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03
上映
蘿拉快跑

蘿拉快跑

Run Lola Run

★榮獲德國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影史經典必看神作 ★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外語片和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提名 ★日舞影展最佳觀眾票選獎 橫掃28項大獎21項提名 ★《香水》《雲圖》鬼才大導演 湯姆提克威 一鳴驚人名留影史代表作 ★IMDb史上最強100大佳片之一 排行第36名 ★爛番茄93分!觀眾票選90分 ★柏林銀熊獎影帝 莫里茲布雷多X《神鬼認證》法蘭卡波坦特主演 滿頭紅髮的女孩在街道上狂奔,這一跑,不僅跑出了截然不同的際遇,也讓導演湯姆提克威 名留影史。 蘿拉接到男友曼尼打來的電話。他在地鐵列車中弄丟了惡幫老大的10萬馬克,蘿拉有20分鐘的時間籌集這筆款項並與男友曼尼會面,否則曼尼將去搶劫超商以獲取金錢。依據蘿拉快跑的進程中,發生一些小事件堆疊出現三種不同的後果,只有20分鐘,錢到底在哪裡,該如何救命?
2016
06/17
上映
梭哈人生

梭哈人生

A Hologram for the King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最新勵志電影《梭哈人生》,改編自普立茲獎提名作家-戴夫.艾格斯同名暢銷小說。由《香水》導演-湯姆·提克威執導,也是兩人繼《雲圖》之後再次攜手合作。 經濟蕭條,讓美國商人艾倫(湯姆漢克斯飾演)陷入長期周轉不靈的債務危機。為了擺脫巨額負債,並支付女兒的大學學費,他決定放手一搏,遠赴欣欣向榮的沙烏地阿拉伯,把一套3D立體投影技術銷售給當地國王,由此展開一場異國之旅。 艾倫亟欲東山再起,以為這樣能賺一大筆錢,不過現實總是事與願違──找不到對口聯絡人,神秘的國王也一直找不到人,讓他在異國陷入醉酒、失眠、自殘的荒謬漩渦。置身在鳥不生蛋的沙漠當中,他甚至連程式測試都找不到網路連線,而他頸背上的腫瘤更如噩夢般跟隨著他。面對渺無音訊的國王行蹤,他唯一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待,因為這是他谷底翻身的唯一機會…。
2011
05/13
上映
3人擠不擠

3人擠不擠

Three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最新預告:3人擠不擠 預告
賽門(塞巴斯提安舒波 飾)剛經歷母親癌症過世的傷痛,又被醫生診斷得到睪丸癌,命令他立刻住院割除,當賽門躺在病床上切掉一顆睪丸時,與他交往20年的同居女友漢娜(蘇菲蘿伊 飾)卻上了另一個男人亞當(大衛史崔索 飾)的床。原本只愛女人的賽門出院後,竟然也愛上亞當。漢娜與賽門都瞞著對方與亞當幽會,因為重燃愛火,兩人都變得容光煥發,還計畫踏入結婚禮堂;不過漢娜發現自己意外懷孕,誰才是孩子的父親啊?
2009
02/20
上映
黑暗金控

黑暗金控

THE INTERNATIONAL

緊張刺激的驚悚鉅作【黑暗金控】,敘述國際刑警路薩林卓(克里夫歐文飾)與曼哈頓助理檢察官艾拉惠特曼(娜歐蜜華茲飾),如何揭發世界最大銀行背後牽涉的金融醜聞故事。從柏林、米蘭、紐約到伊斯坦堡,薩林卓與惠特曼一路追查該銀行之大量非法金錢活動,由於對其全球地下交易緊咬不放,兩人的生命也陷入危機,敵人已經不願停手,就算殺了他們,也要繼續金援恐怖主義與戰爭。 本片導演為湯姆提克威【蘿拉快跑】,原創劇本出自艾瑞克華倫辛格之手,【黑暗金控】場景遍及德國與歐洲。 湯姆提克威之最新作品【黑暗金控】是由哥倫比亞影業鉅獻,Relativity Media與Atlas Entertainment production聯手製作。本片主要演員為克里夫歐文、娜歐蜜華茲、阿敏穆勒史托爾及布萊恩歐柏恩。導演為湯姆提克威,製片為查理斯羅文、理查薩科與洛伊菲力普斯。編劇為艾瑞克華倫辛格,監製為亞倫葛萊瑟與雷恩卡瓦諾,攝影指導為法蘭克葛力比,製作設計為烏利哈尼許,剪接師為馬蒂達波佛伊,服裝設計為安姬拉狄克森,配樂為湯姆提克威、強尼克里麥可與雷霍海爾。
2006
12/08
上映
香水

香水

Perfume: A Story Of Murderer

上映日期:2006-12-08 片長:2小時28分 懸疑 驚悚
這將是最完美的香水。 以少女的絕妙體香為基底,含苞待放的芬芳為主幹, 他將用這瓶香水,把她們的美永永遠遠地收藏… 一個從出生身上就完全沒有味道的男子葛奴乙,卻是個嗅覺天才,他能製造出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傑出香水,這些香水的製作方式和一般的並無不同,唯一差別之處,是他所使用原料—處女的體香,只要是葛奴乙挑選中的女子,他便不計一切代價將她殺害,將新鮮的屍體身上的香味用來作成香水的材料,讓這個香味永遠只專屬他一個人……。
2002
11/08
上映
天堂奔馳

天堂奔馳

Heaven

上映日期:2002-11-08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本片描述一名在義大利杜靈(Turin)教書的英國女子菲莉帕Philippa(凱特布蘭琪飾),她在丈夫因吸毒過量致死後,一心希望能擊垮販毒集團的首腦,卻遭腐敗的警察官僚漠視。於是,她決定自己執行正義,在毒犯頭子的辦公室裡設下自製炸彈,不料卻誤炸電梯導致四個無辜者死亡,為此她入獄服刑... 在獄中,已甘心為罪伏法的她,卻與一名年輕的警官費利波Filippo(喬凡尼瑞畢斯飾)發展了一段奇特的戀情。他帶著她開始亡命天涯的旅程,目的是為了在這沉淪的世界裡,找尋屬於自己的陌路天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