當她絕望投向死蔭的幽谷時,突然有股聲音闖入她的意念拉她一把,讓她重見生命之光。真里亞喚之為「老師」,而這名老師,正是「臺灣民主之父」李登輝。 不忍見真里亞自殘,李登輝和她娓娓道來篳路藍縷的珍貴心得。從日治時期、白色恐怖到總統直選,究竟是什麼樣的學養背景,支撐著沒有政治野心的李登輝克服萬難,幫助臺灣在38年獨裁政權後,以不流一滴血的「寧靜革命」邁向民主時代?卡萊爾《衣裳哲學》、新渡戶稻造《武士道》等聖賢哲思,又如何轉化成李登輝「不是我的我」的治世之道?
2019
01/11
上映
機動戰士鋼彈NT

機動戰士鋼彈NT

Nt Mobile Suit Gundam Nt (narrative)

上映日期:2019-01-11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新機型、新軍隊、新武器傾巢而出,由澤野弘之與 LiSA夢幻組合所推出的神作配樂。 New-Type神話的存在價值,地球聯邦軍展開「狩獵鳳凰」作戰!故事以獨角獸 3 號機以及鋼彈「Narrative」作為主軸展開。 背景設定在《機動戰士鋼彈 UC 》結束的1年後,原本遭拉普拉斯之盒封印之獨角獸&報喪女妖都,但神秘的獨角獸鋼彈三號機「鳳凰」──金色的「不死鳥」卻突然出現在地球圈,地球聯邦軍因此展開了「狩獵鳳凰」作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