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監屍器
我要評分
監屍器

監屍器

Heaven And Hell

由三個故事所組成的泰國鬼片,分別由兩位導演執導。

《幽靈人間泰》:一對雙胞胎姐妹即將繼承爺爺的遺產,依據遺囑規定,她們若想要繼承,得陪伴爺爺的屍體守靈三天。一名年輕的警察前來調查爺爺的死因,沒想到守靈的第一個晚上便發生怪事…

《第11層天堂》:熙來攘往的便利超商,卻曾經有四個人在收銀台前自殺。每當客人走進那家便利商店時,總能感覺到閉路監視器裡,每一秒格的恐怖畫面。下一位受害者會是誰呢…

《第8層地獄》:女孩在大廈電梯中遭人侵犯殺害,冤魂在電梯裡重複出現,整棟大廈的居民都非常害怕。電梯內的閉路監視器錄下所有過程…

本片以錄像監視器接收光譜與人眼不同,特別容易拍到鬼影為主軸,並向恐怖片《鬼影》致敬。許多觀眾紛紛因此不敢坐電梯,更對監視器、攝錄器材有莫名的恐懼。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