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
我要評分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

Red Shoes and the Seven Dwarfs

白雪公主大銀幕奇幻改編,顛覆席捲全球的公主神話!克蘿伊摩蕾茲、《飢餓遊戲》山姆克萊弗林首度攜手配音。「大尺寸」的白雪公主,因意外穿上原本屬於邪惡皇后蕾吉娜的一雙魔法紅鞋,獲得了魔鏡口中最美的外貌。

如果魔鏡問我「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我會說是我最愛的那個人。

王子和公主一定是俊男美女嗎?只要有自信,公主依然怪美的…

梅林領軍的七名帥氣王子因為中了女巫詛咒而變成七個小矮人,解除詛咒的唯一方法,是親吻王國裡最美麗的女子。「大尺寸」的白雪公主,因意外穿上原本屬於邪惡皇后蕾吉娜的一雙魔法紅鞋,獲得了魔鏡口中最美的外貌。當白雪公主遇上了七矮人,矮人們深信美麗的她就是那個可以破除詛咒的人,為了向她索吻,決定陪同出發尋找她失蹤的國王父親,展開一段充滿魔法的刺激冒險。

白雪公主真的就是詛咒說的那個「美麗女子」嗎?而旅途中日漸生情的梅林與白雪,除了抵抗前來奪回紅鞋的蕾吉娜,也擔心魔咒順利解除後即將恢復原貌的兩人,是否能如願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精彩劇照共2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