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Tales from the Occult:Body and Soul

★三個執念、三闕咒歌、三段黑暗人性,引發血腥驚駭的詭異命案,揭開香港都市傳說的面紗 ★ 金馬影后林嘉欣最駭人演出,聯手香港實力派演員劉俊謙、蔡思韵、衛詩雅、黃又南、朱栢康、胡子彤共同演出 《頭髮》 導演:許學文 演員:衛詩雅、黃又南 過氣偶像 Maggie(衛詩雅 飾),初出道的一支美髮廣告廣為人知,可惜後繼無力,事業停滯不前。一次難得的電影試鏡機會,燃起她東山再起的渴望。在試鏡前夕,她意外在一場私人派對中,被作弄燒焦頭髮。為挽救她的「美髮」星途,找到一家半夜還沒有打烊的髮型屋,髮型屋店主(黃又南 飾)對護髮有異常心得。沒料到,這竟成為她人生最暗黑的一夜。 《貓劫》 導演:陳翊恆 演員:蔡思韵、朱鑑然、朱栢康 近來虐貓案不斷,動物保護義工 Nora(蔡思韵 飾)與 Aaron 不只經營貓舍來收留棄養,更四處拯救貓隻。追查虐貓者行蹤的 Johnnie(朱鑑然 飾),告知在坊間流傳有「貓眼人」出沒的廢墟,發現了大量貓隻的殘肢。三人冒險夜探廢墟,沒料到虐貓狂徒的下一個目標,竟然不是貓。 《闇室》 導演:黃千殷 演員:林嘉欣、劉俊謙、朱栢康 牙科護士心瑤(林嘉欣 飾)在一次街頭事端中,與廚師國軒(劉俊謙 飾)偶遇,似乎互生好感。國軒到心瑤工作的診所檢查牙齒時,被喜歡心瑤的牙醫 Steve(朱栢康飾)施虐折磨。心瑤深感內疚,前往探望,卻察覺到國軒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翌日,Steve 被發現在診所陳屍血泊遇害,嫌疑犯呼之欲出。
2023
04/14
上映
燈火闌珊

燈火闌珊

A Light Never Goes Out

上映日期:2023-04-14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榮獲第5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 ★金馬影后張艾嘉最動人演出,時隔36年第3度奪金馬后冠!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員提名 ★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 ★入選第35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亞洲未來」競賽單元 ★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影片 ★鹿特丹國際電影節、曼谷東協電影節感動好評獲媒體盛讚! 點亮消失的霓虹,找回希望的光。 美香(張艾嘉飾)在丈夫阿鑣(任達華飾)過世後一直鬱鬱寡歡,某日在整理遺物時找到一支鑰匙,循著線索找到他的秘密霓虹燈工廠與自稱徒弟的Leo。美香和阿鑣當年因為霓虹燈而邂逅相戀,繁華落盡,老師傅也敵不過時代變遷紛紛改行。本想處理掉工廠的美香,從Leo口中得知阿鑣有一個重建招牌的遺願,為了完成亡夫遺願,美香與徒弟Leo不惜踏遍街巷,親手學習燒製霓虹光管。於此同時,女兒彩虹卻秘密計劃移民離開香港...
2021
11/19
上映
濁水漂流

濁水漂流

Drifting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改編真人真事,《翠絲》導演李駿碩的第二部劇情長片。一群在香港深水埗天橋底下聚居的露宿者,被社會忽視及邊緣化,在遇到被侵犯尊嚴的情況下,要如何在狹縫中生存,並為自己爭取一絲尊嚴與公義。
2020
10/15
上映
幻愛

幻愛

Beyond The Dream

最新預告:幻愛 預告
榮獲2020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獎等6項提名。 個性善良憨厚的小學老師阿樂(劉俊謙 飾),是一名精神分裂症復原者,渴望愛情但從來不敢與人有更進一步的關係,某日在街頭偶遇了清新脫俗的欣欣(蔡思韵 飾),對她一見鍾情卻掙扎是否該託出自身病史。 但阿樂又再次復發後,此時發現她的真正身分,竟然是位工於心計的心理系研究生,在幻覺與真實世界,兩人陷入了一場如幻似真的懸疑禁戀中。
2019
02/14
上映
一吻定情

一吻定情

all in Love at First Kiss

上映日期:2019-02-14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劇情
《我的少女時代》陳玉珊x曾咏婷聯手再出擊,改編自多田薰原創漫畫《淘氣小親親》。 電影《一吻定情》劇情改編自多田薰原創漫畫《淘氣小親親》,這個被譽為「戀愛聖經」的經典IP,在20多年內被多次影視化改編。 電影《一吻定情》中,林允飾演的原湘琴喜歡上了王大陸飾演的天才少年江直樹,在她表白失敗準備放棄之際,爸爸居然帶著自己搬進了直樹家裡。一個猛追,一個猛逃,彌漫著甜蜜氣息的高中生活就此上演,兩人間的感情也不斷升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