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30
上映
阿達一族2

阿達一族2

The Addams Family 2

他們什麼都沒做,就會古怪滿點陰森爆表,一起顫抖迎接地表最毛骨悚然的家庭!阿達一族踏上一場怪奇、爆笑又超瘋狂的冒險旅程「悲慘的家庭假期」,他們一路上遇到各種令人料想不到的角色,製造了一大堆笑料。
2021
02/10
上映
湯姆貓與傑利鼠

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 and Jerry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湯姆貓與傑利鼠轉戰大城市,來到紐約展開新生活,並在一間豪華飯店遇上「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扮演的飯店新員工。她即將協助舉辦世紀婚禮,而且必須在婚禮前驅逐傑利鼠,於是找到湯姆貓來幫助她,但是計畫當然不是這麼簡單,湯姆貓與傑利鼠這對冤家在飯店裡追追跑跑,展開新的爆笑追逐。
2020
12/31
上映
致命天際線

致命天際線

Shadow in the Cloud

上映日期:2020-12-31 片長:1小時32分 戰爭 動作
二戰期間,一名帶著機密貨物的女飛行員慕德(克蘿伊摩蕾茲 飾)登上一台B-17轟炸機,面對不請自來的慕德,男性機組人員對她的不滿與鄙視逐漸高漲,眼看雙方衝突越演越烈之際,他們目擊雲層中出現了神祕暗影,究竟這個暗影本體是來襲的日本空軍,還是潛藏在雲端的未知恐怖?
2020
01/31
上映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

Red Shoes and the Seven Dwarfs

白雪公主大銀幕奇幻改編,顛覆席捲全球的公主神話!克蘿伊摩蕾茲、《飢餓遊戲》山姆克萊弗林首度攜手配音。「大尺寸」的白雪公主,因意外穿上原本屬於邪惡皇后蕾吉娜的一雙魔法紅鞋,獲得了魔鏡口中最美的外貌。 如果魔鏡問我「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我會說是我最愛的那個人。 王子和公主一定是俊男美女嗎?只要有自信,公主依然怪美的… 梅林領軍的七名帥氣王子因為中了女巫詛咒而變成七個小矮人,解除詛咒的唯一方法,是親吻王國裡最美麗的女子。「大尺寸」的白雪公主,因意外穿上原本屬於邪惡皇后蕾吉娜的一雙魔法紅鞋,獲得了魔鏡口中最美的外貌。當白雪公主遇上了七矮人,矮人們深信美麗的她就是那個可以破除詛咒的人,為了向她索吻,決定陪同出發尋找她失蹤的國王父親,展開一段充滿魔法的刺激冒險。 白雪公主真的就是詛咒說的那個「美麗女子」嗎?而旅途中日漸生情的梅林與白雪,除了抵抗前來奪回紅鞋的蕾吉娜,也擔心魔咒順利解除後即將恢復原貌的兩人,是否能如願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2019
11/22
上映
改革好萊塢

改革好萊塢

This Changes Everything

好萊塢一線女星、夢工廠前主席、美劇《實習醫生》製作人親身經歷分享,梅莉史翠普、娜塔莉波曼、潔西卡崔斯坦大談你從未發現的潛規則。 當性別平權不再是口號,我們終於找回聲音。 男性在現今好萊塢電影圈佔了多數,導演、編劇、製作人……同工不同酬、男性凝視,時常也都可以聽見許多女性針對種種不平等現象所發出的抗議聲。 在數百個故事和壓倒性數據的支持下,導演湯姆唐納修透過鏡頭帶出了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到的歧視及排擠。 梅麗史翠普、吉娜戴維斯、凱特布蘭琪……等眾知名女星紛紛現身說法,大談光鮮亮麗後的潛規則。她們攜手挺身而出,但世人是否能正視問題所在?是否能因此改革好萊塢?
2019
11/01
上映
阿達一族

阿達一族

The Addams Family

一個陰森又古怪的家庭《阿達一族》首部動畫即將登上大銀幕!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讓你覺得你的家庭再正常不過了!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 奧斯卡伊薩克、莎莉賽隆、愛莉森珍妮、芬恩伍法德為角色配音。阿達一族由美國卡通漫畫家查理斯亞當斯(Charles Addams)所繪,他的黑色幽默令這一家人詭異而毛骨悚然,卻也相處的可愛。 準備開始彈手指吧!一個陰森又古怪的家庭《阿達一族》首部動畫即將登上大銀幕!描述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在高魔子(奧斯卡艾薩克 飾)和魔帝女(莎莉賽隆 飾)相愛結婚後,開始尋找新家成立家庭,用獨特的方式教育女兒星期三(克蘿伊摩蕾茲 飾)和兒子普斯利(芬恩伍法德 飾),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他們和一般人相處會激盪出什麼樣有趣的事情。
2019
04/03
上映
侵密室友

侵密室友

Greta

伊莎貝雨蓓與克蘿伊摩蕾茲主演,描述一名年輕女性與另一名謎樣寡婦,因為一個丟失的錢包結識出的危險情誼。 法蘭絲在地鐵撿拾了華美的錢包,她出於善意決定登門拜訪將錢包物歸原主,認識了氣質美麗的寡婦葛雷塔,卻開啟兩人間的危險情誼。
2018
08/24
上映
她的錯誤教育

她的錯誤教育

The Miseducation Of Cameron Post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戴絲瑞阿卡文(Desiree Akhavan)首部作品《不當好女孩》,入圍美國獨立精神電影獎(Indie Spirit Award)的最佳劇本,同時並入選2014年台灣酷兒影展酷兒之光項目。這是她第二部電影作品;她自製自編自導本片。克蘿伊摩蕾茲主演。 大人們自以為是的善意,卻在他們的心靈留下烙印。 本片由2012年同名小說改編,敘述16歲的卡麥蓉,在高中畢業舞會被抓到與女同學親熱後,她被有狂熱宗教傾向的嬸嬸,強迫送入性向改造夏令營「掰直」。在這荒謬的營中生活,她結識了許多天涯淪落人,最後決定坦然面對真我,找到心方向…
2017
05/05
上映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

Brain on Fire

蘇珊娜卡哈蘭(克蘿伊摩蕾茲 飾)是《紐約郵報》逐漸嶄露頭角的新生代記者,但好景不常,不知從何時開始,她患上了一種神秘疾病,會不定時發作且聽到不存在的聲音。幾個禮拜過去,蘇珊娜很快就陷入了瘋狂,她從無端的暴力行為演變為僵直症。在一連串的病情爆發、誤診與長期住院後,彷彿上天向她伸出了援手一般,在生死交關的最後時刻,一位醫生終於做出正確的診斷,也帶給了蘇珊娜回歸正常生命的希望。
2016
05/06
上映
惡鄰纏身2

惡鄰纏身2

Neighbors 2

上映日期:2016-05-06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惡鄰纏身》原班人馬再度攜手惡整,塞斯羅根、柴克艾弗隆、蘿絲拜恩、克蘿伊摩蕾茲主演。好父母這回兒槓上「好厝邊」姊妹淘,被要求以性感魅力征服姊妹會的泰迪,又將引發怎樣一連串難以預料的荒唐笑料?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