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609猛鬼旅社
我要評分
609猛鬼旅社

609猛鬼旅社

Buppha Ratree: Haunting In Japan

《609猛鬼套房》原班團隊驚嚎笑新作,今年夏天要你嚇到尖叫、笑到閃尿!正宗泰式恐怖入侵日本觀光勝地,全新猛鬼套房歡迎入住!泰國人氣偶像劇「Hormones」、《水男骸》女主角蘇帕沙拉珊納洽再度搞鬼!脫衣撐傘躲鬼是哪招?猛鬼「布葩」傳LINE告訴你!

不要不信邪,脆弱的心靈原來才是猛鬼的歸宿!

日本滑雪勝地二世谷的猛鬼旅社尚有空房,一群準備拍攝MV的年輕劇組,他們不畏網路上的鬧鬼傳言,為減省預算開銷堅持夜宿於此。MV男主角納克在結束一段感情後,無法融入歡騰的氣氛中,直到他在旅社撞見感情同樣也受創傷的神祕女子布葩,重新開啟了他封閉的心房,然而,布葩將給納克的是美好的情感慰藉,還是難以預料的恐怖發展……

從2003年起的《609猛鬼》系列拍攝迄今,搞笑與恐怖依舊是系列作中相當重要的元素;男女之間的感情糾葛,也始終是609系列吸引影迷津津樂道的一環。這次除了超笑鬧的破天荒驅魔儀式外,更透過引人發噱的神展開,徹底顛覆以往鬼片的嚇人橋段,勢必戳爆觀眾各個笑穴!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