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8/28
上映
獵人克萊文

獵人克萊文

Kraven the Hunter

最新預告:獵人克萊文 預告
超限制級漫威英雄大開殺戒 最強動保人士換人當? 電影描述主角如何成為漫威宇宙最惡名昭彰的惡棍英雄,亞倫泰勒強森在這部限制級電影中,飾演蜘蛛人的經典世仇,獵人克萊文。
2021
11/05
上映
寄身殺手

寄身殺手

Possessor

★ 2021 土星獎最佳獨立電影提名 ★ 2020 日舞影展「全球劇情片類」競賽片 ★ 2020 英國倫敦電影節 正式入選 ★ 2020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最佳電影、最佳導演 ★ 布蘭登柯能堡驚世駭俗橫掃全球奇幻影展之作 ★ 《雙面危敵》《愛人怪物》製作團隊打造獵奇懸疑大作 ★「近十年來首見的科幻佳作」──Film Threat 佛斯(安德莉亞瑞絲柏 飾)是一名公司特務,她使用腦植入技術侵入人體,並操控他們執行暗殺任務,以替公司獲取利益。佛斯對這工作雖然有著特別的天份,執行工作的經歷卻給她帶來巨大變化,她必須努力壓抑那些暴力經驗和衝動,避免自己的生活被影響。隨著精神壓力的加劇,佛斯逐漸失控,不久她發現自己困在一個男人的腦袋裡,同時這個男人開始威脅她對自我身份的認知⋯⋯。
2019
03/08
上映
逆光天后

逆光天后

Vox Lux

上映日期:2019-03-0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Vox Lux是拉丁文,意思是voice of light,光的聲音。導演布拉迪科貝特,卡司魯妮瑪拉、裘德洛、史黛西馬汀。國際天后Sia親自操刀原創音樂。 每一個巨星背後,都有不願人知的暗黑故事。 瑟萊斯(娜塔莉波曼 飾)是校園槍擊案的倖存者,因為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哀悼同學,意外被知名經紀人(裘德洛 飾)挖掘培養,年紀輕輕就迅速竄紅為新一代天后!意料之外的名利讓瑟萊斯承受極大壓力,她越害怕自己失控,內心的黑洞就侵蝕她更多......在沈寂一段時間後,她終於推出第六張專輯《光之聲》,這趟巡迴演唱會,能讓這位不羈又堅毅的巨星重生嗎? 故事背景設定在20年前的恐怖攻擊事件,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瑟萊斯在校園槍擊案中奇蹟倖存,因為演唱一首哀悼罹難者的歌曲爆紅,經紀人裘德洛不計一切帶她踏上搖滾巨星之路,小女孩卻從此被迫在巨大的壓力和陰影下長大,帶觀眾看見一個巨星從誕生、殞落到重振出發,儘管一路逆光,卻讓天后更能在黑暗中清楚面對最真實的自己,透過娜塔莉波曼狂放霸氣的演出展現天后無人能及的勇氣。
2019
02/01
上映
穿在乳頭上的洞

穿在乳頭上的洞

Piercing

日本文壇巨匠村上龍同名原著小說《穿在乳頭上的洞》改編,《寂寞的豢養》「90後」新銳導演尼可拉斯佩斯自編自導作品。 一個男人和他的妻子與嬰孩吻別,看似要出發前往辦公,但他的行李裝的不是衣服,而是一套殺人工具。他一絲不苟地計畫一切:入住一間旅館,叫了伴遊小姐,並殺了毫無戒心的妓女。唯有如此,他才能擺脫內心的謀殺衝動……
2018
10/26
上映
登月先鋒

登月先鋒

First Man

奧斯卡最佳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執導,雷恩葛斯林主演。 根據尼爾阿姆斯壯的傳記1961至1969年的橋段改編,他如何展開邁向太空月球的旅程,揭開阿姆斯壯成為太空人背後的犧牲與代價,以及太空總署推動史上最危險的月球任務的過程。 49年前的7月20日,阿婆羅11上的尼爾阿姆斯壯在月球上踏出了第一步。
1970
01/01
上映
未來將至

未來將至

The World to Com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在美國東北部這種強大的19世紀浪漫史中,一位農夫的妻子阿比蓋爾(Katherine Waterston)和她的新鄰居塔利(Vanessa Kirby)彼此之間無可挽回地吸引著對方。悲痛欲絕的阿比蓋爾(Abigail)傾向於讓自己退縮的丈夫戴爾(Casey Affleck)成為自由奔放的塔莉(Tallie)的鬃毛,在丈夫芬尼(克里斯托弗·阿伯特)的嫉妒控制下,當他們的親密關係開始填補彼此不知存在的彼此之間的空白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