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30
上映
鎖命佈局

鎖命佈局

Inheritance

賽門佩格為戲瘦身、逆轉形象精彩演出!埋藏在光鮮亮麗外表下的陰暗,層層秘辛直到最後一刻才被揭穿!蘿倫來自上流家族,在大家長逝世後,她拿到了一把鑰匙,發現庭院的神秘地下室藏著一個人。 門羅家族都是檢察官、商人、政治人物,他們出身於有權有勢的上流家族。某天,大家長突然逝世,並留下鉅額遺產。然而在分配遺產時,女兒蘿倫(莉莉柯林斯飾演)卻只分到一萬美金與一個牛皮紙袋,紙袋中裝有一把鑰匙,以及父親生前所錄下的一段影片,並告訴她:「有些秘密,必須要帶入墳墓…。」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蘿倫用那把鑰匙打開了庭院的鐵門。 不過她萬萬沒想到,通往地下室的過程當中,竟埋藏這個家族不為人知的秘密…。 劇情描述一位出生在紐約上流家族的年輕檢察官「蘿倫」,當父親突然離世後,她卻沒能繼承任何鉅額遺產,只繼承到一把防空洞的鑰匙。在防空洞中,她意外發現一個埋藏已久的秘密:一位消瘦的神祕男子,因為握有家族不可告人的秘辛,而被她的父親囚禁多年。搖擺在正義與守護家庭榮譽之間的蘿倫,一方面希望揭露真相,卻同時面臨自己的兄弟即將參與競選活動,揭露真相可能會摧毀家族所擁有的一切,甚至威脅到自己與家人的生命…。 本片以懸疑驚悚的調性去探討道德議題,觀眾可以在片中看到,當主角面對「正義」與「家族利益」時,人性的掙扎與糾結;而上流家族為了維持表象的優雅,背後究竟隱瞞多少陰暗且不可告人的秘辛。值得一提的是,賽門佩格不僅挑脫過去的喜感形象,更苦練六個月身材,讓他在短短半年當中,從78 公斤減至 69 公斤,體脂也從12%降到僅有8%,就為了更符合他在片中的消瘦身形。製片人理查巴頓路易斯(Richard Barton Lewis)表示:「當我第一次看劇本時,就被整個故事概念,以及蘿倫跟神秘男子之間針鋒相對的化學效應所吸引。兩個角色由莉莉柯林斯跟賽門佩格飾演,充分發揮兩人才華洋溢的一面!」
2020
01/31
上映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

Red Shoes and the Seven Dwarfs

白雪公主大銀幕奇幻改編,顛覆席捲全球的公主神話!克蘿伊摩蕾茲、《飢餓遊戲》山姆克萊弗林首度攜手配音。「大尺寸」的白雪公主,因意外穿上原本屬於邪惡皇后蕾吉娜的一雙魔法紅鞋,獲得了魔鏡口中最美的外貌。 如果魔鏡問我「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我會說是我最愛的那個人。 王子和公主一定是俊男美女嗎?只要有自信,公主依然怪美的… 梅林領軍的七名帥氣王子因為中了女巫詛咒而變成七個小矮人,解除詛咒的唯一方法,是親吻王國裡最美麗的女子。「大尺寸」的白雪公主,因意外穿上原本屬於邪惡皇后蕾吉娜的一雙魔法紅鞋,獲得了魔鏡口中最美的外貌。當白雪公主遇上了七矮人,矮人們深信美麗的她就是那個可以破除詛咒的人,為了向她索吻,決定陪同出發尋找她失蹤的國王父親,展開一段充滿魔法的刺激冒險。 白雪公主真的就是詛咒說的那個「美麗女子」嗎?而旅途中日漸生情的梅林與白雪,除了抵抗前來奪回紅鞋的蕾吉娜,也擔心魔咒順利解除後即將恢復原貌的兩人,是否能如願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2014
02/27
上映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

Mr. Peabody & Sherman

上映日期:2014-02-27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夢工廠2014年冒險動畫片,找來《古魯家族》及《史瑞克》動畫創意團隊精心打造,以及《獅子王》名導—勞伯明克夫執導,讓故事的主人變成一條多才多藝且天資聰穎的狗,並領養一個小男孩,大談另類「父子情」。 皮巴弟先生不僅是商業泰斗、發明家、科學家、諾貝爾獎得主、美食饕客、奧運得主以及聰穎過人的天才,最重要的是他還是條「狗」! 故事描述皮巴弟先生帶著他所領養的兒子薛曼,乘著時光機展開驚天動地的探險。 他們回到過去造訪各個重要朝代,見證歷史演變的關鍵時刻。但在新奇的冒險旅程中,薛曼不慎打亂時空旅行的秩序,遊走在時空的他們,要如何修補歷史,以免殃及未來? 片中造訪重要歷史年代,並與歷史名人超有趣互動,勇闖古文明也鬧出不少笑點。主角由喜劇男星泰布瑞爾為皮巴弟先生配音,小小蜘蛛人馬克斯查爾斯則為薛曼配音,其他角色找來了《刺客公敵》艾芮兒溫特、《回到17歲》樂絲莉蔓以及《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史丹利圖奇等參與演出。
2012
07/05
上映
熊麻吉

熊麻吉

Ted

上映日期:2012-07-05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禁運品》馬克華柏格、《FWB好友萬萬睡》蜜拉庫妮絲主演。我的寶貝泰迪熊真的活過來了!? 男孩約翰8歲在聖誕夜收到泰迪熊布偶當禮物,許願「希望泰迪能與我說話」後,泰迪熊有了生命,成為他真正的朋友。某種神秘的力量,讓他的願望成真了。然而,當約翰跟他的泰迪熊麻吉一起度過歡樂童年,如今成為一個獨立的大男人時,跟他形影不離的熊麻吉似乎變成他最大的包袱了。 這情況尤其在約翰遇到喜歡的對象時變得更加棘手,他的麻吉總是壞了他的好事,也惹毛了約翰的女友。於是約翰開始設法擺脫麻吉的糾纏,說服泰迪熊也能自己尋找好對象。看來似乎是要他的麻吉也能獨立、成長,不要再依賴著他,但到頭來,真正需要學會獨立的,其實是約翰自己才對。 本片將一個活靈活現的泰迪熊與長不大的男孩碰在一起,帶出許多超乎想像卻又相當實際的「男孩成長課題」,行事尺度瘋狂的熊麻吉,率直而總是一針見血的對白,也確實是男人「最佳麻吉」無誤。 泰迪熊由卡通《Family Guy》原創者賽斯麥法蘭親自配音、並穿動態捕捉衣演出動作,諾拉瓊斯也受邀在片中客串演自己。
2006
10/27
上映
小紅帽

小紅帽

Hoodwinked

【小紅帽】先從童話故事的結尾開場,然後以倒敘的手法描述故事。一群包括各種鳥獸的員警和警探接獲私闖民宅的報案電話後,立刻趕到老奶奶卜培梅位於森林的小木屋展開調查。案情乍看之下似乎很明朗,金剛芭比闖入小木屋,毆打假冒成老奶奶卜培梅的大野狼,因此被控各種罪名,包括私闖民宅、偷竊食物以及非法持有一把沒有申請執照的斧頭。 但是眼見不能為憑,一名溫文儒雅、風度翩翩,但是嘴巴跟大炳一樣大的青蛙─神探蛙南(大衛歐格登史戴爾斯)以及滿臉橫肉、“熊”壯威武的熊警官(饒舌歌手艾勒比)和另一位大嘴鳥警官(安東尼安德森)在盤問涉案嫌犯的時候,發現每一名嫌犯都東拉西扯,說出截然不同、荒誕不經的故事。更瞎的是,這起刑案竟然牽連到惡名昭彰的「食賊」,他一直在森林裡偷取大家珍藏的餅糕食譜。 每一名嫌犯都擁有與內在不相符的外表和不可告人的秘密。警方很快就發現看起來天真無邪、涉世未深的小紅帽,其實是個成熟世故、啥都瞭了的現代美眉;而外表兇狠可怕的大野狼其實是個大好人,只是一直都被大家誤解;看起來慈祥和藹可親的老奶奶卜培梅則過著誰也想像不到的秘密生活;另外看起來像個大塊呆,與世無爭的金剛芭比,內心其實充滿了令人意想不到的野心。 他們都不是一般的刑案嫌犯,但是刑事調查員卻必須仰賴各說各話的目擊證人來解開這段羅生門,查出這起令人髮指的案件到底是誰幹的。當兇手的身份終於曝光,小紅帽、大野狼、金剛芭比和老奶奶卜培梅必須一笑泯恩仇,拋開他們彼此的歧見,開創一個另類的快樂結局。
2001
03/31
上映
變身國王

變身國王

The Emperor's New Groove

上映日期:2001-03-31 片長:1小時18分 動畫
最新預告:變身國王 預告
年輕氣盛、桀驁不馴的國王庫士德為慶祝18歲生日,決定要在高山上蓋一座私人避暑夏宮。不知民間疾苦的他無視於因而將無家可歸的農夫派查的哀求,仍然一意孤行。此時,被他辭退、對王位虎視眈眈的女呈相下毒而害他變成一隻駱馬,並被棄置於派查的推車上。變身國王能否變回人形?派查會否協助他回到皇宮奪回王位?一場充滿歡笑與想像力的趣味旅程將要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