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24
上映
鐵線蟲入侵

鐵線蟲入侵

Deranged

上映日期:2020-06-24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劇情
★ 韓國票房冠軍,票房賣破321億! ★ 影帝金明民 ×《雞不可失》李荷妮 首度合作精彩共演 ★ 致死率100%的變種鐵線蟲擴散全韓! 致死率100%的變種鐵線蟲擴散全韓!面對這一新型變種,人類束手無策,韓國上下亂作一團有如末日,製藥公司小職員醫學博士出身的宰赫,如何保護家人倖免於難...? 誰都可能會被寄生,民眾深陷遭侵襲的恐懼中! 製藥公司小職員醫學博士出身的宰赫(金明民飾)早些年被弟弟宰弼(金烔完飾)勸誘炒股,結果賠得精光,如今委身于一家毫無前景的製藥公司做推銷員,在外低聲下氣,看客戶臉色行事,心中的鬱結只有向家中妻兒宣洩。 在寧靜的清晨,漢江上浮現多具恐怖的乾屍,在韓國各地的河川也陸續出現這樣的景象。原來這是因為「變種鐵線蟲」以人為宿主後,便控制人類腦部,誘導宿主跳水自殺,讓鐵線蟲能在水中進行繁殖。變種鐵線蟲潛伏期短、致死率百分之百,且透過河川擴散傳染的速度極快,令民眾壟罩在不安之中。面對死亡人數倍增的情況,政府成立應變中心,隔離收容所有感染者,但失去理智的感染者讓這場災難變得更難以控制。 面對這一新型變種,人類束手無策,無計可施,死亡人數呈幾何數增加,韓國上下亂作一團,有如末日。忙於工作而無法照顧家人的製藥公司職員宰赫(金明民 飾),為了拯救不小心遭變種鐵線蟲寄生的妻子和孩子,而努力尋找治療藥物。後來,他竟發現這場與這場災難有關的不尋常之線索,究竟他能否成功保護心愛的家人呢?
2020
04/24
上映
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

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

Battle of Jangsari

梅根福克斯主演一名戰地記者,描述50年代仁川登陸戰後續,普遍17歲的學生兵接受二週訓練作戰。 仁川登陸戰D-1…… 李明俊大尉(金明民 飾)為了讓「仁川登陸戰」能順利進行,便率領游擊隊和僅受過兩週軍事訓練的 772名學生兵們,前往長沙里展開聲東擊西的「長沙登陸戰」。 平均年齡17歲的學生兵們,該如何在惡劣的天氣中躲過槍林彈雨的攻擊,成功完成任務呢?
2018
09/28
上映
物怪

物怪

Monstrum

《代號:鐵鉻行動》製片 X 《大浩劫》特效團隊再創大銀幕新視覺享受。 《V.I.P.》金明民、《鋼鐵雨》李璟榮,兩大實力派演員繼《潘朵拉》後再度合作。 《請回答1988》惠利首部電影作品,強勢擔綱劇中關鍵角色。 有個神祕的生物出現在仁王山…… 朝鮮中宗22年,百姓飢餓困苦,一個可怕的傳聞更讓人民身陷恐懼中。據說在仁王山中出現了前所未見的凶惡怪獸,模樣怪異、擁有巨大的身形,甚至還有謠言說這怪獸會捕食前往山中的人類,致使百姓們人心惶惶。這不但擾亂了國家安寧,甚至威脅到王(朴喜洵 飾)的安危,因此王命令朝鮮最頂尖的武士──尹謙(金明民 飾),去搜查怪獸的真實面貌。 尹謙帶著女兒(惠利 飾)和左右手──成漢(金仁權 飾)等人,一同前往仁王山找尋怪獸。途中,卻因為突發事件而牽起了那段失去已久的記憶,這段記憶或許和他們所要搜尋的怪獸有所關聯……怪獸是否真的存在?王是否能徹底根除蔓延於朝鮮百姓間的恐懼並保住自己的王位呢?
2018
03/23
上映
朝鮮名偵探3:吸血鬼的祕密

朝鮮名偵探3:吸血鬼的祕密

Detective K: Secret of the Living Dead

《三流之路》金智媛首部主演古裝電影,展現帥氣俐落的動作戲。 青龍影帝金明民三度攜手吳達庶,默契絕佳展現幽默機智的拍檔效應。 《今生是第一次》李民基特別演出神祕人物,退伍後首度回歸大銀幕之作。 韓版《通天神探狄仁傑》融合《福爾摩斯》,改編自《黃真伊》原作者金卓煥的歷史推理經典。 脖子上的兩個齒痕,貫穿心臟的箭上所刻的字…… 究竟犯人想說什麼?是預告殺人嗎? 出現了被怪異之火焚身的人們,江華開始發生一連串的死亡謎團事件。名偵探金閔(金明民 飾)和他的搭檔西弼(吳達庶 飾)再度攜手查明真相。這時,案件現場突然出現了一位謎樣的女子月影(金智媛 飾),金閔認為這接連的事件肯定和這名女子有關,於是他們和這名女子開始追查事件的真相。 三人藉由現場犯人留下的線索,發現了下一個即將犧牲的目標,但身分不明的男子「黑袍」(李民基 飾)和刺客們開始妨礙三人的搜查行動……金閔三人該如何在滿月那天的賞月宴會中,阻止第五名的受害者出現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