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0
上映
愛情失格

愛情失格

2 Women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19分 愛情
★ 改編自知名文學獎作家井上荒野,以其父母及父親過去的外遇對象瀨戶內寂聽之間的逆倫情愛關係為題材,出版的爭議奇作《在那裡的鬼》 ★《解憂雜貨店》導演廣木隆一,搭檔《火口的二人》編劇荒井晴彦,打造宛如《失樂園》般情感複雜糾葛的動人心作 ★人氣原著集結黃金卡司陣容加盟演出!《情書》豐川悅司、《信用詐欺師JP》廣末涼子、《陪睡大人》寺島忍,三位影帝、影后表演再次震撼大銀幕 ★所謂深刻的愛,是即使遇到再多阻礙也要賴著你,並願意概括承受一切… 人氣作家長內美春在巡迴演講的旅程中,和戰後派代表作家白木篤郎意外發生了肉體關係,另一方面篤郎的妻子笙子知道丈夫慣性喜愛對和其他女子有曖昧往來,卻選擇以默認的方式讓夫婦維持平穩的婚姻生活。然而,美春和篤郎之間的關係不只是身體,還透過書寫成為了無可替代的重要存在。這場三角關係間的情愛糾葛,最後該如何收場呢?
2021
04/23
上映
真.鮫島事件

真.鮫島事件

The Samejima Incident

★平成最恐怖的網路都市傳說電影化!嚇壞日本網民的禁忌話題 ★鮫島事件是什麼呢?說出這個名字,就會暴斃慘死! ★《咒怨》《犬鳴村》《樹海村》導演清水崇、《白雪公主殺人事件》《預告犯》導演中村義洋齊聲力薦 鮫島事件真正的恐怖之處究竟是什麼呢? 那天,佐佐木菜奈(武田玲奈 飾)與她的高中同學在線上舉辦了年度的喝酒聚會。不知為何,朋友之一的步美沒有聯繫就直接缺席,此時,裕貴與玲沉重地說出昨晚他們倆跟步美,前往了傳說中20年前「鮫島事件」流傳的事發地點—白風苑,從那時起...步美的樣子就變得很奇怪...... 「鮫島事件的詛咒」確實存在嗎?陷入恐慌的菜奈以及她的高中同學們,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超乎想像的恐怖......
2019
11/16
上映
與昨日同行

與昨日同行

Two Pasts Towards Tomorrow

光點台北獨家上映,本片是繼《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後再開創平行時空戀愛系!描述曾以奧運馬拉松為目標的海斗,躲雨時誤入神秘的坑道,不小心進入到另一個平行時空的自己身體。最終海斗的未來會迎向哪一個? 本片是繼《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後再開創平行時空戀愛系!也是紀念日本愛媛縣新居濱市市制滿80週年,特別拍攝而成。主題曲更由出身自愛媛縣新居濱市,同時也是該市觀光大使的水樹奈奈演唱。 海斗曾是以奧運為目標的馬拉松選手,但因受傷只好放棄夢想。在這之後,海斗進入市公所工作,漫無目的地過著每一天,最後連女朋友真里乃不想甩他了。 就在某一天,海斗去山裡進行導覽的時候,為躲避突然其來的大雨,碰巧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坑道。走進神秘坑道後莫名地回到了坑道外面,原本的大雨也戛然而止。就在這個瞬間,他的腦海裡突然冒出許多自己沒有經歷過的記憶。腦中一團混亂的海斗回到大街上,發現原本在鬧分手的真里乃跟他依然在交往,自己甚至還是奧運金牌選手,成為當地的大英雄。 原本因為交通事故過世的父親,也以上司的身分出現在市公所工作。回到家之後,海斗看到本來還活著的奶奶成為了遺照,應該已經離世的爺爺卻現身在眼前。在爺爺的說明下,覺得莫名其妙的海斗知道驚人的真相。在兩個世界的縫隙來回穿梭的海斗,最後究竟會邁向什麼樣的未來呢?
2018
02/08
上映
假面騎士平成世代巔峰決戰

假面騎士平成世代巔峰決戰

Kamen Rider Heisei Generations Final: Build&ex-aid With Legend Riders

上映日期:2018-02-08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劇情
故事發生在被天牆分為三塊的假面騎士BUILD的世界,竟然出現了假面騎士EX-AID世界的敵人缺陷者病毒而展開冒險。為何不該出現在這的敵人會來到這世界…?面對神祕敵人而毫無應對方法的戰兔,一個身體半邊被金屬覆蓋的神祕男人出現在他眼前。 自稱為科學家的男人啟動了巨大的機器,上空竟出現了倒立的另一個地球。另一邊,EX-AID的世界也發生同樣的狀況。有天牆的世界正逐漸的墜入到EX-AID的世界上,距離兩個世界衝突碰撞的時間還剩下…二十四小時。世界末日的倒數計時開始了。面對前所未有的危機,能拯救他們的唯有…那群戰士們。完全凌駕於前作之上的張力,耳目一新的動作場面,沒有交集的英雄們在此集結。謎團重重的故事正等著各位揭開神秘面紗! 衝擊的平成最終章。 將所有傳說級的戰鬥,烙印在你的眼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