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與昨日同行
我要評分
與昨日同行

與昨日同行

Two Pasts Towards Tomorrow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11-16

導演 大森研一

主要演員 佐野岳 相樂樹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19

光點台北獨家上映,本片是繼《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後再開創平行時空戀愛系!描述曾以奧運馬拉松為目標的海斗,躲雨時誤入神秘的坑道,不小心進入到另一個平行時空的自己身體。最終海斗的未來會迎向哪一個?

本片是繼《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後再開創平行時空戀愛系!也是紀念日本愛媛縣新居濱市市制滿80週年,特別拍攝而成。主題曲更由出身自愛媛縣新居濱市,同時也是該市觀光大使的水樹奈奈演唱。

海斗曾是以奧運為目標的馬拉松選手,但因受傷只好放棄夢想。在這之後,海斗進入市公所工作,漫無目的地過著每一天,最後連女朋友真里乃不想甩他了。

就在某一天,海斗去山裡進行導覽的時候,為躲避突然其來的大雨,碰巧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坑道。走進神秘坑道後莫名地回到了坑道外面,原本的大雨也戛然而止。就在這個瞬間,他的腦海裡突然冒出許多自己沒有經歷過的記憶。腦中一團混亂的海斗回到大街上,發現原本在鬧分手的真里乃跟他依然在交往,自己甚至還是奧運金牌選手,成為當地的大英雄。

原本因為交通事故過世的父親,也以上司的身分出現在市公所工作。回到家之後,海斗看到本來還活著的奶奶成為了遺照,應該已經離世的爺爺卻現身在眼前。在爺爺的說明下,覺得莫名其妙的海斗知道驚人的真相。在兩個世界的縫隙來回穿梭的海斗,最後究竟會邁向什麼樣的未來呢?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