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10
上映
尋找第5味

尋找第5味

Umami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東方與西方的廚神對決,一場全明星陣容的美食之旅! 法國名廚加布列終於獲得三顆星的殊榮,站在事業的巔峰,但他卻一點也不開心。與兒子疏離,妻子有外遇,沒有人可以分享心情的他決定一個人買醉,不料引發了心肌梗塞。人生跑馬燈讓他憶起多年前的一場米其林競賽,一位個子矮小的日本廚師以「一碗拉麵」擊敗了他,讓他的職業生涯留下一個永難忘懷的遺憾,並成為糾纏他多年的心結。於是,他決定拋開一切,啟程前往日本找尋記憶中的「UMAMI」;這是超越酸甜苦辣四種傳統味覺,所謂的第五種味道。這趟東方之旅,雖然語言不通,他卻交到了新的朋友,還找到了昔日的對手,加布列是否能在這段旅程中與自己和解,並重燃對人生與料理的熱情?
2018
11/16
上映
姐姐的私廚

姐姐的私廚

Eating Women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51分 溫馨 劇情
★ 【贖罪】小泉今日子領軍日本最強各世代女優 澤尻英龍華X鈴木京香X前田敦子X廣瀨愛麗絲X山田優X壇蜜X夏綠蒂凱特福斯 大銀幕夢幻競演 ★ 改編自【失樂園】編劇筒井共美同名小說 露骨剖析當代都會女子「食慾觀」 ★ 將食物與愛情完美搭配 宛如療癒版【慾望城市】加上情慾版【深夜食堂】 ★ 好好吃飯吧!吃飽了,才有力氣談戀愛 在東京有一間名為「冬青之家」的二手書店,散文家兼店長餅月敦子(小泉今日子 飾)平時的嗜好之一,就是為女性友人們準備一道道療癒美食,聽她們吐露各自的愛情心事,其中包括嚴重厭男的年輕編輯、獨立撫養兩名稚子的模特兒、因不擅烹飪遭丈夫拋棄的妻子、對男友厭倦的電視台助理等8位女性。本片改編自暢銷小說《食女》,由原作者筒井共美親自操刀劇本,藉由不同年齡、職業、價值觀女性的愛情故事,描繪當今女性對愛與性的渴望與煩惱。
2009
07/24
上映
咕咕貓

咕咕貓

Gou Gou! The Cat

上映日期:2009-07-24 片長:1小時56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咕咕貓_預告.wmv
★小泉今日子勇奪日本【電影旬報】最佳女主角 女漫畫家和她的貓子 最難忘的東京都散步 住在吉祥寺的漫畫家麻子(小泉今日子飾),一直以來都與心愛的貓咪CaVa親密地生活在一起。但某一天CaVa卻突然過世了。痛失CaVa的麻子,頓時失去生活重心,鬱鬱寡歡無法工作,看在助手奈緒美(上野樹里飾)及其他助理們(森三中飾)的眼裡也都一籌莫展。 還好此時意外地出現了一隻與CaVa相似的小貓咪。小貓取名叫咕咕,牠的到來漸漸撫平了麻子的傷痛,讓麻子的生活重新回到軌道上,也悄悄地為麻子帶來了新戀情。 一切漸入佳境,麻子更在助理們的陪伴下,找回工作的動力,看似美好的新生活正要展開!不料,天不從人願,令人錯愕的消息傳來,別離正要再次降臨…
2009
04/10
上映
東京奏鳴曲

東京奏鳴曲

TOKYO SONATA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評審團大獎 ★芝加哥國際影展評審團大獎 「老婆,我失業了…」 一句男人開不了口的話 奏鳴曲,一種樂器獨奏的曲式;東京,一座經濟風暴肆虐的城市。失業者孤立無援,獨自奏著輓歌,深怕旁人聽見。我,還有機會重來嗎? 46歲的龍平為老東家賣命多年卻突遭裁員,面對殘酷的現實,龍平拉不下臉跟妻子坦白,只好每天西裝筆挺出門「上班」,到公園排隊領免錢飯。為了不露馬腳,「流浪上班族」必須瞎忙,手機每小時自動響5次,不過講完無聲電話還是得去一趟職業介紹所,畢竟正職一份好過東躲西藏。然而身無專長的龍平只能四處碰壁,回家還得面對兒子挑釁。大兒子阿貴行蹤不定,某天出現就說要當美軍傭兵;小兒子健二想學鋼琴,龍平認為「不行就是不行」,眼見一家四口裂縫越來越深。 正當龍平的謊言將被揭穿的同時,意外卻在此刻闖入!誰也沒料到,在這個連搶匪都會失業的年代裡,命運將以何種形式,重新引領他們看見希望的曙光?
2007
08/31
上映
向雪許願

向雪許願

What the Snow Brings

上映日期:2007-08-3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向雪許願 DVD 預告
★東京影展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佐藤浩市)、觀眾票選四項大獎 ★每日映画賞最佳男主角(佐藤浩市)、導演、劇本、音效四項大獎 ★橫濱電影節最佳女配角—吹石一惠 ★日本電影旬報賞最佳導演 在屋頂堆大雪球,願望就能實現 本片改編自鳴海章的小說【輓馬】,宛如冬陽的七彩陽光,在冷冽中帶來溫暖。輓馬是北海道的傳統賽馬,比的不只是速度,還有耐力與馱力。 故事描述在東京失去一切的年輕人,回到北海道帶廣老家,跟著哥哥馴養輓馬。性格迥異的兩兄弟,沒有重逢的興奮,只有數不盡的矛盾和暗湧,在衝突不斷後,卻因一匹再不獲勝就要變成馬肉沙西米的馬身上,令他們重新體會生命的意義,從中尋得再起的勇氣。當你失去人人稱羨的一切,還能回去哪? 擅拍社會邊緣人的日本名導相米慎二生前最大願望就是將【輓馬】搬上銀幕,2001年驟逝後,這個願望由影像風格溫柔細膩的導演根岸吉太郎完成。以溫婉感人的故事,細訴人的失落與重生,群集佐藤浩市、伊勢谷友介、小泉今日子等實力派明星,將人情之美委婉傳達於銀幕上,在東京影展破天荒橫掃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獲評審團主席張藝謀大力推薦。
2007
03/30
上映
淚光閃閃

淚光閃閃

Tears For You

上映日期:2007-03-30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溫馨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的純愛鉅作! ★導演土井裕泰繼【現在,很想見你】另一深刻感人的催淚電影 ★日本超人氣女星長澤雅美,與當紅小生妻夫木聰首次合作的感人大戲 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戀 讓您體驗一場最無私的愛情 愛 是不後悔的 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因母親過世、父親離家流浪他方,只剩下兩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哥哥以開店為目標,整天埋頭苦幹送貨的工作,為得就是答應母親照顧他唯一的妹妹;為升學煩惱的妹妹和哥哥朝夕相處之下,開始感覺到對方在內心的份量,以及那份付出不求回報的愛。兩人逐漸相互吸引,但外人的眼光與現實生活的貧困與病苦,壓得兩人情路坎坷,而當一場突然的意外發生時,迎接她們的不是一片光明,而是更深的哀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