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1
11/11
上映
丁丁歷險記

丁丁歷險記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溫馨
最新預告:丁丁歷險記 預告
史蒂芬史匹柏、彼得傑克森兩大金獎導演首度合作3D動畫片,改編自比利時漫畫家艾爾吉(Hergé)筆下的同名作品《丁丁歷險記》。由傑米貝爾為丁丁配音,另外還有丹尼爾克雷、賽門佩吉、凱瑞艾文斯等明星參與。 樂觀的年輕記者丁丁(傑米貝爾配音),與愛犬米魯買下古老船隻「獨角獸號」的模型,意外發現船藏有祕密,引起殘暴惡棍薩卡林(丹尼爾克雷格配音)的注意,他深信丁丁偷走紅海盜價值連城的寶藏。丁丁和愛犬米魯以及酒鬼船長哈達克開始遊歷半個地球,從公海到北非沙漠。冒險過程中的每個驚險轉折,丁丁和他的朋友們皆勇敢突破各種困境,去揭開獨角獸號的秘密:一艘失事船隻的龐大寶藏…以及一則古老的詛咒。
2008
05/22
上映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Indiana Jones 4

印第安納瓊斯回來了!眾所矚目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集合了前三集系列的「金三角」組合---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變形金剛】製片〉、製片喬治盧卡斯〈【星際大戰】系列大導演〉和男主角哈里遜福特〈【法櫃奇兵】系列〉再度展開精采大冒險! 從1981年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哈里遜福特主演的【法櫃奇兵】首次問世以來,考古學教授印第安納瓊斯的探險故事就擄獲了全球數以百計影迷的心。【法櫃奇兵】與兩部續集【魔宮傳奇】、【聖戰奇兵】不但創下超過1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還總共獲得14項奧斯卡提名,贏得7項奧斯卡金像獎。【法櫃奇兵】系列已名列影史最喜愛的經典電影。自1989年【聖戰奇兵】推出相隔18年以後,哈里遜福特與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以及執行製片喬治盧卡斯再度攜手合作【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在銀幕上再次呈現印第安納瓊斯最新的探險。 除了哈里遜福特之外,另外也找回第一集的女主角凱倫艾蓮,與哈里遜福特再續前緣。加上這次新加入的演員包括奧斯卡得主凱特布蘭琪〈【伊莉莎白:輝煌年代】〉、雷溫斯頓〈【神鬼無間】〉以及新生代紅星西亞李畢福〈【變形金剛】〉,陣容堅強,肯定是2008年最令人期待的電影。
2006
02/17
上映
慕尼黑

慕尼黑

Munich

故事描述一名年輕愛國的以色列情報局幹員艾夫納(艾瑞克巴納飾),仍然處於慕尼黑事件發生後的震驚及悲慟之時,被一位名為埃弗蘭(傑佛瑞羅許飾)的以色列情報局官員找上,要求他進行一項以色列史無前例的任務。他要艾夫納離開懷孕的妻子,放棄他原來的身份,進行一項機密行動,獵殺十一名被以色列情報局指控為密謀策劃慕尼黑屠殺事件的幕後主使。雖然艾夫納年紀輕輕、缺乏經驗,但是卻被指派為共有四名組員的暗殺小組組長,每一位組員都有不同的性格和專長:出生於南非的史帝夫(丹尼爾克雷格飾)負責開車接應;猶太裔德國人漢斯(漢斯史屈勒飾)負責偽造文件;比利時玩具工人羅伯(馬修卡索維茲)負責製造炸彈;沉穩冷靜的卡爾(西亞朗辛德斯)則負責清理善後。艾夫納率領組員在日內瓦、羅馬、巴黎、賽普勒斯、倫敦和貝魯特活動,先找出他們鎖定的目標,然後執行計劃周詳的暗殺行動,一個一個將他們殺死。他們遊走在國際法邊緣,並遠離家鄉及家人,對方是唯一的同伴,但是他們在一一執行暗殺行動之後不禁自問:「我們殺的到底是什麼人?這一切具有正當性嗎?以暴制暴能夠抑止恐怖行動嗎?」替祖國同胞報仇雪恨、伸張正義的決心,以及對這些暗殺行動日益強烈的疑慮,讓他們的內心受到痛苦煎熬,而且最後發現在獵殺目標的同時,他們也成為被獵殺的對象。
2005
06/29
上映
世界大戰

世界大戰

War of The Worlds

湯姆克魯斯在片中飾演雷費洛,他是一個離了婚的碼頭工人,也是一個不太盡責的父親。這天他的前妻(米蘭妲奧圖飾)很難得和她的新男友把她正值青少年時期的兒子羅比(賈斯汀查特文飾)以及年幼的女兒瑞秋(達柯塔芬妮飾)交給她的前夫雷費洛照顧,而就在這個週末,一個威力強大的雷暴雨突然來襲。沒過多久,雷便親眼目睹一件即將永遠改變他們生活的驚人景象,一座擁有三個支架,像高塔般的戰爭機器從地底冒出來,在每個人還來不及做出反應之前,它就毀滅它眼前的一切。災難來臨的這一天突然變成很可能讓人類滅亡的事件,那就是外星人入侵地球。雷掙扎地逃回家中,企圖帶著他的一對兒女逃出手下不留情的敵人毒手,他們展開一場危險的冒險旅程,他們將經過飽受摧殘的鄉間,他們在那裡遇到一群接著一群為了逃離外星人兵團的難民。但是不管他們逃到哪裡,都找不到安全的避難所,雷只能憑著他不屈不撓、絕不放棄的決心,保護他摯愛的家人。
2004
09/03
上映
航站情緣

航站情緣

Terminal

【航站情緣】描述一名從東歐小國搭機前往紐約的威特賴瓦斯基,因為祖國發生武裝政變,他的護照失效,因此抵達紐約後便滯留在甘迺迪國際機場,不得進入美國國土,也無法回國,於是他只好暫時棲身在機場航站的過境大廳,等到祖國的戰爭結束。但是國內的戰亂不斷,返國之日遙遙無期,於是威特只好把機場航站當作自己的家,並發現這裡就像是世界的縮影,每天有成千上萬的旅客來自世界各地,抱著不同的心情匆匆忙忙地在機場往來,而他也在這裡看盡人生百態,甚至和一名美麗的女空服員艾蜜莉展開一段戀情。不過正當他漸漸適應這種生活時,一名機場官員法蘭克狄克森卻把他視為眼中釘,急欲把他這個被迫滯留在機場的不速之客趕走。
2003
01/10
上映
神鬼交鋒

神鬼交鋒

Catch Me If You Can

小法蘭克艾班尼爾,由於雙親突然決定離婚而離家出走,出走後的他利用老天賦予的變身才能,開始了其傳奇的犯罪冒險之旅,從1964年到1966年的2年之中,他化身為不同的人士,從假扮泛美航空公司副駕駛、喬治亞醫院小兒科住院總醫師、路易西安那州首席檢察長助理以及巴黎大學的美國史教授等.. 各種不同領域的身分,他利用這些不存在的人開出高達600萬美金的空頭支票,詐騙地點遍及美國50州與26個國家,而當法蘭克被捕時,他的年紀還不滿18歲!
2002
04/05
上映
E.T.外星人

E.T.外星人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本片可以說是美國科幻史上最重要的作品之一,一九八二年推出後即引起轟動,也奠定了史蒂芬史匹柏在全球影壇重要的地位。維持長達十年全球票房冠軍紀錄,《E.T. 外星人》構想來自史匹柏父母離異後的童年時光,透過想像中的外星朋友填補成長的空缺,電影打破過去人類對外星人的負面想像,透過小孩子看大人的視野,從男孩真摯的付出與對等的回應中,喚起觀眾童年時面對未知的真誠與勇氣,至今仍為影迷心中的科幻經典第一。 故事敘述一個外星人與男孩童之間真摯的友情,最後一幕E.T的手指與男孩指尖輕觸,代表彼此心意相通,成為經典畫面,後續不少影視作品以此模仿,另外ET在片中跟男孩說的話:「我就在這兒!」,則成為人們支持打氣的用語。 艾略特是一個孤單的小男孩,他生長在加州的一個單親家庭,有一天他碰到一個來自外太空的外星人,他發現這個長相滑稽古怪的外星人不但心地善良,而且聰明睿智,於是他便決定幫助他稱為“ET”的外星人,和他的星球聯絡,並且協助他逃過科學家和政府單位的追捕,安全地把它送回家。他們就此展開一場連他們都想像不到的冒險之旅。
1970
01/01
上映
大白鯊

大白鯊

Jaw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2小時4分 驚悚
最新預告:大白鯊 預告
碧藍的海水、白淨的沙灘,本應是人們暑假去處的第一選擇。一直到15年前一個年輕小伙子拍了一部突破性的新片進而改變了這個定律。小伙子其實是史蒂芬史匹柏,那部影片是《大白鯊》,而自1975年起,夏天到電影院成為人們的首要活動。 影片裡面所運用的大白鯊半浮現水面,從牠的觀點由慢加快攻擊游水的人類的畫面,不知被抄襲多少遍。本片的故事加人物架構亦被多部電影引用,最近的《史前巨鱷》便出現本地警長加外來的專家和野心很大的獵人一起對抗兇惡的動物這個公式。 剪輯高明也讓導演的工作輕鬆許多,大師約翰威廉斯的配樂聽似簡單(只有高低兩節音符)卻經過編排變成營造緊張氣氛的最大功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