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07
上映
名偵探柯南:大怪獸哥梅拉VS假面超人

名偵探柯南:大怪獸哥梅拉VS假面超人

Detective Conan: Kaiju Gomera VS Kamen Yaiba

因受邀參加新辦公大樓落成紀念電影《大怪獸哥梅拉VS假面超人》的製作發表會,柯南等人來到大阪的日賣電視台。 製作發表期間,幹練的製作人米倉在倉庫發生意外,遭巨大的怪獸模型壓倒死亡。支撐模型的繩索被人用刀子割斷,隸屬大阪府警的大瀧警官將之視為命案而非意外並展開搜查。 嫌犯鎖定為米倉的三名下屬,但是……。
2019
01/11
上映
機動戰士鋼彈NT

機動戰士鋼彈NT

Nt Mobile Suit Gundam Nt (narrative)

上映日期:2019-01-11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新機型、新軍隊、新武器傾巢而出,由澤野弘之與 LiSA夢幻組合所推出的神作配樂。 New-Type神話的存在價值,地球聯邦軍展開「狩獵鳳凰」作戰!故事以獨角獸 3 號機以及鋼彈「Narrative」作為主軸展開。 背景設定在《機動戰士鋼彈 UC 》結束的1年後,原本遭拉普拉斯之盒封印之獨角獸&報喪女妖都,但神秘的獨角獸鋼彈三號機「鳳凰」──金色的「不死鳥」卻突然出現在地球圈,地球聯邦軍因此展開了「狩獵鳳凰」作戰……
2019
01/04
上映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

Godzilla: City On The Edge Of Battle

四度榮獲艾美獎,國際知名動畫工作室Polygon Pictures製作。 《名偵探柯南系列》静野孔文 X《亞人》瀬下寛之 聯手,虛淵玄傾力編劇。日本配樂大師服部隆之打造配樂。 21世紀初,一群經過挑選的人類搭上了移民船,離開被哥吉拉蹂躪的地球,決心移民到「天倉e星」。然而移民計畫失敗後,人類決定再重回地球。但因長距離亞空間航行而產生了時空扭曲,他們回到的地方已經是「兩萬年後的地球」。回到地球的主角晴生和其他人類們飽受哥吉拉的攻擊,他這20年來不斷思考對付哥吉拉的戰術,視死如歸的他,和兩種族的外星人一起打敗了哥吉拉。 然而喜悅是一時的,那隻哥吉拉只是亞種 ,這時真正的哥吉拉「哥吉拉・Earth」從地底深處現身。這兩萬年來他不斷地生長,已經進化到身長300公尺、重達10萬噸的驚人姿態,身形超巨大的哥吉拉擁有壓倒性的破壞力,將晴生一行人打得支離破碎。 後來晴生被瑪依娜救活,瑪依娜就是被視為地球上人類後裔「伏斯亞」的子民。「伏斯亞」是他們在地球上第一次遇見的人型生命種族,他們是人類的後裔。晴生決定要聯合地球上僅存的人類,徹底消滅哥吉拉…
2015
12/04
上映
怪物的孩子

怪物的孩子

The Boy And The Beast

上映日期:2015-12-04 片長:1小時59分 動畫 劇情
本片入選第63屆西班牙聖塞巴斯汀影展正式競賽,也成為該影展有史以來第一部入選的動畫片。擅長描述細膩感情與動人故事《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細田守的最新作品,由役所廣司、染谷將太、宮崎葵和大泉洋配音。 在人類世界之外還有一個怪物生活的世界。而兩者之間的交界處則是人間界的涉谷所在以及在怪物界名為“涉天街”的地方。故事講述了某天,單身一人的少年誤入怪物世界,遇到了同樣孤身一人的怪物熊徹,少年成為熊徹的弟子並被賦予「九太」之名,兩者相遇後開展的超出想像的冒險故事。 被譽為宮崎駿接班人的細田守,無論故事情節、動畫風格、人物塑擬都深深打動觀眾的心,甚至引起空前絕後的巨大迴響,每部電影票房直直漲,直接將他推上最新「日本動畫大師」王座。《怪物的孩子》歷時三年精心打造,以怪物與少年之間不可思議又奇妙的師徒情誼為主軸,鮮活描繪怪物們棲息的異世界中的修行與冒險,更以真實世界的澀谷為舞台打造壯闊的動作場面,透過既是師徒、亦為父子的組合,顛覆了既有的家庭觀念,充滿驚呼與歡笑,層疊交織不論小孩或大人每個世代都能共鳴的主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