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3/08
上映
古墓奇兵

古墓奇兵

Tomb Raider

上映日期:2018-03-08 片長:1小時58分 冒險 動作
《古墓奇兵》重啟之作,艾莉西亞維坎德為戲嚴格磨練心志與體能,重新詮釋知名的動作女英雄:蘿拉卡芙特。故事將回到年輕蘿拉,21歲時展開首次冒險的故事。 電影敘述21歲的蘿拉卡芙特,在東倫敦街頭騎著單車擔任快遞員,她不願面對探險家父親的離奇失蹤,也拒絕繼承父親探險的衣缽,生活漫無目的。一直到失去父親的7年之後,冥冥中似乎有股力量驅使著她,使她想要解開父親失蹤的謎團。 終於她拋下熟知的一切,去尋找傳說中父親身影最後一次出現的地方,那是位於日本近海某島嶼上的一座古墓,光是要到達那座島嶼就已經充滿危險,但憑藉著敏捷的心智,堅強的信念與意志力,她深入未知的領域,超越自己想像的極限,若是她能在這場危機四伏的冒險中倖存下來,她將超越父親的成就,成為世人口中傳頌的「古墓奇兵」。
2018
01/19
上映
抓狂美術館

抓狂美術館

The Square

上映日期:2018-01-19 片長:2小時22分 喜劇 劇情
第70屆坎城影展金棕櫚最高榮譽,代表瑞典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鬼才導演魯本奧斯倫最狂新作。克萊斯邦、《廣告狂人》伊莉莎白摩斯主演。 「沒人性到什麼地步?才能觸及你的人性 」 得跨越多少灰色地帶,才能展現你人性的一面? 「廣場是信任與關懷的殿堂,在裡頭,我們有同樣的義務與權力 。」當代藝術館上上下下都忙著替即將開幕的新展覽《廣場》添脂抹粉,希望有機會炒熱特展、一夕爆紅。但平時瀟灑沈穩、風度翩翩的館長克里斯欽(克萊斯邦 飾演)卻有點心不在焉,因為在每天上班必經、人潮熙來攘往的廣場上,他的錢包手機被人扒走了。 他一邊構思如何出狠招揪出扒手,一邊還要應付過度殷勤的藝文女記者(伊莉莎白摩斯 飾演)、腦力激盪到有點走火入魔的行銷團隊、附庸風雅但又難搞的捐款貴賓。隨著開展時間漸漸逼近,接踵而來的意外搞得日子雞飛狗跳,眾人心中抓狂指數逐漸升高,廣場所標榜的信任與關懷也即將崩壞...。 阿莫多瓦推崇瑞典導演魯本奧斯倫的《抓狂美術館》觀察入微,將當今社會「政治正確」綁架獨立思考的詭異風氣,透過強烈的電影風格表現出來。準確諷刺高端菁英的生活文化,探討藝術、商業、政治與國家認同。魯本奧斯倫繼驚艷世界影壇《婚姻風暴》後,更上一層樓勇奪坎城最高榮預金棕櫚殊榮肯定,也成為瑞典電影史上首座金棕櫚。
2016
07/07
上映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Finding Dory

皮克斯的《海底總動員》終於推出續集了!這次的主角換人做,既然片名叫做《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主角當然就是健忘的多莉囉。劇情講的是一天到晚忘記事情的多莉,在參加了魟魚老師的校外教學之後,竟意外地喚起了一些回憶,這讓她決定要找回自己的家人,而尼莫等好友當然是陪著多莉一起踏上了冒險之路,不知道他們會遇到哪些有趣的新朋友呢?多莉會順利找到家人嗎?
2016
05/13
上映
金錢怪獸

金錢怪獸

Money Monster

上映日期:2016-05-13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金錢怪獸》由影后茱蒂·佛斯特親自執導,並找來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擔任男女主角。 劇情描述一位知名電視財經專家李·蓋茲(喬治·克隆尼 飾)藉由內線消息讓他成為華爾街一等一的賺錢高手,卻有一名不速之客因為聽信蓋茲的分析而慘賠,竟選擇在節目直播中綁架蓋茲與節目製作人派蒂·芬恩(茱莉亞·羅勃茲 飾)。 此時,全國民眾正透過電視轉播收看這場驚險直播,但這場挾持行動卻意外揭發其背後更龐大的金融操弄醜聞。
2015
02/26
上映
驕傲大聯盟

驕傲大聯盟

Pride

本片榮獲2014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同志金棕櫚獎。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不僅捕捉了八○年代政府無情鎮壓下的血淚抗爭史,也紀錄了英國同志運動史上最重要的一頁。 1984年,英國首相「鐵娘子」柴契爾夫人實行強硬的經濟政策,打壓工會團體,削減勞工權利,使各地工人心生不滿,決定發起大規模罷工來對抗政府。當時正值倫敦大遊行之際,一群男女同志同情工人處境,認為他們和同志族群一樣被政府迫害欺侮,所以決定發動募款活動,來支持工人團體。不過在接洽各地工會時,卻因為他們敏感的同志身份,讓捐款善意一直遭拒。不過他們並不氣餒,決定繞過工會,直接聯繫煤炭礦工。 這群充滿勇氣和正義的男女同志,親自前往南威爾斯的一處鄉村小鎮,將募得的款項獻給當地礦工。然而傳統又保守的礦工與當地居民,卻對這群突如其來的「貴賓」感到意外又困惑,甚至引發許多反對聲浪,讓同志們陷入窘境。究竟有著天壤之別的礦工及同志們,能否摒棄對彼此的歧見,攜手結盟呢?而在雙方磨合相處的過程當中,又將擦出什麼樣的爆笑火花呢? 在同志族群主動出面為大罷工募款後,當年獲得援助的英國礦工團體,也從此搖身一變為替同志平權發聲最不遺餘力的支持者。片中雙方從格格不入、了解包容到相知相惜的諸般蛻變,令人無不笑破肚皮又為之動容。
2012
03/09
上映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John Carter Of Mars

《瓦力》導演安德魯史坦頓最新自編自導作品,改編自《泰山》原著小說家艾德嘉‧萊斯‧布洛斯的「John Carter of Mars」同名小說,耗資台幣80億元,打造第一部真人演出的冒險動作片。 一位美國內戰軍人強卡特(泰勒基奇飾),戰火奪走他的妻兒,此後強卡特遠離戰爭,展開採金礦的礦工生涯。然而他卻意外被傳輸到Barsoom星球這個未知世界。由於引力的不同,他變得力大無窮,輕輕一蹬即可飛上天。 這成為一項新的考驗。他必須試著控制這個力量,這個優勢也讓他成為Barsoom的星球傳奇。但此時星球已陷入嚴重的內鬥,戰爭一觸即發,強卡特身負重任,他的力量攸關整個Barsoom星球的存亡… 艾德嘉萊斯布洛斯的「John Carter of Mars」小說,不僅啟發了安德魯史坦頓,也啟發了如《阿凡達》、《星際大戰》等導演,造就許多科幻傳奇電影。
2012
02/17
上映
靈動檔案

靈動檔案

The Awakening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1小時47分 恐怖 驚悚
1921年的英格蘭,由於第一次世界大戰造成的慘重傷亡,許多在戰爭中痛失親友的人,藉由通靈方式尋求慰藉。但對於抱持理性科學至上的佛倫絲來說,卻對超自然力量嗤之以鼻,即便未婚夫也在戰事中亡故,誓言要用科學方法擊破迷信! 佛倫絲受邀來到位於英格蘭鄉間的路克伍寄宿學校,調查一樁幼童顯靈案,她抽絲剝繭的細心蒐證,發現所謂鬧鬼傳聞其實不過是學校裡孩子們以此作樂的惡作劇。正當她準備離開時,一段虛實難測的駭人遭遇卻突然發生了!由於好奇心作祟,她決定留下來將案子查個水落石出才方休。 在聖誕佳節來臨前夕,全校的孩子紛紛回家過節,唯獨有四個人留了下來:佛倫絲、護士小姐茉德、父母均不在家的男孩湯姆,以及剛退伍卻對戰場傷痛記憶無法忘懷、同時也暗地裡為佛倫絲掛心的教師馬洛里。接下來的幾天內,靈異事件接二連三的發生,佛倫絲的科學理性越來越無用武之地。就在堅定的信念即將崩塌之際,她發現,她自己的心與馬洛里已然緊緊相連,兩顆寂寞的心,準備攜手面對邪靈…。
2010
06/25
上映
世紀戰魂

世紀戰魂

Centurion

背景設定在西元117年,幾乎統治全世界文明地區的羅馬帝國時期。當時帝國派出最驍勇善戰的第九軍團試圖入侵大不列顛島,也就是現在的英倫群島,跟隨軍團統帥維流士將軍遠征英倫的百夫長迪亞斯,奉命帶領菁英部隊突襲蠻族首領,並藉機將該族百姓趕盡殺絕,然而羅馬軍隊卻誤入陷阱而遭全數殲滅,唯一倖存的迪亞斯在四面楚歌的蠻族敵境,展開連場以一擋百、與死神纏鬥的逃亡殺戮。 《深入絕地》尼爾馬修執導新作,麥克法斯賓達、《007量子危機》美豔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領銜主演。
2004
10/23
上映
靈異拼圖

靈異拼圖

The Forgotten

要是有人告訴你,你一生中所有的經驗和記憶全都沒有發生過,你怎麼辦? 在全新驚悚片【靈異拼圖】中,泰莉帕芮塔(茱莉安摩爾飾)八歲大的愛子山姆十四個月前在一場墜機事件後不幸喪生,從那時候開始她就不斷受到這段痛苦回憶的糾纏,她也因為一直走不出傷痛,和她的先生吉姆(安東尼愛德華飾)分開,沒想到就在這時候,她的心理醫師孟斯醫生(蓋瑞辛尼斯飾)竟然告訴她,這一切都是她的幻覺,她的兒子並不存在,所有關於他的記憶都是她自己在腦海裡想像出來的。她在震驚之於試圖尋找山姆存在的證據--照片、錄影帶、剪貼簿等等。 但是這些東西全都消失無蹤。 泰莉終於相信她發瘋了,直到她遇見艾許柯洛(多明尼克魏斯特飾),他的小孩也在同一場飛機事故中喪命。於是他們決定一起找尋他們孩子曾經存在的證據,並證明他們並沒有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