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06
上映
彬與瑛

彬與瑛

Akira and Akira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竹內涼真X橫濱流星初次雙主演 ★《半澤直樹》池井戶潤 暢銷同名小說改編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三木孝浩執導 ★日本Yahoo!電影 4.1分超高評價 原作再版累積銷售突破87萬冊 毫無冷場的熱血感人銀行物語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上白石萌歌、《信用詐欺師》江口洋介最強卡司參演 ★拯救瀕臨倒閉的家族財團,宿命交織的兩人,只有一起才能戰鬥! 對抗「宿命」的兩人聯手逆轉戰局,全面開戰! 改編自《半澤直樹》作者池井戶潤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兩位「AKIRA」加入日本最大銀行之一「產業中央銀行」的職員,有著悲慘童年的山崎瑛(竹內涼真 飾),經歷過父親工廠倒閉,因此以拯救企業為信念;身為東海郵船富二代的階堂彬(橫濱流星 飾),因不想再與家族成員衝突,而反抗繼承社長宿命去當銀行員。 性格迥異的兩人,展開亦敵亦友的關係,東海郵船卻突然面臨破產危機,家族財團數千人生死存亡之際,對抗宿命的兩人是否能夠聯手化解危機?
2022
12/23
上映
線,畫出的我

線,畫出的我

The Lines that Define Me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被世界遺棄的他,在孤獨到近乎透明的世界裡,遇見了黑與白的無限宇宙。 一夕之間失去所有家人的男大生霜介(橫濱流星 飾),因緣際會之下被水墨畫大師湖山(三浦友和 飾)的慧眼相中,從此進入水墨畫的世界。 在大師難以捉摸的引導、大師孫女千瑛(清原果耶 飾)亦師亦友的競爭之下,霜介再次久違地感受到「家」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日復一日,在一次又一次磨墨、練習中,他發現心中那些難以言說的傷痛、埋藏深處的花朵,都在白紙上深淺交織的線條中一一顯現,交織勾勒出生命原本的模樣。在這條藝術的漫漫長路上,他是否最終能一筆一筆畫出最純粹的自己。
2022
10/28
上映
流浪之月

流浪之月

Wandering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2小時30分 劇情
★改編自作家 凪良汐 書店大賞冠軍同名小說 ★《扶桑花女孩》《惡人》金獎導演 李相日 執導作品 ★廣瀨鈴 x 松坂桃李 日本兩大影星攜手主演 ★橫濱流星、多部未華子 盛情參演 ★《寄生上流》《嬰兒轉運站》攝影師 洪坰杓 攝影指導 ★女童誘拐事件的真相,只有我們兩人知道。 ★2022高雄電影節 某天傍晚,在下著雨的公園內,19歲的大學生.佐伯文(松坂桃李 飾)替渾身溼透的10歲少女.家內更紗撐傘,被伯母收養的更紗不想回家,而被文帶了回家。更紗在文的住處度過了兩個月後,文因誘拐更紗的罪名遭到逮捕。人生中從此背負著「被害女童」與「加害者」烙印的更紗與文,在事發15年後再次相遇……。
2022
05/13
上映
輪到你了 劇場版

輪到你了 劇場版

Your Turn to Kill: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日本上映首週票房冠軍★★ 如果當初那個「交換殺人遊戲」沒有開始的話… 新婚夫婦手塚翔太(田中圭 飾)與菜奈(原田知世 飾)搬進新公寓後,終於迎來期盼已久的郵輪婚禮!兩人邀請了公寓住戶一起登船慶祝。第一天,在婚禮順利落幕的夜晚,當翔太與菜奈沉浸在婚禮的喜悅,窗外突然出現手腳遭到捆綁的公寓管理員,正逐漸墜入大海,擔心菜奈安危的翔太以「猩猩時間」開始腦中推理……。隔日,神谷與水城警察登船調查這起命案,郵輪卻發生不可預期的大停電。二階堂(橫濱流星 飾)瞞著黑島悄悄登上遊輪,黑島(西野七瀨 飾)在打開房門的瞬間,一名全身著火的船員突然衝向她而來,最終慘遭活活燒死。兩起連續謀殺案搞得郵輪上人心惶惶,眾人為了自身利益皆各懷鬼胎。難解的謎團、找到兇手之前,下一個被害者很有可能輪到你了! 秋元康企劃,最受歡迎的懸疑推理日劇《輪到你了》欲罷不能,繼連續推出二季連續劇、特別篇、番外篇之後,此次終於躍上大銀幕,最相愛的田中圭與菜奈飾演的手塚夫婦攜手全員住戶強勢回歸之外,電影版更加入新的謎樣角色。不同於日劇的平行時空世界,如果當初那場「交換殺人遊戲」沒有開始,如果當初參加住戶大會的是翔太的話,《輪到你了 劇場版》將帶給你出乎意料的嶄新結局。
2021
01/22
上映
想見你的愛

想見你的愛

Your Eyes Tell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2小時3分 愛情
因犯罪放棄拳擊生涯的壘(橫濱流星 飾)在停車場打工維生,意外結識失明女孩明香里(吉高由里子 飾),因意外失去雙親與視力的她,用開朗點亮了壘沉寂已久的生活。被悲劇折磨的兩人墜入愛河並開始同居,壘也積極重返拳擊擂台,為兩人的未來努力奮鬥。此時過去的組織老大(町田啟太 飾)找上門,用明香里的安全威脅他參加地下拳擊賭博。為了讓明香里重見光明,壘決定站上地下擂台打最後一場拳...
2018
09/07
上映
虹色時光

虹色時光

Rainbow Days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水野美波暢銷突破335萬冊原著漫畫改編,繼電視動畫改編之後,並改編製作為手機APP遊戲。集結日本男星佐野玲於、中川大志、高杉真宙、橫濱流星共同主演。 夏樹(佐野玲於 飾)、智也(中川大志 飾)、剛(高杉真宙 飾)、惠一(橫濱流星 飾)雖然個性、興趣都截然不同,卻一直是交情非常要好的朋友,高中生活總是嬉鬧在一起。某天,戀愛方面晚熟的夏樹竟然戀愛了,他單戀著同年級的杏奈,卻連手機號碼也問不出口。輕浮的智也開始被杏奈的好友真理所吸引,剛擔心可能會因為升學而必須跟女友分開,受朋友們影響的惠一內心也開始蠢蠢欲動?!即便苦惱著,為了真正重要事物而努力奮鬥的四人依然相互鼓勵。四季稍縱即逝,距離畢業的日子也不遠了,四人組即將迎來高中三年最後的文化祭…… 一次集結四名日本新生代男星,佐野玲於、中川大志、高杉真宙與橫濱流星,各自在其他電影獨挑大梁、擔任主角的四大男星,難能可貴地在今夏這部電影中豪華共演!
1970
01/01
上映
男子啦啦隊

男子啦啦隊

Cheer Boy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最新預告:男子啦啦隊 預告
晴希本來應該是要繼承父親的道場,因為一次意外受傷,離開了道場。就在此時,他的童年好友一馬和他成立一個前所未有的社團:男子啦啦隊! 晴希從小就學習柔道,本來應該是要繼承父親的道場,但他覺得自己一點天賦也沒有,也不像他那所向無敵的姊姊,因為一次意外晴希受了傷,並離開了道場。就在此時,他的童年好友一馬和他說:「我們一起挑戰好玩的事吧!」於是,他們成立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社團:男子啦啦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