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9/10
上映
綠騎士

綠騎士

The Green Knight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中世紀傳說《高文爵士與綠騎士》故事的改編,描述在亞瑟王的聚會中,出現一名神秘的綠衣騎士前來挑戰,誰砍一刀砍下他的頭,明年再換他回敬一刀。高文騎士接受挑戰,一刀砍下綠衣騎士的頭後,綠衣騎士提著頭用身軀走出去,明年時刻一到,高文動身前去找尋綠衣騎士赴約。
2016
06/17
上映
梭哈人生

梭哈人生

A Hologram for the King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最新勵志電影《梭哈人生》,改編自普立茲獎提名作家-戴夫.艾格斯同名暢銷小說。由《香水》導演-湯姆·提克威執導,也是兩人繼《雲圖》之後再次攜手合作。 經濟蕭條,讓美國商人艾倫(湯姆漢克斯飾演)陷入長期周轉不靈的債務危機。為了擺脫巨額負債,並支付女兒的大學學費,他決定放手一搏,遠赴欣欣向榮的沙烏地阿拉伯,把一套3D立體投影技術銷售給當地國王,由此展開一場異國之旅。 艾倫亟欲東山再起,以為這樣能賺一大筆錢,不過現實總是事與願違──找不到對口聯絡人,神秘的國王也一直找不到人,讓他在異國陷入醉酒、失眠、自殘的荒謬漩渦。置身在鳥不生蛋的沙漠當中,他甚至連程式測試都找不到網路連線,而他頸背上的腫瘤更如噩夢般跟隨著他。面對渺無音訊的國王行蹤,他唯一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待,因為這是他谷底翻身的唯一機會…。
2006
08/18
上映
水中的女人

水中的女人

Lady In The Water

上映日期:2006-08-1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克里夫蘭希普(保羅吉馬蒂飾)一直以來都試圖要悄悄地消失在社會與人群之中,自己一個人住在一間燈光昏暗、設備老舊的公寓大樓社區。直到有一天晚上他的人生將永遠改變,因為克里夫蘭發現在這棟人人過著正常生活的平凡公寓大樓中,也有另一個人像他一樣想逃避這一切,是一名名叫作絲朵莉的神秘年輕女子(布萊絲達拉絲霍華飾),一直都住在社區游泳池底下的地下通道中。克里夫蘭發現絲朵莉其實是一個“娜芙”,一個仙女般的角色,出自於一部枕邊史詩故事,而她被一群凶狠可怕的怪物追殺,讓她無論如何都無法踏上艱辛危險的旅程,從人類的世界回到她的世界。絲朵莉擁有預知未來的超能力,看得見克里夫蘭和其他住戶的命運,他們的命運都和她自己的命運密不可分,而且他們必須同心協力破解一連串的密碼,為他打開通往自由之門。 但是絲朵莉所剩的時間不多,這些住戶必須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幫助她。克里夫蘭必須勇敢面對和他如影隨行的心魔,其他住戶也必須利用絲朵莉在他們身上激發出來的特殊能力,踏上一場驚險的冒險旅程,盡一切努力克服萬難,不但要拯救她的世界,也要拯救我們的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