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25
上映
老人與槍

老人與槍

The Old Man & The Gun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劇情
男星勞勃瑞福與凱西艾佛列克與導演大衛羅利拍攝完《尋龍傳說》後,秘密接續拍攝的新喜劇電影。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福瑞斯特塔克(勞勃瑞福飾演)是位天賦異稟的江洋大盜,他從青少年時代就頻繁進出監獄。在漫長的不法人生中,他練就了高超的「越獄」本領,更創下18次越獄成功的輝煌紀錄! 70歲那年,他再次成功從聖昆丁州立監獄逃獄,並遇到了讓他一見傾心的氣質熟女珠兒(西西史派克飾演)。不只如此,剛出獄的他馬上著手策畫一連串銀行搶案,輕鬆賺進大把鈔票。就在此時,職業倦怠的警探約翰(凱西艾佛列克飾演)意外捲入搶案,他因此被激起鬥志,誓言要把這囂張的「銀髮幫」繩之以法,於是,兩人展開了一場鬥智鬥勇的追逐戰…。
2011
03/25
上映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Get Low

上映日期:2011-03-25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比爾墨瑞、勞勃杜瓦、西西史派克、魯卡斯布萊克主演,將菲力克斯的荒謬又趣味橫生的喪禮派對演得活靈活現。 老人菲力克斯(羅勃杜瓦飾)獨自隱居在田納西州的森林裡,小鎮上關於他的各種傳言滿天飛,有人說他是殺人魔,有人說他會吃小孩,所有人提到他的名字,都忍不住皺起眉頭、退避三舍。不過這些傳言到底是不是真的,也從來沒人有知道,當然更沒有人有膽量去查證。 突然有一天,菲力克斯心血來潮,他要為自己辦一場葬禮。問題是:他暫時還死不了。身體依然健康硬朗的他,只想趁著還活著的時候,辦一場葬禮派對,了卻自己多年的心願,沒想到卻被鎮上的牧師給拒絕了。這件事情在小鎮上立刻引起騷動,生意頭腦超級靈活的葬儀社老闆法蘭克(比爾墨瑞飾),馬上發現菲力克斯雖然性情古怪,但手中握有大把鈔票,顯然這筆生意有點搞頭。 法蘭克費盡心思,爭取到了菲力克斯的信任,開始進行關於葬禮派對的一切準備,包括:遺照、壽衣、棺木…,可是最重要的問題遲遲無法解決:誰來參加葬禮?菲力克斯天外飛來一筆,宣布只要花五塊美金,買一張葬禮派對入場券,就有機會參加摸彩,被抽中的幸運兒,就能獲得他所有的遺產,其中包含占地遼闊的森林農場。 這麼一來,認識的、不認識的,寄錢來報名參加葬禮派對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一切事情都像火車開動了一般,飛快前進,無法再回頭。菲力克斯也與往日戀人馬蒂(西西史派克飾)重逢。所有事情水到渠成,葬禮派對當天果然萬頭鑽動、人潮洶湧,菲力克斯卻突然拒絕出席自己精心籌畫、期待已久的葬禮派對,弄得所有人都一頭霧水。 到底菲力克斯在逃避什麼?他想在葬禮上說出的話,又是什麼?是什麼樣的回憶,逼得他封閉自己四十年?菲力克斯與馬蒂之間,又有著怎樣剪不斷、理還亂的心結?眾人引頸期盼的答案,就在葬禮派對的最後,終於揭曉……
2008
12/24
上映
真愛囧冤家

真愛囧冤家

Four Christmases

上映日期:2008-12-24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愛情
★全美首週票房冠軍,勝過【澳大利亞】、【玩命快遞3】 ★聖誕節類型電影近年票房第二名 ★聖誕節最應景的愛情浪漫新喜劇 沒有人比布雷與凱特更愛過聖誕節了! 每年的十二月廿五日,這對快樂的未婚、高收入的舊金山情侶,一定會做一件兩人自相遇以來就一直做的事:在聖誕節時拋棄他們瘋狂的怪咖家人,到一個很棒的地方去度一個悠閒又好玩的假期。 在度假的地點,他們會在游泳池畔舉杯歡慶假期,因為他們知道又再次的遠離了各自的四個會替自己帶來混亂與不安情緒的家庭,這些包括了他倆離婚的父母、吵鬧不休的兄弟姐妹、失控的外甥與姪兒,以及每次過節時一定會累積出來的各種煩人的負面情緒。 但是今年卻不同了! 一身輕便戴著太陽眼鏡、全部行李打包好的布雷(文斯范恩飾演)與凱特(瑞絲薇斯朋飾演),因濃霧關係兩人被困在舊金山的機場,因為所有的飛機都被迫取消了,但更糟的是,他們在機場還被當地的電視台給拍到,把他們所在的地點全透露出去,包括他們的父母親戚全知道他們人在那裡,因此在無所遁逃的藉口下,他們被迫要回布雷的父親、凱特的母親、布雷的母親,以及凱特的父親四人的家去過節,也就是說,他們得在一天內旋風式的過完四個聖誕節! 當兩人進行這場馬拉松似的回家之旅時,兩人都做了最壞的心理準備,而他們也碰到了最壞的狀況。當布雷在倒數兩人恢復自由的時刻時,凱特卻驚訝的發現,自己對未來卻另有不同的盤算。這都源於在那關鍵的一天結束時,兩人都對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有了新的體驗,更在進一步的了解對方之後,終於對一直遊戲看待的兩性關係,有了全新的想法。
2006
08/04
上映
美國怪談:鬼殺人

美國怪談:鬼殺人

An American Haunting

「美國怪談:鬼殺人」根據美國歷史上唯一獲得官方承認的邪靈殺人事件「貝爾女巫」(The Bell Witch)改編。故事發生在1817年底到1821年間,田納西州紅河鎮的貝爾一家被不知名的惡靈所侵襲,先是在深夜裡由遠而近傳來陣陣淒厲的哭聲,緊接著長女貝西不斷被不知名的力量襲擊,導致她心神喪失,完全無法繼續原本平靜的生活。更糟的是,貝爾家族的男主人約翰,也被惡靈詛咒:「總有一天,我會得到你的。」一年之後,約翰果然死於非命。 據說,侵擾貝爾家的惡靈是被一位女巫召喚而來,而她的目的,只是為了報復她與貝爾家之間的恩怨。約翰死後,惡靈果然不再出現,但貝爾一家人卻再也無法回到本來幸福的模樣。而關於「貝爾女巫」的傳說,則繼續在田納西紅河鎮一帶流傳,真相究竟是什麼?從來沒有人知道,直到1998年,一份從未曝光的手札,才意外揭露了掩蓋將近一個半世紀的駭人秘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