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7/01
上映
609猛鬼旅社

609猛鬼旅社

Buppha Ratree: Haunting In Japan

《609猛鬼套房》原班團隊驚嚎笑新作,今年夏天要你嚇到尖叫、笑到閃尿!正宗泰式恐怖入侵日本觀光勝地,全新猛鬼套房歡迎入住!泰國人氣偶像劇「Hormones」、《水男骸》女主角蘇帕沙拉珊納洽再度搞鬼!脫衣撐傘躲鬼是哪招?猛鬼「布葩」傳LINE告訴你! 不要不信邪,脆弱的心靈原來才是猛鬼的歸宿! 日本滑雪勝地二世谷的猛鬼旅社尚有空房,一群準備拍攝MV的年輕劇組,他們不畏網路上的鬧鬼傳言,為減省預算開銷堅持夜宿於此。MV男主角納克在結束一段感情後,無法融入歡騰的氣氛中,直到他在旅社撞見感情同樣也受創傷的神祕女子布葩,重新開啟了他封閉的心房,然而,布葩將給納克的是美好的情感慰藉,還是難以預料的恐怖發展…… 從2003年起的《609猛鬼》系列拍攝迄今,搞笑與恐怖依舊是系列作中相當重要的元素;男女之間的感情糾葛,也始終是609系列吸引影迷津津樂道的一環。這次除了超笑鬧的破天荒驅魔儀式外,更透過引人發噱的神展開,徹底顛覆以往鬼片的嚇人橋段,勢必戳爆觀眾各個笑穴!
2012
09/28
上映
監屍器

監屍器

Heaven And Hell

由三個故事所組成的泰國鬼片,分別由兩位導演執導。 《幽靈人間泰》:一對雙胞胎姐妹即將繼承爺爺的遺產,依據遺囑規定,她們若想要繼承,得陪伴爺爺的屍體守靈三天。一名年輕的警察前來調查爺爺的死因,沒想到守靈的第一個晚上便發生怪事… 《第11層天堂》:熙來攘往的便利超商,卻曾經有四個人在收銀台前自殺。每當客人走進那家便利商店時,總能感覺到閉路監視器裡,每一秒格的恐怖畫面。下一位受害者會是誰呢… 《第8層地獄》:女孩在大廈電梯中遭人侵犯殺害,冤魂在電梯裡重複出現,整棟大廈的居民都非常害怕。電梯內的閉路監視器錄下所有過程… 本片以錄像監視器接收光譜與人眼不同,特別容易拍到鬼影為主軸,並向恐怖片《鬼影》致敬。許多觀眾紛紛因此不敢坐電梯,更對監視器、攝錄器材有莫名的恐懼。
2009
12/04
上映
609猛鬼終結者

609猛鬼終結者

Rahtree Reborn

★具有極佳口碑的超猛續集今夏登場! ★《609猛鬼附身》系列最終回!! 接續著《609猛鬼附身》,這集敘述Rang因為遇到小時候的暗戀對象布葩而繼續住在鬧鬼的公寓。愛情終究是盲目的,Rang絲毫沒有察覺到他對於布葩的炙熱愛意對他來說是危險而致命的,因為布葩畢竟是充滿怨氣的惡靈,但是當他領悟到這一切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他的愛情美夢即將因為布葩的怒火轉變成為他此生最可怕的夢靨…
2009
07/24
上映
609猛鬼附身

609猛鬼附身

Rahtree Reborn

最新預告:【609猛鬼附身】DVD
★具有極佳口碑的超猛續集今夏登場! ★【609猛鬼套房】原班人馬重新上陣,又一極致爆笑的血腥恐怖故事!! 布葩的怨靈依然徘迴在609號房,【609猛鬼套房】續集【609猛鬼附身】即將驚悚開張~~ 一位被媽媽遺棄的小女孩總是被爸爸虐待,心理不平衡的她被惡靈布葩附身,小女孩順著布葩的心又再度回到了公寓,但是不幸的是,小女孩在公寓慘遭毒手而命喪黃泉,從此之後,她和布葩一起搭檔開始對於男性的復仇殺戮!!! 因為屋主的死亡,Oscar公寓開始整修重建,J'Sam接管了這棟廉價公寓,而且把三樓改建為不合法的賭場,每天都有賭客流連在此。在此同時,一位年輕帥氣的漫畫家Rang搬進了這間公寓,當然,小女孩的殺戮行動也開始找上他,朋友們都力勸他搬出這棟公寓,但是他遇見了他小時候就深愛的女孩---布葩,於是他決定留下來……
2007
06/29
上映
609猛鬼套房

609猛鬼套房

Rahtree: Flower of The Night

電影開始是個愛情故事,布葩是個害羞孤傲的高中女生,她獨特的氣質吸引了俊秀的大學生艾卡,兩人隨即陷入愛情的漩渦中。不久,布葩懷孕了,卻發現艾卡的愛情只是一場與朋友玩笑的騙局,此時繼父又對她性侵,忍無可忍的布葩把刀刺向繼父,並企圖自殺。艾卡突然感到了悔意,他想和布葩說清楚自己不是逢場作戲,是真心的喜歡她,但是他又害怕去承擔任何後果。於是,他又再度不辭而別地去了英國繼續學業。傷心不已的布葩只好一個人搬到一間廉價公寓,獨自居住在609號房,劇情直轉而下,成為一部驚心動魄的恐怖片。 房東屢次要跟布葩收房租卻找不到人,奪門而入後,卻發現布葩已經自殺身亡數週,昨日見到的她只是鬼魂。房東找了許多法師來驅除609號房的惡靈,卻無法將布葩的亡魂驅離,公寓房客逐漸搬離,整棟公寓陷入有如電影【三更】般的恐怖氣氛,布葩的遊魂在走廊、電梯出沒無常,恐怖的事件接二連三的發生。 不久後,艾卡從英國回來後即去找了布葩,布葩的臉孔依舊美麗,他並不知道布葩已經是亡魂。詭異的是兩個人又開始愉快的日子,但是艾卡不守本份的個性,又讓他和一名女子有染。怒氣再加上怨氣,布葩決定展開報復行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