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16
上映
親切的金子 數位修復版

親切的金子 數位修復版

Sympathy for Lady Vengeance

上映日期:2023-06-16 片長:1小時55分 懸疑 驚悚
★ 韓國名導朴贊郁「復仇三部曲」之第三部曲 ★ 韓國影史經典驚悚鉅作,女性復仇電影世紀代表 ★ 「演技派女神」李英愛橫掃國內外影展,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 2005 威尼斯影展獲 小金獅獎、最佳創新電影獎 等三項大獎 ★ 2005 青龍電影獎 最佳作品、最佳女主角 ★ 2005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05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最佳女主角 ★ 2005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 2006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女主角 ★ 2006 大鐘獎 海外人氣獎 ★ 2006 曼谷國際電影節 最佳導演、最佳作品 美麗的金子(李英愛 飾),正值花樣年華的20歲,卻因綁架與謀殺一男童,入獄服刑。服刑的漫長13年間,她溫良恭儉讓,比任何人都要誠實守紀,熱心幫助身邊每一個獄友,信教祈禱,「美麗的金子」成為了「親切的金子」。出獄之後,金子換上一抹鮮紅妝容,她拋下那親切的面具,換上冷酷與堅毅的眼神,她要復仇,向讓她坐了冤獄,背負殺人者罪名的真正禍首——英語老師「白老師」(崔岷植 飾)復仇。原來這13年,金子都在祕密籌劃復仇計畫,那些曾受過她幫助的獄友,也加入這復仇軍團,協助金子報仇雪恨。金子的復仇會成功嗎?人面獸心的白老師,除了誣陷金子的案件外,還隱藏了多少沒揭穿的祕密?
2023
03/10
上映
超完美狗保姆

超完美狗保姆

My Puppy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鋼鐵雨:深潛行動】製作公司精心打造! ★ 一部笑中帶淚,思考寵物毛小孩對飼主意義的溫暖之作! ★【菜鳥警校生】導演金周煥,再度打造溫馨感人歡笑力作! ★ 柳演錫、車太鉉繼電視劇【急診室的春天】後再度合作演出! ★ 柳演錫展現純情男樣貌,與萌犬們展現可愛默契! ★ 車太鉉繼【與神同行】後再度回歸大銀幕主演之作! ★ 朴昣奏(又譯朴真珠)、太元碩、金裕貞應徵搶當狗保姆!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禹棹奐驚喜現身,獨特另類客串! ★ 出發一隻狗,回來八隻狗?找保姆還可以「狗狗解壓縮」?! ★ 黃金獵犬、拉布拉多等狗狗們接力登場,勢必融化觀眾的心! ★ 首爾、坡州、平澤、仁川、靈岩、木浦、濟州風光一覽無疑! 毛爸最大危機,展開尋找完美保姆之旅 民秀(柳演錫飾演)跟女友求婚,對方竟爆出讓他驚呆的真相!原來女友對狗狗的唾液過敏,以至於每次跟民秀的黃金獵犬「魯尼」相處時,都必須先吞下抗過敏藥物…。面對愛犬與愛人必須二選一,民秀不得已只好幫魯尼尋找一個完美保姆!他找來想開咖啡廳卻落空,人生也同樣面臨危機的表哥真國(車太鉉飾演)協助,一起為魯尼尋找合適的新保姆。於是,兩個男人一隻狗,踏上從首爾到濟州的「狗保姆面試」之旅。他們在路上遇到許多不同的狗狗,也讓他們開始思考「家庭」究竟該是什麼模樣…。
2018
09/28
上映
優雅的謊言

優雅的謊言

Elegant Lies

本片描述母女、姐妹、朋友間真摯溫暖卻也同時充滿對立衝突的女性情誼,也深刻探討了新世代族群的成長難題與生命議題。 賢淑(金喜愛 飾)靠著在超市工作所得的微薄收入艱難撫養兩個女兒萬智(高智星 飾)和千智(金香起 飾),兩個女孩雖然身為姐妹,卻有著截然相反的性格。萬智個性孤僻而叛逆,和家人間關係十分冷淡;天智则乖巧聽話,常常想辦法逗媽媽開心。 意外的發生打破了這個家庭小小的美好,一向樂觀開朗的千智,竟然在某天選擇结束自己的生命,噩耗猶如晴天霹靂般,震撼了媽媽和姐姐原有的世界與心靈,使得本就辛苦的生活,變得更加舉步維艱。然而即便如此,賢淑和萬智仍努力維持著生計,偶然的機會下,萬智意外地得知了有關妹妹生前不為人知的秘密,她也逐漸找到妹妹真正死因的線索,和一個她極力隱藏的秘密謊言...。
2018
09/21
上映
追擊者

追擊者

The Chaser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2小時5分 懸疑 驚悚
韓國總票房達339億締造強大紀錄。 《哭聲》導演羅泓軫一鳴驚人經典之作,當年震撼影壇的新人導演。 改編自震驚全韓真實案件「柳永哲連環殺人事件」。 改編自真人真事刑事案件,新銳導演羅宏鎮執導首部長片,被韓國媒體譽為繼《原罪犯》後,再次令人腎上腺素飆高的追兇電影。《追擊者》是韓國2008年上半年最賣座的電影,觀影人數超過5百萬人次。並在韓國「第45屆大鐘賞」中入圍11項,拿下最佳男主角獎等5座大獎,並被好萊塢華納兄弟重金買下翻拍版權。 最近在首爾的應召女郎一個個失蹤,讓皮條客忠浩(金倫奭 飾)感到非常頭痛,他手下的女孩都沒有消息,不得已只好將生病的美珍(徐令姬 飾)派出去接客。他卻意外發現失蹤的女孩們最後接客的對象都是同一位客人,所有人都在接了電話後失蹤,而美珍正要接待的客人,正是這位叫做映民(河正宇 飾)的神祕客人…… 從前是刑警的忠浩決定親自前往追捕,並請美珍抵達後回報映民家地址。但他遲遲沒收到回覆,心急得他在找尋位置時因為一場車禍抓到映民,緊接著一連串驚世駭俗的事實曝光,同時美珍遭受到生命危險,忠浩是否能揭發真相,並及時救出美珍呢? 故事改編自震驚韓國社會的殺人魔柳永哲真實案件,他透過縝密的殺人計畫,連續殺害了20名受害者,甚至大膽偽裝警察假藉查案而將被害者騙至家中殺害,或是為了湮滅證據而將屍體分屍烹食、割下指紋及毀容等,猶如電影般的誇張犯罪情節,於韓國社會引起喧然大波,網路上甚至出現了擁護殺人魔的粉絲俱樂部,因而讓導演有了將此案件改拍成電影的想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