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27
上映
伊尼舍林的女妖

伊尼舍林的女妖

The Banshees of Inisherin

上映日期:2023-01-27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在愛爾蘭西岸的一個偏遠島嶼上,主角康姆突然單方面宣告結束與派德克的長年友誼。震驚的派瑞在妹妹和島民多米尼克的幫助下,企圖修復這段關係,沒想到卻堅定了康姆的想法,並發出最後通牒,讓事情演變成無法收拾的驚人後果。
2021
01/15
上映
末路狂奔

末路狂奔

Dreamland

尤金(芬恩科爾飾演)在德州的沙塵暴中成長,和父親一樣懷抱著逃離一切的夢想。父親從墨西哥寄來的明信片,成為兩人唯一的聯繫。這時,五名無辜百姓在鄰近小鎮的銀行搶案中喪生,地方當局開始對搶匪艾莉森(瑪格羅比飾演)展開通緝。為了獲得高額懸賞獎金,尤金決定要一起追捕她。不過他卻發現,逃亡中的艾莉森,竟躲在自家的農場穀倉當中。他也從艾莉森口中,發現事件真相可能與自己所想截然不同。兩人更因為許多共同點而墜入愛河,決定放棄一切,攜手展開逃亡…。
2005
06/24
上映
鬥犬

鬥犬

Unleashed

上映日期:2005-06-24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劇情
由李連杰所飾演的丹尼自小就被鮑勃霍斯金當成狼犬般飼養,在脖子戴上項圈,被訓練成致命的殺人武器,也未曾受過正常教育,而他的心智年齡始終如孩童般天真,不知外在的世界為何,在一次車禍意外下,丹尼認識了由摩根費里曼所飾演的瞎眼鋼琴調音師,費里曼用音樂教導他新的人生意義,耳濡目染下,丹尼有了全然不同的體驗,新的人生才正要開始,而更大的危險正一步步的靠近他,該如何擺脫命運的糾纏,就看上天巧妙的安排了…。
1970
01/01
上映
亦正亦邪

亦正亦邪

Bad Samaritan

最新預告:亦正亦邪 預告
故事描述,一名業餘攝影愛好者與他的同夥,利用餐廳的泊車服務趁機潛入富翁家中。當他們順利潛入一幢高級住宅,卻發現一個女人受困在屋中,他們一切行動都將他們朝向險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