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28
上映
流麻溝十五號

流麻溝十五號

Untold Herstory

《流麻溝十五號》改編自曹欽榮的《流麻溝十五號:綠島女生分隊及其他》一書,講述 1950 年代女性政治受難者到綠島集中營進行「思想再教育」的真實故事,電影刻畫三位不同年齡與身份的女性,包括女學生、才華洋溢的舞者與年輕母親,因讀幾本書、唱幾首歌,或只是追求正義的熱血,就一同「被消失」帶至火燒島服刑,被抹去名字,改以編號代稱,就連戶籍謄本上也沒有相關資料,僅以「流麻溝十五號」六字代替。
2020
10/23
上映
戀愛好好說

戀愛好好說

Love Talk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劇情
1個不平靜的跨年夜《戀愛好好說》跨越3地的愛情追逐... 改編自日本傳奇女作家岡本加乃子的短篇小說【過年】和【家靈】,,並由台日聯合出資製作,跨越日本、台灣、馬來西亞三地拍攝,劇情以「說不出口的愛情」為主軸,描述一個不平靜的跨年夜裡,跨越了三地的愛情追逐,全片分成三個篇章,描寫三對男女在跨年時發生的趣味際遇。 全片以三個篇章、描寫三對男女在跨年時發生的趣味際遇:第一篇【越年】,「金馬新演員」邱志宇與姚愛寗展開了一場「不打不相愛」、從台北一路追逐到吉隆坡的另類愛情。 第二篇【山形】,峯田和伸與橋本愛實,昔日青梅竹馬、如今久別重逢,愛情果然在冰天雪地裡綻放。 最後一段【撩亂】則由余佩真和吳宏修主演,兩人被一陣狂風鎖在一家海濱餐廳裡,竟意外燃起了奇幻的愛情…。
2017
12/29
上映
衝組

衝組

Tshiong

勇於用電影衝撞社會視角的鄭文堂導演,前作《菜鳥》以劇力萬鈞的筆法探討警界沉淪,新片《衝組》笑氣漫天轉型為台灣首創「超熱鬧」的搖滾動作喜劇。 阿德(蔡昌憲飾)自小在台南土溝村生活,為閃靈樂團歌曲中的抗爭精神所鼓舞,自組「土靈樂團」,幻想有朝一日能跟偶像閃靈樂團,並肩對抗種種不公不義。土溝村代表會主席以開發之名,遊說村民將土地賣給財團,阿德為了阻止故鄉的沈淪,隻身赴北,尋求閃靈樂團幫忙發聲,要讓更多人關注土溝的開發案,陰錯陽差成為閃靈的司機!阿德土直的衝勁,為閃靈帶來意外活力,也讓美國來的搖滾巨星Randy Blythe把他當換帖兄弟。同時,阿德與閃靈助理曉涵(李亦捷飾)若有似無的曖昧,也衝擊著他與青梅竹馬阿珍(余佩真飾)的感情。 阿德逐漸發現閃靈將理念化為歌曲是不夠的,他希望閃靈能更積極行動,如此主張與一連串的挫折,卻造成樂團內部出現矛盾:搖滾,到底是個飯碗?還是一種精神?閃靈樂團全員衝撞演出,不計形象! 蔡昌憲飾演超有「土」味的台南土溝敢衝搖滾青年「阿德」,一心想要號召「充滿正義」的「閃靈樂團」到家鄉台南,對抗他眼中的不公不義,在余佩真飾演的青梅竹馬支持下,他孤身一人前往台北,卻也誤打誤撞成了「閃靈樂團」的司機.一連串突發奇想的瘋狂衝撞揭開鄉村與都會的衝突,理想派與行動派的直球暢快對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